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臺灣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2022-03 置底聊天串
時間Mon Mar 7 22:00:07 2022
拖了七天才換的置底 (X)。
日版估計直到七月才會開始進入地獄限定,
頂多只有一次公主祭典,因此三月元氣大傷的寶石存量可以休養生息了。
臺版本次只有一個月的休養生息,
接下來就是聖誕、新年、四週年限定大地獄,
能儲存的戰備能量趕快儲起來!
gjsjhang
--
如果您想要參與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討論
請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註冊後,輸入小 s 搜尋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65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661610.A.C2B.html
1F:推 YU0158: 你誰呀 亂公告 03/07 22:34
2F:推 WeAntiTVBS: 很快的台版生日慶賀畫面終於來到第一輪最後一批了 03/07 23:09
3F:推 peter0627: 聖誕跟新年的強度似乎都不高 甚至不如暗黑系列? 03/08 00:15
4F:推 felixden: 接下來的角色連發還真的怕石頭不夠 03/08 07:00
5F:→ felixden: QQ 03/08 07:00
6F:推 phoenix286: 在都不是人權的狀況下 我會選擇抽聖誕布丁等歪暗空花 03/08 09:18
7F:推 shlee: 日版泳裝御三家 6星開了 03/08 11:05
9F:→ shlee: 泳黑貓也是猛猛的 03/08 11:12
10F:→ OscarShih: 抽習慣其它可以挑角色的遊戲 現在回來收公連實在毒 03/08 11:15
12F:→ OscarShih: 這個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強 以會大破甲來說 03/08 11:20
13F:推 sky79717: 破防角這輸出... 03/08 11:21
14F:推 polanco: 姬塔好強(x) 03/08 11:33
15F:推 d9123155: 泳佩專打多目標 03/08 11:35
16F:推 phoenix286: 泳可要不要卡EX? 03/08 11:37
17F:推 diabloque: 卡啦卡啦 哪一次不卡的 03/08 12:21
18F:→ diabloque: 結果最後都出auto刀 03/08 12:21
19F:→ OscarShih: EX5的實況看起來好像真的不想給你馬上過的感覺 03/08 12:37
20F:推 demonkate: 一年一次的高裝檢(X 03/08 12:41
21F:→ OscarShih: MODE2敵人距離有點遠 有點硬派 03/08 12:43
22F:推 bomda: 看來我依然等三個月再說 03/08 12:53
23F:→ sky1on5: EX5 全婆俠也很難一次過吧 難度升超高,唯一神也沒用了 03/08 12:54
24F:→ OscarShih: CY好像有點高估了通膨量 不是能從戰隊戰去分析嗎 03/08 12:56
25F:→ loserloser: 阿這... 03/08 13:37
26F:→ wcp59478: CY哪一次有估準的XD 03/08 13:41
27F:→ takase790314: 等抄攻略慢來 03/08 14:44
28F:→ OscarShih: 反正大概還是能過吧 03/08 14:53
29F:推 sky1on5: 一個大佬打了5小時 ,到第三階還是失敗了 03/08 16:13
30F:推 roc074: 聽起來好不妙阿QQ 03/08 16:22
31F:推 bomda: eruru正在打 看會不會過 03/08 16:29
32F:→ whiwhiwhi: 真的有難 大傷一限制差非常多 03/08 16:59
33F:→ wcp59478: 有分階段很難分配角色吧 這又要用很多隻 03/08 18:27
34F:推 davidex: 打輸哥布林會有劇情嗎 03/08 19:21
35F:推 emuless: 煌靈現在也在打了 03/08 19:30
36F:推 opass168: 如果連這個都要打一堆手動才能過的話 我真的會吐血QQ 03/08 19:34
37F:推 wow324361: twitter有人19隊殺了 03/08 20:14
38F:推 ayasesayuki: 還要打軸 新黑mod3 4000萬 03/08 20:29
39F:推 d9123155: 神人 03/08 20:37
40F:推 cities516: 復刻池沒送秘石,應該不用刻意抽到井?抽到有就好? 03/08 20:37
41F:→ cities516: 角色碎片 講錯 03/08 20:38
42F:推 billy791122: 反正優化隊伍後就不用那麼多角色也能過 03/08 21:42
43F:→ billy791122: 當初ex4現在也變戰力單位 03/08 21:42
44F:推 OscarShih: 第3階突然很硬派 03/08 22:56
45F:推 a123453906: eruru 16凸過了 03/08 23:18
46F:推 wow324361: 他有一隊四倍速被團滅沒按到暫停送掉,所以實際上可以 03/08 23:20
47F:→ wow324361: 算15隊 03/08 23:20
48F:推 wvwvwvwvwv: 第一次滿等 原來還要滿經驗才開大師商店... 03/09 11:34
49F:→ takase790314: 恭喜樓上 03/09 14:24
50F:推 Getbackers: 歡迎光臨大師幣商店 03/09 19:53
