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uless (emuless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你各位佑樹每天有好好孝敬泳裝媽媽體力嗎
時間Fri Feb 18 18:02:29 2022
4周年直播公布泳裝美食殿堂三人升六星
泳裝佩可跟泳裝凱留雖然是限定
但是因為台版比較早出的限定角色可以用碎片換
所以就算沒開池
也是可以用大師幣買夠145碎片換出來
泳裝可蘿是一星活動角
如果玩公主連結的時間太晚
就只能從支線獲得角色跟碎片了
像我是2020年6月開始玩的
4周年公布看角色狀態
1星40碎
升完2星就快沒了
當下就決定現在開始每天刷碎片
不過那個掉落率就真的很感人
20%就是5關刷完平均掉1個
不過想到用女神石換到後面1碎等於5女神石
也是每天LP捏著
270體就刷下去了
1天3個
1個月90個
距離日版進度有4個月
可以湊360個
扣掉2升3要100個 3升4要120個 4升5要150個
總和就花370去了
然後開專50跟升6星50
等於現在開始刷
沒臉黑不吃女神石
也還要多刷1個月
不過如果算女神石1~4有80個
我是這4個月都拚下去了
其他佑樹的看法如何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225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5178551.A.019.html
1F:推 SIKI3316: 刷N4 沒空 02/18 18:08
2F:推 yesw45: 4倍3倍的時候先不要刷吧 02/18 18:09
3F:→ gohomexx: 不覺得N4比較重要嗎? 02/18 18:09
4F:推 abjeffop: n4比較重要 02/18 18:10
5F:→ reaturn: 算了一下那個碎片要求整個人都不好了 02/18 18:12
6F:推 kalen123: N4當前,連寶珠都不刷了 02/18 18:16
7F:推 d9123155: 之前母到5星 現在就差升6星缺的 但是N4沒空 02/18 18:18
8F:推 felixden: 4倍比較重要 02/18 18:22
9F:推 zxcv3147: 月初長草期才會刷吧 02/18 18:27
10F:推 aegis43210: 等平時再刷就好,除非你體力多 02/18 18:28
11F:推 ttlun: 本來想刷的 但N4實在是太香了 02/18 18:28
12F:推 phoenix286: 我決定泳可優先 裝備可以不刷 角色不能沒有 02/18 18:29
13F:→ linceass: 感覺不會多人權 等機率改了再刷 一天頂多打個5場 02/18 18:37
14F:推 davidex: 沒加倍的時候刷刷還行 有加倍免談 02/18 18:39
15F:推 SangoGO: N4優先,且今天又有消息利說會降體調機率,甚至性能還沒 02/18 18:41
16F:→ SangoGO: 出來,沒那麼趕,最壞的手段,就是純淨50了還沒有的話母 02/18 18:41
17F:→ SangoGO: 下去而已 02/18 18:41
18F:推 henman: N4優先 馬麻新六星用秘石孝敬 02/18 18:45
19F:推 dola1210: 抱歉了媽媽 N4實在是太香了 02/18 18:53
20F:推 mathtsai: N4沒空 有空再慢慢刷 02/18 19:08
21F:推 IkaMusume: 什麼活動都沒有的時候會刷,慢慢蒐集就好。 02/18 19:14
22F:→ Sechslee: 已經5星 無感 02/18 19:24
23F:推 Jimmy030489: 這隻以前有上公會戰 正常都5星開專吧 02/18 19:36
24F:推 samurai90313: 浪費體力… 肖耶 用母的還比較爽 主線沒加倍再考慮 02/18 19:38
25F:推 shinobunodok: 女神石太多了 我打算直接吃 02/18 19:57
26F:推 rochiou28: 還好碰到那種沒活動角刷的時候就去把泳可刷五星了 02/18 20:09
27F:推 jiaxie: N4刷裝刷MANA 02/18 20:13
28F:推 tLuesuGi: 沒空 02/18 20:39
29F:推 Steyee: 之前好像有人算過n4這幾天不刷也來得及 02/18 20:42
30F:推 bomda: N4沒空 02/18 20:44
31F:推 koy784512: N4 沒空 02/18 20:47
32F:→ azusacomet: N4 N3有活動刷活動 完全沒空 02/18 21:06
33F:推 hcastray: 沒空 02/18 22:12
34F:→ hcastray: 除非一樣出四倍不然誰想刷 02/18 22:13
35F:推 ABCDDCBA: N4沒空 02/18 22:18
36F:→ ayameno1: 沒空 02/18 22:34
37F:→ dola1210: 就算來不及也一樣是先刷N4 媽媽先旁邊涼快去 02/18 22:48
38F:→ iampig951753: 像你這種人刷到的時候,日版又會告訴你那些角色過 02/18 23:03
39F:→ iampig951753: 氣了 02/18 23:03
40F:→ iampig951753: 刷到也只是擦屁股 02/18 23:03
42F:→ ec30509: 日版會推出支線體力減少,碎片掉落率提高活動 02/18 23:27
43F:推 ccs9631: 老鳥都五星+專武+LV突破,還剩68碎片應該不用刷了吧? 02/19 00:33
44F:推 pot1238: 不等評價出來再刷嗎? 02/19 03:02
45F:推 waterwolf: 我記得每個月會有一段虛無期 從開放SS那段時間就會刷 02/19 07:44
46F:→ waterwolf: 泳可跟新年伶 也不在意掉落率 不知不覺就能五星開專了 02/19 07:44
47F:推 pionlang5566: 掉落率超低 寧願用母豬石 02/19 07:59
48F:→ tomuy: 看實戰性吧 02/19 08:09
49F:→ tomuy: 感覺只有水黑比較實用 等日服實測 02/19 08:09
50F:推 Getbackers: 4週年前,大家都當支線的活動角是倉管,就算長草期, 02/19 08:34
51F:→ Getbackers: 又有誰會耗體刷? 02/19 08:34
52F:推 w22519352: 先等日服開放再說 02/19 09:10
53F:推 sqe123456z: 我連活動都還沒推了,好好把握N4好嗎 02/19 13:24
54F:推 pot1238: 之前長草期為了把常駐角都5星會每天刷 02/19 15:07
55F:推 bigbang51011: 角色碎片跟N4重要度都不會分 應該也不是前排 隨便 02/19 15:25
56F:→ bigbang51011: 都可以 02/19 15:25
57F:推 emiya5352: 用母豬石塞到她流出來 02/19 16:21
58F:推 honey4617912: 以前公會戰泳可需求都是三四星啊 五星反而比較少見 02/19 20:03
59F:推 sky1on5: 用秘石孝敬媽媽啊 02/19 23:23
60F:推 john5568: 有N4,打什麼支線! 02/20 11:04
61F:推 Dwa44: 當然刷N4 我連活動都要今天下午4點後開始打 02/21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