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obunodok (R-Hong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公主競技場4/7重置
時間Mon Apr 4 12:25:47 2022
來源官網:
http://www.princessconnect.so-net.tw/news/newsDetail/1645
截圖:
https://i.imgur.com/4JpnRea.jpg
一年一度的大洗牌來了,對於缺鑽的玩家可以稍微補一下石頭
對於專精競技場(小圈圈)每天領排名石的玩家則要重新適應新的環境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I005D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87.1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9046349.A.720.html
※ 編輯: shinobunodok (114.47.87.133 臺灣), 04/04/2022 12:26:43
1F:推 d9123155: 又要頭痛了 04/04 12:30
2F:推 shena30335: 有推薦的盲打隊嗎 04/04 12:49
3F:推 ThuderDai: 回樓上:我自己的區,區域不同有不同的習慣 但體感下 04/04 12:51
4F:→ ThuderDai: 來 盲打頗強的 04/04 12:51
5F:→ linceass: 專門打就不太要盲打了吧 吃鑽一路看過去就好 04/04 12:52
6F:→ ThuderDai: 霞 富婆 花凜 優尼小雪 04/04 12:52
7F:→ ThuderDai: 望酒鬼莫尼卡老師 碧/八歲 04/04 12:52
8F:→ ThuderDai: 剩下就看用扇子或姐法 04/04 12:53
9F:推 phoenix286: 霞富婆那隊對我來說蠻新奇的 是用富婆輸出嗎? 04/04 13:08
10F:推 ccjg4673: 終於解脫了 前20都小圈圈 04/04 13:11
11F:→ mathtsai: 就霞坦隊吧 看起來和公主優衣那隊差不多 04/04 13:13
12F:推 samurai90313: 霞坦的物理版 因為公主優衣炸不死的敵人變多了 反 04/04 13:47
13F:→ samurai90313: 而用有優尼加持的物理還比較殺的乾淨 04/04 13:47
14F:→ linceass: 那隊防守偶爾會看到 用祈梨就解了 04/04 14:08
15F:推 samurai90313: 就吃你盲打一勝 非常怕祈梨跟美冬 04/04 14:10
16F:→ samurai90313: 霞坦優衣的續戰能力非常差 會被物理坦克隊給反打 04/04 14:14
17F:→ samurai90313: 但是霞坦富婆有富婆的持續回血 用坦克磨不掉 遇到 04/04 14:14
18F:→ samurai90313: 霞坦富婆的防守隊 不能抓5個無痛的坦克去抓 通常要 04/04 14:14
19F:→ samurai90313: 用到1到2個競技場角色 04/04 14:14
20F:→ samurai90313: 最快方法就遊俠鈴加泳裝初音就秒殺了 04/04 14:15
21F:推 shena30335: 感謝T大推薦隊伍,另外想問挖礦時段大概什麼時候較佳 04/04 14:32
22F:→ bonic: 3點以後或半夜吧 50名以後一口氣吃石打上去 不要停~ 04/04 14:35
23F:推 samurai90313: 不要現在就好 04/04 14:42
24F:推 d9123155: 晚上開機後到半夜能順利登頂就好了 04/04 14:43
25F:推 AkoZeroTwo: 富婆那隊我們這區都沒人用 04/04 14:55
26F:推 ctLeisen: 哭啊 難得我現在這區的公主競技場那麼爽 04/04 15:11
27F:→ ayameno1: 希望不要再見到某人 04/04 15:17
28F:推 Sakurajima99: 哭啊又要遇到小圈圈了 04/04 15:36
29F:推 hdy612179: 垃圾小圈圈又要重組了 04/04 15:45
30F:推 Getbackers: 退休的好時機 04/04 15:48
31F:推 crazy60p: 霞坦南半球就 很吃區間,你區間很多人一隊美冬頭一隊祈 04/04 16:18
32F:→ crazy60p: 梨頭,總之就不給普霞機會的那種,霞坦自然沒用;你區間 04/04 16:18
33F:→ crazy60p: 如果很多兩隊烏龜防守,尤其是無羊、2 號酒鬼充 4 號老 04/04 16:18
34F:→ crazy60p: 師那種干擾龜,霞坦南半球就會有很多發揮空間… 04/04 16:18
35F:→ vacuesen: 看起來霞坦不是盲打好選擇,弱點也太多了 04/04 16:37
36F:→ ayameno1: 那隊連傳統扇子隊都打輸 對ㄚ 04/04 16:59
37F:推 Steyee: 那隊就吃坦克隊 04/04 17:05
38F:推 killuaz: 美冬 江戶深月 泳咲 妹弓 優妮 這隊還不錯啦!到時候重 04/04 17:29
39F:→ killuaz: 置我一定會放一隊這個 04/04 17:29
40F:推 killuaz: 然後姊法、扇子、坦克進攻隊3選2 就差不多了 04/04 17:32
41F:推 killuaz: 防守的話就隨意了 大家都吃石在爬 擋不住的 04/04 17:35
42F:→ killuaz: 先放烏龜隊加減拖一點時間就好了 04/04 17:36
43F:推 sk131: 希望分到和平點的地方,我這邊公主每天戰很兇超累的 04/04 18:23
44F:→ sk131: 光想待個50出頭都不給的一定會有人找碴 04/04 18:24
45F:推 hyuchi0202: 之前每次換區前50還是大概1/3一樣的帳號 04/04 20:57
46F:推 askye546388: 只要久了自然就會有小圈圈 04/05 01:08
47F:推 smart0eddie: 除非你很閒每天把前50人全揍一遍 04/05 07:44
48F:→ smart0eddie: 不然總會有比較常打的跟比較少打的 04/05 07:45
49F:→ smart0eddie: 比較常打的來來回回可能互相越打越多次 其他人就更少 04/05 07:46
50F:→ smart0eddie: 會去碰到 04/05 07:46
51F:推 Steyee: 小圈圈很扯啊 ,有些人3.3長期佔前50還只有不到千場勝場 04/05 08:48
52F:→ Steyee: 。我光打回50就勝場原本比他少都已經變得比他多了,他還 04/05 08:48
53F:→ Steyee: 是維持差不多的數字。 04/05 08:48
54F:→ Steyee: *每天打回前50 04/05 08:48
55F:→ vacuesen: 小圈圈也有階級之分,專注打小圈圈排名最後的看門狗 04/05 10:40
56F:推 butten986: 換防掛到底能不能搞掉 04/06 00:23
57F:推 killuaz: 如果你沒被打的時候也要把次數耗完 那永遠都有人會把你 04/06 06:08
58F:→ killuaz: 送下去 04/06 06:08
59F:推 killuaz: 我個人幾乎只有反擊打我的 整天沒被打就不耗次數 久了 04/06 06:12
60F:→ killuaz: 打你的人會漸漸變少 不管11、33重置幾次都一樣 到後期 04/06 06:12
61F:→ killuaz: 都只剩刺3點的打你而已 04/06 06:12
62F:噓 hdy612179: 小圈圈的垃圾們快去找你們的垃圾桶 04/07 19:35
63F:→ w11918: 沒差啦 3v3本來就擺爛了= = 04/0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