52F:推 killuaz: 抓逃兵嗎?XD 03/10 07:35
53F:推 linceass: 今天是古戰場女神吉塔的生日 要"永遠"一起冒險喔 03/10 09:36
55F:推 demonkate: 今天也是GBF8周年,騎士君來救藍髮女孩吧 03/10 11:27
57F:→ demonkate: [通靈]蒼井翔太要上廣播,CY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03/10 18:43
58F:推 d9123155: GBF每日100連 這發生什麼事 03/10 19:24
59F:推 Ikaruwill: 廣播還好吧,之前愛梅斯的中之人已經去過幾次了 03/10 19:33
60F:→ OscarShih: KMR也會上 03/10 19:38
61F:推 SangoGO: 想釣是不是出霸瞳池吧(? 03/10 22:04
62F:推 phoenix286: 這次露娜塔感覺特別簡單 摸不到五次就過了 03/10 23:43
63F:推 magicwater: 今年巴哈年度十大又是第二,去年搜內是不是也沒發石阿 03/11 00:14
64F:→ magicwater: 好像都只有發金賞銀賞的 03/11 00:14
65F:→ lighterbooks: 今天福島核災11週年。今天我的登入次數 5678 次。 03/11 06:56
66F:→ wcp59478: 老 03/11 08:04
67F:推 davidex: 東山奈央生日,她好像有配公主的角色? 03/11 10:06
68F:推 rochiou28: 日和 03/11 10:10
69F:推 rochiou28: 黑暗老師的首頁一二三是哪國語言啊 03/11 16:57
70F:推 Zerogos: 法語 Un,Deux,Trois 03/11 17:53
71F:→ Layase: 抄GW18隊過了 資源花光光 全隊戰力拉了感覺有50萬= = 03/12 10:30
72F:→ Layase: 公會課長184角不知是不是全的戰力698 我才175拉到682萬QQ 03/12 10:33
73F:→ Layase: gw的攻略還滿簡單的就是 很多冷門角色也都不用練 03/12 10:34
74F:→ Layase: 兩刀要連點UB 一刀看BOSS沒DB就手點一下UB就好 03/12 10:34
75F:推 roc074: 我最後一隊應該要放UE的...想說往前移一隊 03/12 13:50
76F:→ Layase: 我倒數第三隊打到快狂暴之前 結果水貓隊一樣剛狂暴就死光 03/12 14:07
77F:→ Layase: 最後一刀打完時間綽綽有餘 好像還二十幾秒 姬塔就砍一千多 03/12 14:08
78F:噓 Ikaruwill: 怎麼感覺泳裝美食殿的VH碎片很容易空包彈,這幾天以來 03/12 21:55
79F:→ Ikaruwill: 超過四成機率掃完是空的,以往VH碎片都不掉的機會不會 03/12 21:55
80F:→ Ikaruwill: 超過兩成 03/12 21:55
81F:→ whiwhiwhi: 就錯覺 我是正常的 03/12 22:16
83F:→ pot1238: 53打得贏莫妮卡解放關卡嗎? 03/12 23:28
84F:推 emuless: 53裝備才穿到大概R7吧 有辦法檢舉就檢舉吧 03/12 23:42
85F:推 graywater: 正常前面VH都過不了吧 03/13 11:57
86F:推 Steyee: 53還有六星扇子欸 03/13 12:04
87F:推 killuaz: vh後段至少要lv 120+借角吧? 03/13 13:39
88F:推 pot1238: 免費10連是到今天嗎? 03/13 15:04
89F:推 rochiou28: 今天第7次 03/13 15:08
90F:→ schula: 支線劇情在沒調機率前打vh碎片難掉除非體力太多 03/13 18:19
92F:→ crazy60p: 秋乃,過程曾經卡關就靜流(吃破防)跟茜里(吃空花) 03/13 18:21
94F:→ pot1238: 那個人根本連3v3都沒進,直接用母的 03/13 18:33
95F:推 Steyee: 瘋子== 這除了外掛就是錢太多了吧 03/13 19:15
96F:推 emuless: 連VH碎片都沒有就能直接母嗎? 印象中至少要有一個才能母 03/13 20:53
97F:推 kiskeryo: 只要五星開專就能買VH碎片了 03/13 22:18
100F:推 billy791122: 母完也要打贏解放關啊,解放不能借人,不可能打贏 03/14 07:22
101F:推 xrdx: 100%外掛,lv53還在金框而已就兩隻六星 03/14 09:14
102F:→ wind137: 有人今天沒有免費十連嗎 剛上線發現不見了... 03/14 10:14
103F:推 phoenix286: 本來就結束了啊 03/14 10:15
104F:→ phoenix286: 昨天最後一天 03/14 10:15
105F:→ wind137: 哦哦 剛重看公告原來只有70抽 我以為是抽到4/03 XD 03/14 10:17
106F:推 Getbackers: 想要秘密課後輔導的,可以直接抽出來了 03/14 12:23
107F:推 pot1238: 發現6星初音借給新手推圖挺猛的耶!一直ub 一直暈 03/14 13:39
108F:推 WeAntiTVBS: 是指在~4/03這之間第一次登入就可以有70抽 03/14 16:34
110F:→ m159357: 某個意義上,能抽成這樣也是另類的運氣..... 03/15 11:50
111F:推 graywater: 為什麼是妳啦! 03/15 12:16
113F:推 cy900104: 今天莫妮卡碎片六場掉0== 第一次體驗3*0=0 03/15 12:51
114F:推 magicwater: 我莫妮卡滿50片的時候,亞里蝦不到25片== 03/15 13:44
115F:推 d9123155: 我也一樣 亞里莎一定是迷路了 03/15 14:11
