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臺灣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動畫] 公主連結 Re:Dive 第二季第12話討論串
時間Mon Mar 28 22:46:31 2022
首播時間:03/28 23:00
日文原版:Abema
https://abema.tv/video/title/512-5
繁中版本:Bilibili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media/md28236369/
預告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4Ip7Krdzg4
此為最終話。
--
如果您想要參與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討論
請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註冊後,輸入小 s 搜尋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4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8478794.A.D66.html
1F:推 pot1238: 好奇會怎麼收尾 03/28 22:48
2F:推 kalen123: 會有第三季嗎... 03/28 23:37
3F:推 babynie: 我的破曉之星 還在蹲 03/28 23:38
4F:推 plzza0cats: 破曉出現1秒 03/28 23:43
5F:推 FinnWu: Cy表示:你想看到破曉吧,那就多課一點 03/28 23:51
6F:噓 wow324361: 冷凍佑樹10集,最後還是要靠佑樹,何必呢 03/28 23:56
8F:→ plzza0cats: ????? 03/28 23:58
9F:推 Steyee: 希望有第三季啦 想看雪菲跟蘭法媽媽 03/29 00:04
10F:推 shinobunodok: 建立了三小牽絆 我看這佑樹除了美食殿的 其他公會 03/29 00:09
11F:→ shinobunodok: 、角色、活動的劇情幾乎通通沒跑啊 03/29 00:09
12F:→ wow324361: 現實完全沒碰是要怎麼出,難不成繼續裝死,姆咪也沒出 03/29 00:10
13F:→ wow324361: 現過,而且第二季佑樹影薄成這樣,沒出場的角色為了跟 03/29 00:10
14F:→ wow324361: 佑樹不熟不知道又會被亂改成怎麼樣 03/29 00:10
15F:→ wow324361: 至少蘭法一定被拔媽媽屬性 03/29 00:10
16F:推 plzza0cats: 紡希傲嬌都被拿掉了 蘭法媽媽屬性算了吧 03/29 00:11
17F:推 shinobunodok: 影薄就算了 看百合香香也很棒...欸不是 但你怎麼最 03/29 00:12
18F:→ shinobunodok: 後又要靠佑樹拯救世界 還說他建立很多牽絆 03/29 00:12
19F:→ plzza0cats: 最後佑樹選擇救霸瞳 這裡是公連 不是男同俱樂部 03/29 00:13
20F:推 Dwa44: 蠻感人的阿 希望有第三季qq 03/29 00:16
21F:→ wow324361: 繼續卡在遊戲等下一輪輪迴的bad end算感人嗎 ^ ^ 03/29 00:30
22F:推 Dwa44: 這是手遊改編 目的是吸引新玩家 如果要一模一樣就看遊戲內 03/29 00:42
23F:→ Dwa44: 劇情就好了吧 03/29 00:42
24F:→ Dwa44: 不知道一堆人再嫌棄什麼==跟b站亂噴的人好像 03/29 00:43
25F:推 Hyouri: 單就劇情邏輯就可以噴了誰跟你亂噴= = 03/29 00:44
26F:推 MikeTom: 本來就是遊戲裡沒有的劇情,想怎麼出就怎麼出吧,反正我 03/29 00:44
27F:→ MikeTom: 是覺得很讚 03/29 00:44
28F:→ Hyouri: 看到前面的羈絆程度我還以為要跑超載線了 03/29 00:45
29F:推 shinobunodok: B站嫌棄的是動畫佑樹幾乎沒做事 和女角幾乎沒認識 03/29 00:49
30F:→ shinobunodok: 但我覺得這不是問題 百合香香也很棒 我也覺得很好 03/29 00:49
31F:→ shinobunodok: 看 但動畫二季後半的問題是莫名其妙直衝主線 前面 03/29 00:49
32F:→ shinobunodok: 的鋪陳就還不夠支撐王都決戰 03/29 00:49
33F:→ shinobunodok: 真的需要霸瞳出來製造高潮也可以像遊戲一樣在牧場 03/29 00:51
34F:→ shinobunodok: 外打一場 打完後霸瞳躺回去 佑樹等人繼續喝茶吃餅 03/29 00:51
35F:→ shinobunodok: 第三季 03/29 00:51
36F:推 plzza0cats: 手遊改版可以把人設改掉喔 紡希沒傲嬌 真步不會叫王 03/29 00:56
37F:→ plzza0cats: 子 克羅耶不會吐槽 晶變白癡 霸瞳變蠢蛋 03/29 00:56
38F:→ plzza0cats: 更不用提進主線的劇情邏輯 支離破碎想演什麼就演什麼 03/29 00:57
39F:→ sky1on5: 第三季應該不會有啦,除非整個打掉重做了或一刀掛了祐樹 03/29 01:31
40F:→ sky1on5: 再來一次 03/29 01:31
41F:推 akito7039: 後來實際去看過都覺得還好 影薄?遊戲裡不也是關鍵時候 03/29 03:19
42F:→ akito7039: 出來發揮作用 03/29 03:19
43F:推 sirakuma: 劇情這個飆車速度真的看不懂 03/29 04:32
44F:推 sk131: 感謝各位試看心得,看來我不用補二季了…… 03/29 07:59
45F:推 dustlike: 補到第9話後放棄還行 03/29 16:55
46F:推 w22519352: 結尾很棒,但超級趕火車 03/29 17:20
47F:推 Roentgenium: 期待三期 03/29 21:31
48F:→ AChiHuang: 不曉得會不會有三期 03/29 22:54
49F:推 bloodydevil: 肯定有三期啦,一直不給破曉之星出場根本是一個超深 03/30 01:29
50F:→ bloodydevil: 的埋地雷 03/30 01:29
51F:推 killuaz: 只能說還好不是破曉粉 不然蹲2季超悶 03/30 19:04
52F:→ killuaz: 第2季幾個愛角都有不錯戲分 總結給讚! 03/30 19:05
53F:推 lin12345604: 你到底羈絆誰啊 03/30 22:06
54F:推 peter10923: 讚讚讚 03/31 04:08
55F:推 hyuchi0202: 破曉之星...還以為會走全滅世界線 03/31 23:18
56F:→ hyuchi0202: 原來是只有破曉之星全滅的世界線...沒人對不起UE了 03/3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