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zza0cats (沙花叉クロヱ的狗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初音栞是不是過譽了?
時間Mon Feb 28 16:54:23 2022
就當初說打多目標很好用的初音栞
目前出來兩個月
結果手動最佳刀沒初音栞
自動auto高傷害刀也沒初音看
我的初音栞放在倉庫兩個月了
是不是當初別抽初音栞等公主祭歪比較好==?
--
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
○ PiTT
// PHJC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50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038465.A.30C.html
1F:→ MikuLover: 我婆 02/28 16:54
2F:推 RiceLover: 我婆 02/28 17:04
3F:推 koy784512: 確實 02/28 17:06
4F:推 nvsvc32: 抽到保底然後根本連練都沒練..... 02/28 17:16
5F:推 a210510: 看看公主伶 :…… 02/28 17:19
6F:推 wangmytsai: 確實 02/28 17:21
7F:推 Mjts33: 我婆與姐姐 02/28 17:23
8F:推 phoenix286: 帆稀提前出來把大胃王打爆了 沒辦法 02/28 17:28
9F:推 atinod1: 多目標好用的都要打問號,根本沒那麼多多目標給你打 02/28 17:28
10F:推 Steyee: 所以我也沒很看好新的泳佩,多目標目前根本被法隊統治, 02/28 17:31
11F:→ Steyee: 時不時還會來給你一個時停 02/28 17:31
12F:推 a210510: 物理隊強調多目標的腳色多到靠背 卻還是拼不過新黑 02/28 17:33
13F:推 ya94030110: 等山羊座4王出來 就能知道物理多目標角色多重要了 02/28 17:34
14F:推 q0500: 三階段五王拿出來省角色而已 很多替代 02/28 17:36
15F:→ a210510: 不過腳色越齊全 出刀就越輕鬆啦 02/28 17:42
16F:推 Tiamat6716: 一樓怎麼認盜版當婆了 02/28 17:57
17F:推 coon182: 兩個字,大中計 02/28 17:58
18F:推 polanco: 三小甜心也是 02/28 18:05
19F:推 killuaz: 帆稀攔胡 02/28 18:07
20F:推 hyuchi0202: 5王自動刀一直用 02/28 18:19
21F:→ wcp59478: 當初評價就是還行而已啊 競技場沒用 多目標沒公怜痛 02/28 18:25
22F:→ wcp59478: 只有公怜因為站位被針對或是一起上才有機會阿 02/28 18:25
23F:推 samurai90313: 等你今年6月戰隊戰的時候 不要後悔講出這句話啊年 02/28 18:26
24F:→ samurai90313: 輕人 02/28 18:26
25F:推 Gwaewluin: 4 02/28 18:39
26F:噓 qskingq: 抽一隻 兩個婆CP值有夠高好嗎,還是有用吧 三階段有一刀 02/28 18:39
27F:→ c871111116: 這個月不好用不是早就知道了嗎... 日版也是用法 02/28 18:40
28F:噓 nephrodrWU: 我笑了~等到後面幾個月你再來講。看到時候有多少人出 02/28 18:40
29F:→ nephrodrWU: 來哭沒有 02/28 18:40
30F:→ reaturn: 日版都未來視給你了,自已判斷 02/28 18:43
31F:推 ikaros35: 一樓每次都認錯婆 02/28 18:44
32F:推 peter0627: 確實 02/28 18:48
33F:推 arrenwu: 但你要出自動刀的話,沒有初音栞物理刀的選擇會少很多耶 02/28 18:52
34F:推 c871111116: 還好吧 應該沒有戰隊卡在五王吧XD 02/28 18:55
35F:推 cities516: 誰說初音栞很強的 大概是反串吧 02/28 18:58
36F:推 SangoGO: 公怜打EX4很行啦 02/28 19:02
37F:→ iwinlottery: 有用到一隊啦 會卡的還是公可 富婆 帆稀 綠惡魔 江 02/28 19:13
38F:→ iwinlottery: 雪 真步 02/28 19:13
39F:→ linceass: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能出一刀五王不卡角 02/28 19:48
40F:推 Dwa44: 這個月五王根本一出來就秒殺 02/28 20:04
41F:推 uhks: 我全自動仔表示超好用 02/28 21:39
42F:推 Satomisan: 還好沒抽 02/28 21:58
43F:推 sweetmiki: 我出了很多刀 02/28 23:17
44F:→ lillian65320: 一直都是說等帆稀池一起歪吧XD 02/28 23:35
45F:推 a129634: 我auto 有出啊 03/01 00:00
46F:→ lay10521: 2個字 03/01 00:41
47F:推 FoxDrizzle: 自動出很多 03/01 00:48
48F:→ killuaz: 評價也是可pass抽帆稀等歪,是在過什麼譽?想馬後炮也要 03/01 06:05
49F:→ killuaz: 先看對情報吧! 03/01 06:05
50F:推 makigoto123: 初栞未來式有說不是人權 我們在不同時空? 03/01 09:15
51F:推 lovepcarrie: 不會吧。我沒抽初栞超後毀的 03/01 09:33
52F:→ lovepcarrie: 很多自動刀不能打,很不方便 03/01 09:33
53F:推 killuaz: 人權也可以pass等歪啊!他未來式的活躍期就不是這2個月 03/01 10:06
54F:推 killuaz: 考慮到公主季卡池的特性 本來就是人權角也可考慮蹲 03/01 10:08
55F:→ killuaz: 我自己是有抽啦!自動刀真的好用 也沒有倉管的問題 03/01 10:09
56F:推 whitemist: 明明就很多自動刀會出 怎不是人權 03/01 10:43
57F:→ whitemist: 活動sp也有上過 03/01 10:43
58F:→ whitemist: 公怜公會戰也有上過啊 都拿這次看全部 03/01 10:45
59F:推 mktg: 說等歪的有沒有想過歪不到甚至當期角都保底的情況呀XD 03/01 11:45
60F:推 diabloque: 只有一井的情況下 瞇瞇眼更泛用不是嗎 03/01 12:11
61F:→ diabloque: 沒辦法我全都要 不就只能拼人品等歪了 XD 03/01 12:11
62F:噓 hijodedios36: 這次5王自動刀一直用欸 03/01 13:26
63F:→ kkjjkkjj: 我有用到啊 03/01 13:49
64F:推 Gary9163: 抽來看姐妹貼貼我就心滿意足了 03/01 17:57
65F:噓 ayameno1: 本來就還OK的角色哪來過譽 03/01 18:03
66F:→ Steyee: 這隻就懶人用的角色,頂傷刀的前排當然會覺得難用 03/01 19:11
67F:推 jackie1115: 我每天打五王都會用到這隻,算很常用的啊 03/02 12:30
68F:→ gwofeng: 我有抽 但從沒用過 目前還只有R7 抽好玩的 03/02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