116F:推 phoenix286: 我是莫尼卡49 亞里莎30 03/15 14:12
117F:推 peter0627: 新的美咲技能 感覺跟胡桃差不多 03/15 14:26
118F:推 Steyee: 美咲要是能跟新4疊感覺很可怕 03/15 15:03
119F:→ whiwhiwhi: 可以 但是! 沒位置 03/15 16:23
120F:推 graywater: 日版新主線又再出大事了 03/15 17:19
121F:推 rochiou28: R23的劍怎麼有點母湯.. 03/15 18:18
122F:推 NoLimination: 根本是鈍器誒 03/15 19:20
125F:推 phoenix7648: 樓上的影片有看過,當時還以為只是玩聲優梗而已 03/15 21:37
127F:→ LCHH: .jpeg 03/15 22:12
128F:推 arrenwu: 乾 魔法提督莫妮卡保底啦~~~~ 03/15 23:27
129F:推 aegis43210: 凱留變好正 03/16 05:19
131F:推 aegis43210: 祐樹認證的超香優花梨 03/16 10:34
132F:推 pot1238: 這娃娃會實裝嗎?話說娃娃幹嘛不直接做全角色啊 03/16 13:45
133F:推 SangoGO: 當時娃娃是真步的「家人」與美食3人 03/16 13:56
134F:→ SangoGO: 看那時又輪完一圈時會不會追加了 03/16 13:56
135F:推 killuaz: 公連當初說盡量不要太多聯動,還以為有要聯動也是找re0同 03/16 14:16
136F:→ killuaz: 等級的... 03/16 14:16
137F:推 SangoGO: 日板新主線這次真的算大解答,但還是各種虐...... 03/16 14:38
138F:推 d9123155: 兩隻老虎(?)上露塔 03/16 15:28
140F:→ keyman616: 還有耶,該不會真的要合作吧 03/16 17:31
141F:推 pot1238: 那種早早卡在第一名的外掛是不是不會受理啊 03/16 18:12
143F:→ pot1238: 前100名只有他一個活人 03/16 18:14
144F:推 demonkate: 合作四格會連續更新7天,今天是第三天 03/16 18:21
145F:推 graywater: 總覺得好像有看到過pot大的樣子... 03/16 21:15
146F:推 pot1238: 我今天才爬33,應該只是id一樣 03/16 21:35
147F:推 sikadear: 1V1和3V3有什麼攻防隊伍可以參考的網站?煌靈的看過了 03/17 08:51
148F:推 phoenix286: 作業網囉 03/17 09:23
149F:→ linceass: 每天看被甚麼隊伍打 抄起來試試看 03/17 10:24
150F:推 AkoZeroTwo: 公連台服對岸玩家比例高嗎? 03/17 11:49
151F:→ AkoZeroTwo: 有沒有個2~3成啊 03/17 11:50
152F:→ wcp59478: 越新的伺服器比例應該越高 多高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不少 03/17 16:50
154F:→ Ikaruwill: 人來作的 03/17 18:26
155F:推 d9123155: 實體版還活著啊 03/17 18:50
156F:→ Ikaruwill: 數位版被下架當天去虎穴官網還買得到,過幾天後不曉得 03/17 19:20
157F:→ Ikaruwill: 是也被下架還是賣光也沒了 03/17 19:20
158F:→ OscarShih: 找人把原曲COPY下來改幾個音也是要人 03/18 01:36
159F:推 Diancie: 破曉最多中國玩家 以前還稱為第二個中國服 03/18 19:39
160F:推 Steyee: 破曉至少有一半我覺得 03/18 19:53
161F:推 davidex: 請問PVP角色暴擊超過2000了是不是就不需要管暴擊?? 03/19 11:39
162F:推 phoenix286: 魔霞會降爆擊 03/19 11:45
163F:推 yoyimei: 我在破曉競技場,前20有快一半簡字名字 03/19 21:26
164F:推 StBeer: 空花要抽嗎? 03/19 21:37
165F:推 Getbackers: 問就是抽好抽滿 03/20 15:38
167F:→ pot1238: 1v1連續打贏3次被取消耶! 03/21 13:57
168F:→ takase790314: 什麼是打贏被取消? 03/21 14:03
169F:推 pot1238: 阿災,就贏了不讓我贏,跳到這訊息 03/21 14:10
171F:→ pot1238: 連續4次了,一定有bug 03/21 14:17
172F:→ takase790314: 權有被吃嗎?有寫信問給營運嗎? 03/21 18:42
173F:推 pot1238: google看了一下有人寫信被說是連線問題 03/21 18:48
175F:推 pot1238: 剛剛又試了一次,又被吃,都打同一個人 03/21 18:55
177F:推 Steyee: 外掛,之前就有了 03/21 19:07
178F:→ Steyee: 甜心服的嗎? 03/21 19:07
179F:推 pot1238: 美食 03/21 19:10
180F:→ pot1238: 什麼原理啊!檢舉有用嗎? 03/21 19:11
181F:推 Steyee: 有用 不過蝗蟲就是這樣殺不完才噁心 03/21 19:19
182F:推 billy791122: 哪有這種外掛,那還不卡爆第一 03/23 06:16
183F:推 Steyee: 你會被檢舉啊 然後帳號就掰了啊 你可以在活人很多的前50 03/23 08:36
184F:→ Steyee: 用用看啊 03/23 08:36
185F:推 Steyee: 那種外掛很明顯一下就被抓了 只有在新手場才遇得到 03/23 08:40
