作者EstelleRinz (小艾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聊天] 明天的三小甜心記得要卡羈絆
時間Tue May 3 22:40:23 2022
※ 引述《nonplume (無羽)》之銘言:
: 三小甜心的三小注意事項
: 如果不是強度黨的這篇就是廢文可以往出口前進了
: 1.由於是fes池 所以下個fes池(蘭法)可以抽到
: 想省鑽的可以下池抽 蘭法池開始改贈送200碎
: (推文表示還有一番賞 可以指定某角色抽碎片 類似復刻那樣的)
: 就算兩隻都保底下池保也比較賺
: 不過我無法保証5月哥布林會不會用到就是了
: 2.羈絆不要看
: 羈絆不要看
: 羈絆不要看
: 鏡華會因為羈絆從0物攻變成90物攻
: 美美楔會因為羈絆從0魔攻變成90魔攻
: 碰到某些針對最高魔攻最高物攻的boss的時候
: 你華或你兔很可能會因此被幹死
: 反過來說你華沒差90點魔攻 你兔也沒差這90點物攻
: 但如果是站在抄日版軸的立場上的話或許還是看了比較好
: 3.至於那個初音栞 恩...... 那個...... 就這樣吧
: https://i.imgur.com/Xm2TUuG.png
別說我不卡劇情的
就算為了強度要卡
我只能說
這隻還不夠格啦
正月抽到她後
我拿她打公會戰的次數 印像只有1次 還2次
而且還是二線傷害刀
初音栞配克蕾琪塔至少還上過一線刀
這隻在公會戰基本上就是沒用
要卡她的劇情 想太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3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588825.A.99B.html
1F:推 IokUdiefirst: 當然不是在講這隻小小甜心 在講六星鏡華啦 05/03 22:51
就算是為6星鏡華 日版這幾個月也沒有這個問題
當然如果要自以為觀落陰 為了將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情況 卡劇情
那也是個人自由啦
※ 編輯: EstelleRinz (118.171.173.238 臺灣), 05/03/2022 22:54:38
2F:→ Fuuuck: 六星鏡華跟公主黑貓 7月以後之後大概都要退環境了...? 05/03 22:53
然後 6星鏡華
這幾個月的魔法正刀 有她的刀嗎zz
※ 編輯: EstelleRinz (118.171.173.238 臺灣), 05/03/2022 22:55:42
3F:→ IokUdiefirst: 前排就是會需要幾個人犧牲一下卡東卡西啦 05/03 22:57
4F:→ IokUdiefirst: 上個月亞理莎卡1技 1等 不然花凜卡208等 05/03 22:58
5F:→ IokUdiefirst: 沒人會觀落陰預知會不會出現要卡的狀況 05/03 22:58
6F:→ IokUdiefirst: 所以保險就是全卡囉 05/03 22:59
7F:推 c871111116: 要卡魔攻的情形目前印象中只存在新黑隊吧? 05/03 23:21
8F:→ c871111116: 而且法隊還有個泳中二可以吸魔攻的 感覺就還好 05/03 23:23
9F:→ nonplume: 這個主要不是卡魔攻問題 是有的boss會去打所謂魔攻物攻 05/03 23:30
10F:→ nonplume: 最高的角色 基本只會出現在全法角或全物角且boss有技能 05/03 23:30
11F:→ nonplume: 的狀況下才會出現 大多數真的是碰不到的 05/03 23:31
12F:推 takanasiyaya: 沒有,六星鏡華都多久沒上場了,本來以為六星泳黑復 05/04 00:54
13F:→ takanasiyaya: 歸或許可以帶回鏡華,現實是六星泳黑自己當輸出去了 05/04 00:54
14F:→ Fuuuck: 7月靈車美咲會不會把江雪也給踢掉? 要750買她的自己考量 05/04 01:40
15F:推 chobits1981: 回14樓,我抄作業的感覺是卡到六星真布的出場,江雪 05/04 01:51
16F:→ chobits1981: 跟她的刀目前看起來不衝突 05/04 01:51
17F:推 ya94030110: 被靈車推走的是靈波,不是大雪 05/04 01:52
18F:→ KMSNY: 卡劇情還不如卡鏡華EX技 05/04 06:24
19F:推 Steyee: 江雪還在啊 是真步掰了 05/04 07:39
20F:推 paisen: 還有人在卡靜華,真的這麼不想讓他成長嗎 05/04 08:51
21F:→ xxakigo: 這隻加系統推薦也根本沒幾刀 05/04 12:21
22F:推 jadestar: 問問自己是不是前排啦,不是?卡你頭殼洨啦,我要看劇情 05/04 17:06
23F:→ jadestar: ,香 05/04 17:06
24F:推 mikeneko: 前排? 呵呵 05/04 18:01
25F:→ mikeneko: 為了多那幾百顆石頭在那邊卡東卡西卡雞雞,咲死 05/04 18:01
26F:推 haatopig: 本來看到樓上推文想說點什麼 05/05 00:57
27F:→ haatopig: 但是查了一下推文紀錄 :) 05/05 00:57
28F:推 a5178934: 對前排恨意那麼大0.0 05/05 06:50
29F:推 abec1127: 美食歐透刀都能50內了 對前排有恨意是受了什麼心理創傷 05/05 07:52
30F:推 c871111116: 每個人前排定義不太一樣吧 05/05 10:51
31F:推 phoenix286: 很多人覺得只是前50不算前排吧 05/05 12:02
32F:推 IokUdiefirst: 自信點 前3再算 05/05 12:11
33F:→ lillian65320: 一般說的前排,是前三服的前三名 05/05 13:18
34F:推 rogerkidd: 沒抽就不會有這問題 05/05 14:19
35F:推 samurai90313: 結果台版這期5王鏡華自動隊沒看劇情反而被制裁 笑死 08/31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