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sesayuki (綾瀨紗雪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日聞] 新機能「UB即発動モード」登場!
時間Fri Apr 22 18:08:36 2022
這個功能只是為了公平性而已啦
畢竟之前會因為模擬器 手機 平板 電腦 連點器
而影響到打手動軸的公平性
官方現在推出的這個功能
能實現遊戲底層最快速0延遲的施放UB
平板 手機 ios Android 模擬器 DMM都是一樣最快速的時間施放UB
不會因為設備不同 有沒有連點器而有差異
該目押的點還是要目押 該斷招的點還是要斷
總結就是...沒理由跟會長說我打不了手動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92.2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0622118.A.655.html
1F:推 Tamama56: 會長會長,台版沒自動連點系統要怎麼辦?04/22 18:20
2F:推 henman: 會長,台版還沒有連點系統,這個月我就不打戰隊戰了,希04/22 18:32
3F:→ henman: 望你不要不識抬舉04/22 18:32
4F:推 reaturn: 減輕會長代90刀的負擔04/22 19:25
5F:→ samurai90313: 半自動玩家爽到不行04/22 21:10
6F:→ OscarShih: 大概200名之外都半自動公會,佔大多數一定要先服務的04/22 21:54
這是服務全體玩家的
讓公會戰更公平
※ 編輯: ayasesayuki (133.159.73.40 日本), 04/23/2022 03:05:00
7F:→ KMSNY: 什麼時候會出AI打軸 04/24 12:40
8F:→ MarsFlyPig: 會長,我懶得開遊戲,你不要不知好歹…啊我就是會長 04/24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