186F:推 lazzyding: 搜內發生過某角rank或等級係數封包出錯導致斷線BUG 03/23 12:57
187F:→ lazzyding: 不過滿快就修好了 供參 03/23 12:58
188F:推 peter0627: 今年聖誕跟新年似乎都不算太破格 對比新佩跟新似的話? 03/23 15:10
189F:→ whiwhiwhi: 布丁還不錯 03/23 15:17
190F:推 sky79717: 日版新美咲好像必須抽了… 03/24 00:54
191F:→ takase790314: 抽了但沒裝養不起來 03/24 00:59
193F:推 wow324361: 新美咲能和新似互疊,目前345王頂傷刀全上 03/24 09:54
194F:推 phoenix286: 那胡桃如何? 03/24 10:18
195F:推 Steyee: 美咲目前看起來必抽 03/24 11:58
196F:→ Steyee: 胡桃好像還好==物理刀除了四王換泳裝飯糰以外沒啥變化 03/24 11:59
197F:→ Steyee: 有啦 四王專武灰真有用到 03/24 11:59
198F:推 d9123155: 不知道下月六星會是誰 03/24 15:11
199F:推 samurai90313: 日版知名的幾個玩家也都發現舞台美咲這個月表現超 03/24 19:15
200F:→ samurai90313: 出預期 跟當初的評價差了不少 03/24 19:15
201F:→ samurai90313: 不過有可能像去年的時空祈梨一樣 只有一兩個月有用 03/24 19:16
202F:→ samurai90313: 後面就不太行了 畢竟美咲需要魔法王來做球 剛好這 03/24 19:16
203F:→ samurai90313: 個月幾乎史無前例的有三個魔法王… 03/24 19:16
204F:→ samurai90313: 不過更怕的是 以後只要有魔法王 舞台美咲就高機率 03/24 19:17
205F:→ samurai90313: 上場 當初沒抽的都要佛系等歪… 03/24 19:17
206F:推 Steyee: 其實魔法王不少隻吧,像那隻0防笨公雞好像也是 03/24 19:58
207F:推 davidex: 跟魔法王有什麼關係呀 03/24 20:00
208F:→ davidex: 一堆物理屬性的王也會魔法攻擊啊 03/24 20:00
209F:推 samurai90313: 頻率吧 魔法王幾乎都魔法攻擊 物理王用魔法攻擊的 03/24 20:54
210F:→ samurai90313: 次數少了點 03/24 20:54
211F:推 wow324361: 喜報,一王哥布林物理王也淪陷了,下次哥布林一定又要 03/24 21:30
212F:→ wow324361: 增強了,不知道是單純加攻還是像0防鳥一樣加tp上升 03/24 21:30
213F:→ whiwhiwhi: 對 一王也有法刀3100萬的了 03/24 21:34
214F:推 samurai90313: 這期日版高機率2法1物了 很明顯得感受到物理不太行 03/24 22:57
215F:→ Steyee: 泳佩在多目標也打不贏法隊 可惜了 物理多目標只能靠那隻 03/25 01:22
216F:→ Steyee: 龍了 03/25 01:22
217F:推 samurai90313: 現在看下來 1345王最高傷害都有舞台美咲 有點扯了 03/25 03:36
218F:→ samurai90313: 泳裝凱留因為是2段式判定 剛好有舞台美咲跟新似強 03/25 03:37
219F:→ samurai90313: 力BUFF 傷害上比新黑還高 03/25 03:37
220F:推 HinatsuruAi: 存TP除了布丁外還有其他比較適合的角色嗎? 03/25 07:40
221F:推 Steyee: 泳裝凱留雙判定真的猛xD而且自帶高破防不用外掛似似花或 03/25 09:14
222F:→ Steyee: 帆稀 03/25 09:14
223F:推 Getbackers: 當初泳裝霞也說是人權,也的確威了一段時間,但現在 03/25 11:44
224F:→ Getbackers: 還看得到嗎? 03/25 11:44
225F:推 phoenix286: 所以常駐不要等歪啊 人權就是要當期抽出來 不然等歪到 03/25 12:03
226F:→ phoenix286: 或等自選搞不好就過氣了 03/25 12:04
227F:推 Steyee: 這個月看起來是比泳霞那時候還猛,但我覺得一半是有搭上 03/25 12:10
228F:→ Steyee: 泳黑到順風車,雙判定+高破防讓輔助角只要放充tp跟魔攻就 03/25 12:10
229F:→ Steyee: 好 03/25 12:10
230F:推 samurai90313: 同意樓上 泳黑舞台美咲剛好互相補到 03/25 13:18
231F:→ samurai90313: 不過很多玩家當初都覺得美咲要特定場合才有用 所以 03/25 13:19
232F:→ samurai90313: 石頭不夠的就PASS了 我就是最後一天知道他翻身後結 03/25 13:19
233F:→ samurai90313: 果不夠一井 只好算了 然後就除了2王都有上場 03/25 13:20
234F:推 graywater: 今天魔法少女復刻活動到16:00 03/25 15:09
235F:推 Getbackers: 台版有未來視,不用急,如果可以威三期以上再抽不遲 03/25 16:41
236F:→ StBeer: 終於抽到空花了 03/25 21:51
237F:推 polanco: 美咲看起來真的必抽了 auto法隊全上 03/25 22:56
238F:推 samurai90313: 不曉得是像江戶雪這樣能維持人權半年以上 還是像泳 03/25 23:33
239F:→ samurai90313: 裝霞只有威猛三四個月 03/25 23:33
240F:推 phoenix286: 泳可在這次日版會戰有說法嗎?需不需要提前刷支線 03/26 09:16
