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ji0928 (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退坑2年想回鍋指教
時間Mon Apr 4 23:12:12 2022
大家好,我是退坑快2年的玩家,看完了第二季動畫又莫名的想回來玩
遊戲版本 (臺版[美食/真步/破曉/甜心]/日版):
台版美食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
等級:162
主線進度:N34-6
課金:包月+包季
想先把所有的關卡給破完,推主線,地下城EX3,4,然後PVP及戰隊競賽之後也會往這方向走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vFjYcG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1hv2OEv.jpg
以上是我的卡池,目前有哪些腳色要練的,比如升六星,專武,RANK,以及未來要補的腳色
還有女神秘石有4000多顆,要先換嗎,還是先留著?
曾經的1V1人權 3V3最好只到200多名
https://i.imgur.com/NkiOKUw.jpg
上述諸多問題,還請各位歐皇大佬解惑了,感謝!!
--
\我們不要春場了/
https://i.imgur.com/bBNmjmE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198.52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9085170.A.56B.html
※ 編輯: jiji0928 (60.198.52.65 臺灣), 04/04/2022 23:21:27
1F:推 loadingN: 先滿等再說 反正沒公主祭也還在月初 04/04 23:24
2F:推 smart0eddie: 新年佩可 新年四四花 超載 聖學季優妮 04/05 00:02
3F:→ smart0eddie: 公主季補帆稀 順便抽晶 公主怜 公主凱留 04/05 00:04
4F:推 smart0eddie: 巴哈找一下地城配隊 04/05 00:09
5F:→ smart0eddie: 推過去以後 無羽姊姊那張表A以上練一練 04/05 00:10
6F:推 smart0eddie: 公主可蘿可以女神上五星 其他的先放著 04/05 00:12
7F:推 terry910333: 就參考煌靈 E夢表慢慢練 存鑽到公主祭抽 04/05 01:04
8F:推 killuaz: 基本上就澆花遊戲 每天農10-20分鐘 持續數個月 如果沒 04/05 05:39
9F:→ killuaz: 耐心玩半年以上 課金也無法趕進度 04/05 05:39
10F:推 killuaz: 如果有耐心的話 以你的角色量也蠻夠用了 就找推薦的農 04/05 05:45
11F:→ killuaz: 上去就好了 ex4 煌靈有4隊通關的 還不錯 04/05 05:45
12F:推 tim315121: 雖然我很想說問就是練滿,不過pcr不能這樣練ww 04/05 11:12
13F:→ smart0eddie: 休閒玩的話練滿沒問題啊XD 04/05 11:25
14F:推 happy1712: E夢的表可以篩選重要的來練,看你重視PVP還是戰隊戰就 04/05 12:04
15F:→ happy1712: 先練,祕石拿來升刷不了又很重要的角色 04/05 12:04
16F:推 rronbang: 兩年前是紫裝啊? 04/05 12:11
17F:推 dola1210: 真步等級卡好 別一直升 04/06 11:31
18F:→ wcp59478: 還沒滿等練角建議參考日版 才不會滿等練好就過氣 04/06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