241F:推 Steyee: 這次好像不太準,頂傷刀都被法刀統治了 03/26 09:26
242F:→ Steyee: 二王看起來只感覺聖誕酒鬼要刷爆 03/26 09:27
243F:推 Steyee: 新4+舞台美咲組合有點狠 03/26 09:30
244F:推 samurai90313: 剛好都在彼此的BUFF範圍內吧 才讓增益效果那麼誇張 03/26 12:36
245F:→ OscarShih: 這次美咲也太多軸了 03/26 16:18
246F:→ OscarShih: 悲傷 來不及抽 03/26 16:19
247F:推 samurai90313: 連2王都有人用 好像是法隊最高傷害 但正常人都出 03/26 16:42
248F:→ samurai90313: 有聖誕酒鬼的物理隊啦 03/26 16:43
249F:推 z888786: 話說 dmm版本 是不是不能用滑鼠連點了 03/26 20:27
250F:→ whiwhiwhi: 可以啊 我今天有用 03/27 00:04
251F:→ whiwhiwhi: 不能用早就一堆日版大佬哀號了XD 03/27 00:04
252F:推 roc074: 美咲大爆發= =我哭阿 03/27 00:07
253F:推 roc074: 公會裡面只有一個大佬有抽,感覺瑪娜賺到爽! 03/27 00:11
254F:推 samurai90313: 我們有兩個 不過我最後有配出只要借美咲也能打這期 03/27 00:29
255F:→ samurai90313: 至少2個有掛 其他人好像有些也有抽但掛別的 03/27 00:30
256F:→ whiwhiwhi: 4階? 我是配了2物1法 法就借美咲 03/27 00:55
257F:推 samurai90313: 我配了2法1物 法隊全借美咲 03/27 02:10
258F:噓 iampig951753: 出完三刀了真舒服 03/27 07:32
259F:噓 lazzyding: 上個月太舒服這個月偏臭 還我auto刀 = = 03/27 17:20
260F:推 polanco: 這個月還好吧一月才臭 03/27 19:52
261F:→ OscarShih: 團友有各種RANK的美咲可以借 感動 03/27 20:17
262F:→ OscarShih: 這次泳裝佩可也有戲 還好有補回來 03/27 20:21
263F:→ wcp59478: 台版除了看起來9成的刀要用吉塔跟綠惡魔 還行啦 03/27 20:24
264F:推 phoenix286: 台版我在想四五階要怎麼出雙法刀 看起來三四王互卡 雷 03/27 20:33
265F:→ phoenix286: 雷天姐那刀又說不能掉禎 03/27 20:33
266F:推 samurai90313: 這個月才舒服吧 上個月比較臭耶 03/27 22:10
267F:→ samurai90313: 抱歉 我講的是日版 03/27 22:10
268F:→ samurai90313: 沒有美咲沒有泳凱的我都覺得這個月比上個月還容易 03/27 22:11
269F:→ samurai90313: 出了 03/27 22:11
270F:→ OscarShih: 把女神石全塞給泳裝佩可了 一夕破產 03/27 22:14
271F:→ OscarShih: 這個月不去拗三重滾搖的話好像沒什麼變數 03/27 22:15
272F:推 roc074: 利害惹,蘭法媽媽的召喚物直接轟出100萬傷害。 03/27 23:43
273F:推 OscarShih: 這次用到2種佩可 感動 03/27 23:45
274F:推 roc074: 這次專找佩可隊伍出,真的感動QQ 03/27 23:53
275F:→ roc074: 尤其四王可以直接站在第一個拼命轟真的超開心XD 03/27 23:54
277F:→ whiwhiwhi: 沒舞台美咲沒聖優妮還以為這次會很難打 03/28 01:15
278F:→ whiwhiwhi: 結果其實沒有很難打就是 03/28 01:15
279F:推 samurai90313: 這次能出的選擇蠻多的 真的缺一點人權角大不了放棄 03/28 01:58
280F:→ samurai90313: 最高傷害打幾個能看的高傷害也是可以很輕鬆的 03/28 01:58
281F:→ samurai90313: 所以才說這次香多了 上個月的選擇才是真的少 03/28 01:59
282F:→ OscarShih: 我沒保力達碧所以1,2王又不能打了 苦逼 03/28 02:06
284F:→ a0980912985: 剩下不到2000沒人要打XDD 03/28 16:02
285F:推 crazy60p: 嗚噁,天蠍這期看來有時停一刀了?前面的分數… 03/28 17:10
286F:推 phoenix286: 哪裡看的? 03/28 17:35
287F:→ crazy60p: 沒,純粹看最前面的分數猜的(喂 03/28 17:43
288F:→ OscarShih: 超載飯糰刀沒辦法打HP一半以下的 傷心 03/28 20:27
289F:推 AkoZeroTwo: 這期用不到晶 以後是不是也 03/29 02:15
290F:推 crazy60p: 晶這期手動看三刀搭配會不會在哥布林用到吧,畢竟有灰月 03/29 03:04
291F:→ crazy60p: 的人未必多;自動刀連點刀的話,125王都有用的空間 03/29 03:04
292F:→ OscarShih: 通膨就是降子囉 03/29 04:12
293F:推 samurai90313: 日版現在只有在三階段有用到 4 5階段的晶都是偏下 03/29 07:47
294F:→ samurai90313: 位版的刀了 03/29 07:47
295F:→ wcp59478: 晶1場就2.3次UB的體系跟吉塔太不搭的關係吧 03/29 09:36
296F:→ OscarShih: 以前都是打大循環 火力集中在阿晶發功時 03/29 09:59
297F:→ OscarShih: 現在是打全程的 能多一發算一發 03/29 09:59
299F:推 rochiou28: 佩可:不揪? 03/29 16:00
300F:推 graywater: 僞物 03/29 16:29
302F:推 SangoGO: 優衣不怕又吃太多嗎 03/29 19:25
303F:推 d9123155: 其他五位會在意被佑樹看大吃大喝嗎 佩可一定沒在在意 03/29 20:28
304F:推 a100213: 4/1快到了呢....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打機械莉瑪? 03/30 11:06
305F:推 WeAntiTVBS: 第二輪的生日畫面有要實裝嗎 03/30 12:11
306F:→ OscarShih: 我連點突然不能在DMM版的公連用了 03/30 14:19
307F:推 a123453906: 連點本身要用系統管理員執行就能用了 03/30 18:02
308F:→ OscarShih: 我的是羅技的G HUB 我試看看好了 03/30 20:00
309F:→ OscarShih: 喔真的可以了 神奇 感謝 03/30 20:01
310F:推 opass168: 台版開始了新版的生日劇情嗎?還是說佩可的比較特別 03/31 05:04
311F:推 WeAntiTVBS: 第二輪已經啟動了,但是FB簽名板也已經都抽完了 03/31 05:12
312F:推 WeAntiTVBS: (因為去年就抽過了,第一輪最後一個生日劇情是似似花) 03/31 05:19
313F:推 WeAntiTVBS: 然後比照當年日版流程,簡中今天開始是第一輪生日劇情 03/31 05:40
314F:推 graywater: 日版今天的佩可找了美食殿成員來慶祝了 03/31 08:04
315F:推 demonkate: 日版今年生日劇情整合在行事曆裏面 03/31 09:02
316F:→ demonkate: 牆上的佩可塗鴨是幽靈導師畫的對吧(X 03/31 09:03
317F:→ OscarShih: 日版那個是動畫組的就是了 03/31 10:33
318F:→ sky1on5: 公主祭跟假的一樣後期真的越來越難補洞了 03/31 11:12
319F:→ d9123155: 生日蛋糕附的角色娃娃希望能變小屋傢俱實裝 還有收納櫃 03/31 11:20
320F:→ d9123155: 上限提升 03/31 11:20
321F:推 takase790314: 活動的box裡面放的泛用裝備超級摳耶 03/31 12:05
322F:推 born: 請問日版行事曆塗牆可以關掉嗎? 03/31 15:25
323F:推 qr1348: 我也想關掉 03/31 16:33
324F:→ qr1348: 徵求 日版公會收人 排名500上下 可接受出 自動 半自動的 03/31 16:35
325F:→ qr1348: 刀 可體檢我的帳號再決定 意者站內信 03/31 16:35
326F:推 rochiou28: 之前好像看人說設定那能關 03/31 18:33
327F:→ OscarShih: 可以關 在設定裡面 03/31 19:45
328F:推 polanco: 感覺現在日板蠻難找人了 已經好幾個月都28人開打了XD 03/31 21:02
329F:→ OscarShih: 我這裡每次都30但總是只有28或29人在動 03/31 21:16
330F:推 Steyee: 公連戰棋 03/31 23:02
331F:推 bomda: 限定8天= = 03/31 23:03
336F:推 crazy60p: 公連自走棋 w 03/31 23:14
337F:推 roc074: 只開8天喔= = 03/31 23:15
339F:推 demonkate: 這公主自走棋3D化太香了 03/31 23:20
340F:推 Steyee: 為啥一個只開八天的東西做得那麼精緻xDDDD 03/31 23:23
341F:推 timthelord: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中文版 04/01 00:20
342F:推 magicwater: 搞不好之後直接變遊戲內的一部分 04/01 00:44
343F:推 shinobunodok: 新公會戰模式 自走棋(誤 04/01 02:15
345F:推 pot1238: 說不定又玩什麼梗 04/01 03:33
346F:推 Hyouri: 右上都Yunigames了 04/01 04:19
347F:推 killuaz: 切嚕要變粉狼koyori了嗎?XDD 04/01 07:03
348F:推 plzza0cats: 那個中國人做的 04/01 10:28
349F:推 qwerty110: 這戰棋有夠厲害 04/01 11:43
350F:推 killuaz: 夢幻模擬戰 公主陣營 04/01 14:08
351F:→ s28113206: 布丁小遊戲一點就當掉 04/01 16:17
352F:推 d9123155: 布丁吃那麼多布丁不會烙賽嗎 04/01 19:41
355F:推 graywater: 不會是要搞更大點,來個CY宇宙自走旗吧? 04/01 23:28
356F:推 wai0806: 這次的小遊戲沒辦法一鍵做布丁一鍵吃嗎QQ 04/02 11:37
357F:推 dafeichai: 我在做布丁的時候會lag欸,是我手機問題嗎 04/02 12:04
358F:→ samurai90313: 日版當初就這樣了 做布丁要按的時候常常沒反應 都 04/02 14:22
359F:→ samurai90313: 要按個幾次 倒是吃布丁都很順 04/02 14:22
361F:→ pot1238: 為什麼幾乎每場都有人胡桃+佩可3星啊!我一次3星都沒合過 04/02 14:27
362F:→ d9123155: 運氣啊 04/02 14:32
363F:→ d9123155: 一直刷新不出來 不然就是刷出來後沒盧幣了 04/02 14:35
364F:→ stkoso: 1星角升上3階也就跟4星角2階差不多而已 04/02 15:24
366F:→ pot1238: 坦+奶好強啊!我都湊滿了還是輸 04/02 21:30
367F:推 AkoZeroTwo: 做了500個布丁還沒解完 哭啊 04/02 23:01
368F:推 graywater: 我吃了529個才開完100% 04/03 10:33
369F:推 d9123155: 缺最後一個100%但就是不出來 04/03 10:38
370F:推 d9123155: 做布丁按了會lag一下應該是因為要CONNECTING 的關係 04/03 10:52
372F:→ graywater: 連做布丁都會賭人品嗎?還是做下去就確定了 04/03 12:58
373F:→ s28113206: 應該做下去就確定了,讀取就是在跑資料,回收不會卡 04/03 14:23
374F:推 graywater: 凱留炒飯珍貴影片流出 04/03 17:47
376F:→ graywater: 27975?s=20&t=gmFyk_pcqUh_ZG7l-xnC3w 04/03 17:47
378F:推 graywater: 偷後排 04/03 18:16
380F:推 Hybridchaos: 布丁原料給太多了 有點困擾 04/03 19:25
381F:推 demonkate: 原料寧可多給也不能少給避免臉黑拿不完獎勵 04/04 10:45
382F:推 a0980912985: 悲報 台版時停刀死去( 04/04 12:09
383F:推 a100213: 看別人分享影片,生日壁畫看來是一整片牆壁,完整圖片要 04/04 18:25
384F:→ a100213: 等到明年惹 04/04 18:25
385F:推 crazy60p: 約 40 日會畫完一面,佩可生日是第二面開始 04/04 19:38
386F:推 d9123155: 雪菲和露娜怎麼辦 沒生日可以慶生 04/05 10:38
388F:→ KMSNY: 誰會嫌原料多= = 04/05 18:56
389F:推 davidex: 突然想到,空花六星是哪一天 04/06 10:24
390F:推 crazy60p: 明天,然後我日服小帳突破不了泳佩 vh 囧 04/06 11:46
391F:推 gaaaaper: 想請問有辦法主動把瑪娜移到可可蘿的錢包裡嗎? 04/06 20:27
392F:→ OscarShih: 日版的話已經自動 台版可能要等一陣子? 04/07 03:34
393F:推 killuaz: 小遊戲雨宮天把所有角色的經典台詞都配一遍了XD 04/07 05:49
394F:推 killuaz: 用布丁模仿其他角色的聲線超強的 XD 04/07 05:57
395F:推 watamelon: 提醒一下,今天10點進行維護 04/07 07:57
396F:推 bomda: 抖M吸收盾又-25%魔傷被噴水尻一發還是痛到爆 04/07 11:10
397F:推 Steyee: 他那個有新4buff的八歲其實能扛下來算很屌了 04/07 11:50
399F:推 pearnidca: 而且鏡華UB是全爆擊的 算很硬了吧 04/07 13:43
400F:推 crazy60p: 錢包那個是想要能 “不是自動而是手動” 把瑪那存入吧 04/07 17:23
401F:→ crazy60p: 只是感覺這訴求可能是起於強迫症發作的原故(喂 04/07 17:24
402F:→ crazy60p: 我也有過想看到儲金是整齊的 10e 的時刻就是 xd 04/07 17:25
403F:推 samurai90313: 台版人體煉成限定角突然被拔掉了耶 04/07 21:07
404F:→ g9591410: 還好我舊限定早就齊了 04/07 21:12
405F:推 killuaz: 挖完了! 04/07 21:25
406F:推 killuaz: 人比想像中的少 人流還沒衝上來 04/07 21:30
407F:推 w22519352: 還好幾位舊限定沒合成誒 04/07 21:31
408F:推 yulun718: TMD打到50名內被打下來兩次 明明有機器人可以打 04/07 21:33
409F:推 shinobunodok: 因為玩家比機械人好打 不想當開路先鋒打高等機械人 04/07 21:55
410F:→ shinobunodok: 的會打玩家先 04/07 21:55
411F:推 rochiou28: 高等NPC真的有夠智障== 速攻妹法開場打到剩新可+鈴鐺 04/07 21:58
412F:→ rochiou28: 然後就被反殺了 04/07 21:58
413F:→ rochiou28: 速攻姊法才對 04/07 21:59
414F:推 killuaz: NPC有些蠻硬的XD 04/07 22:40
415F:推 eddy12357: 為啥不能更新 04/08 02:35
416F:推 AkoZeroTwo: 3v3怎麼一堆表情符號小圈圈 哭r 04/08 04:43
417F:推 linceass: 這次的npc除了等級沒有什麼難搞的陣容 04/08 07:02
418F:推 iwinlottery: 只要抄玩家的陣容再多個40級就夠搞死你 04/08 08:17
419F:→ wcp59478: 畢竟現在是進攻meta比較不怕打不死只怕等差導致控場沒中 04/08 08:52
421F:→ NoLimination: 原來有隱藏畫面 04/08 13:29
423F:→ WeAntiTVBS: 瘋狂炒飯(O) 04/08 15:35
424F:推 NovaWolf: 布丁小遊戲一直缺一個怎麼辦... 04/08 19:34
425F:→ NovaWolf: 刷了好幾天筆記一直是197/198 04/08 19:34
426F:推 mose56789: 你問我們我也只能說不知道啊 有解完的話那角色左上有個 04/08 19:56
427F:→ mose56789: 小印章 你看一下誰沒有== 04/08 19:56
428F:推 d9123155: 做布丁以後也會進遊戲桌嗎 04/08 19:58
429F:→ Steyee: 而且這小遊戲也沒有技巧純靠運氣 04/08 21:04
430F:推 dustlike: 繼續刷 用力刷 一直刷 04/08 22:05
431F:推 KMSNY: (*ゝω・)~☆ 04/09 01:08
432F:推 NoLimination: 前百還有17個npc 484沒活人了 04/09 01:13
433F:推 AkoZeroTwo: 打到第一只輸三場 也太賽 04/09 05:03
434F:推 phoenix286: NPC十場有八場在暗牌藏 新姆咪 霞 魔霞 小雪 優妮 這 04/09 13:55
435F:→ phoenix286: 個是什麼流行嗎? 04/09 13:55
436F:推 crazy60p: 這是日版新年姆咪開專有無敵才成立的,台版用就是送分 04/09 14:11
437F:推 xrdx: 我記得開專前就有人在推這隊了,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04/09 16:24
438F:→ davidex: 等下,那隊靠啥殺人??新年姆咪沒很痛啊 04/09 17:41
439F:推 phoenix286: 算是痛吧 我的姐法被秒了 04/09 17:50
440F:→ linceass: 打軟皮很強啊 雙霞控場 姆咪UB必發 04/09 18:03
441F:推 SangoGO: 原來新姆開專會變莉瑪二號嗎XD 04/09 20:36
442F:推 Steyee: 那個無敵很猛,不怕扇子跟姊法 04/09 21:52
443F:推 hanklee66: 感謝咪卡文,下防讓我賺寶石 04/10 00:44
444F:推 crazy60p: 都有爆擊的話,新年姆咪 S2 + UB 總傷有六星妹弓 UB 的 04/10 00:54
445F:→ crazy60p: 76% 左右,重點是你還很難阻止 7 秒無敵的她打完 04/10 00:54
446F:推 crazy60p: 咦我又按錯計算機了,沒 76% 那麼多,但難阻止是真的 04/10 01:00
447F:推 NoLimination: 宮子廚房100%完成紀念拿到的道具是在哪裡用? 04/10 13:47
448F:推 d9123155: 首頁換自訂桌布 其它的分類裡 04/10 14:29
449F:→ d9123155: 分類在額外 其它 04/10 14:30
450F:推 NoLimination: 原來是桌布 04/10 15:53
451F:→ takase790314: 那個算還滿常見的防守吧?曾經擺過被同一個人一天 04/10 16:12
452F:→ takase790314: 撞五次都贏。 04/10 16:12
453F:推 billy791122: 那組只有新茅剛出能用,要解隨便上坦靜華或碧就解了 04/10 21:16
454F:→ phoenix286: 那個就暗牌啊 用扇子姐法盲打撞到很容易輸吧 04/10 21:42
455F:推 rronbang: 競技場 查針對的隊伍打好久,找煌靈的隊伍秒超快 04/10 22:04
457F:推 shinobunodok: 還好吧 你看那個減少幅度多大 代表二月還不錯 而且 04/10 22:34
458F:→ shinobunodok: 你捫心自問 現在的公連到底還要課啥 我課月卡買轉 04/10 22:34
459F:→ shinobunodok: 蛋券根本就只是單純支持遊戲 04/10 22:34
460F:→ OscarShih: KMR拿GBF賺的錢去投資PCRD 04/10 22:44
461F:推 phoenix286: 還是蠻多人石頭不夠的吧 所以才會說為了之後的限定連 04/10 22:45
462F:→ phoenix286: 發而跳過誰誰誰 04/10 22:45
463F:推 shinobunodok: 會說出這種話 就表示那個玩家本來就沒有打算投錢 04/10 22:53
464F:推 killuaz: 現在課金真的只是為了敲碗動畫第3季XD 04/11 05:51
465F:推 killuaz: 連H2都可以不用吃管了 04/11 05:52
466F:推 opass168: 蘋果在韓國使用比例看來低很多(歪樓 04/11 06:18
467F:推 AkoZeroTwo: 連吃七井停課了 爛卡池ㄏ 04/11 06:19
468F:推 Getbackers: 原本有在課月季卡,但競技場擺爛讓心涼了,轉無課 04/11 10:06
469F:→ Getbackers: 寫給客服好幾次,全部石沉大海,沒有回音 04/11 10:07
470F:推 phoenix286: 克蘿伊一技破防係數1.2 破276物防 好像很可以 04/11 11:39
471F:推 Steyee: 一動目前破最多的樣子 04/11 12:04
472F:→ OscarShih: 打13次傷害還TP+1000 04/11 13:05
473F:→ OscarShih: 希望能救一下沒保力達碧的我 04/11 13:05
474F:推 crazy60p: 遊俠踫氣好像也是 1.2 04/11 13:06
475F:→ davidex: 以後活動VH開場破防用?? 04/11 13:16
476F:→ OscarShih: 看來一下切魯好像也不錯,不過應該沒有黑江那麼好 04/11 13:58
477F:→ OscarShih: 希望至少黑江能有位置,表老是油膩 04/11 13:59
478F:→ gohomexx: 請問黑江是? 04/11 14:47
479F:推 phoenix286: 克蘿(黑)伊(江) 04/11 14:59
481F:→ gohomexx: 謝謝解答. 04/11 15:42
482F:推 graywater: 惠梨子:妳不對勁 04/11 19:35
484F:推 d9123155: 惠惠快上6星一斧砍下去看看 04/11 20:00
485F:推 aegis43210: 惠梨子根本假病嬌,老師、姊姊、空花比她病多了 04/11 22:40
486F:推 SangoGO: 空花可是連霸瞳都無法戰勝的變態呢(X 04/11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