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miki (米奇Tama子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萬 兔 再見宣言
時間Sun Feb 13 11:23:28 2022
隨著公主伶出現
感覺多目標王萬聖美美的出場率下降好多
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練她了
六星也不會這麼快輪到節慶角去吧
是不是可以暫時無視她了呢?
想當初萬聖美美剛出場的時候真的好可愛
尤其那對兔耳朵垂下來的樣子
ㄦㄦㄦ ~~ ㄦㄦㄦ~~
可惜因為版本要忍痛冷凍她了QQ
有人也很喜歡美美覺得可惜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20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4722610.A.756.html
※ 編輯: sweetmiki (36.238.120.225 臺灣), 02/13/2022 11:24:03
1F:推 Tamama56: 等小小甜心三人或至日版彈射 02/13 11:44
2F:推 Nautilidae: 期待哪天有個又蘿又人權的單人限定卡出現 02/13 12:18
4F:推 tLuesuGi: 福利 02/13 12:50
5F:推 BaGaJones: 三樓 哭啊 02/13 13:17
6F:推 opass168: 剛玩首先抽到三星之一 當時覺得這麼可愛的節慶卡面居然 02/13 13:18
7F:→ opass168: 不是限定 這個遊戲可以玩下去w 02/13 13:18
8F:推 iwinlottery: 競技場強過 02/13 13:39
9F:推 dustlike: 反正照樣升級 02/13 13:52
10F:推 yovis000: 多的是出來就倉管,至少萬兔出場很多次了 02/13 14:35
11F:推 Nautilidae: 最可憐的應該是本體與所有分身都沒有風光過的 02/13 15:02
12F:→ Nautilidae: 不過有點好奇有這麼慘的人嗎? 02/13 15:04
13F:推 nonplume: 鈴莓 禊 02/13 15:05
14F:→ Nautilidae: 楔的萬聖版還有用過 步未好像也... 02/13 15:07
15F:→ waitsomeone: 跳跳虎吧 02/13 15:29
16F:→ waitsomeone: 萬聖炸彈曾經風光過 EX4也是風光時刻之一 02/13 15:30
17F:噓 xxakigo: 原po這篇也是來洗文章的嗎 02/13 15:36
18F:推 crazy60p: 雪菲(喂 02/13 15:40
19F:推 a100213: 萬兔jump (錯棚),欸好像也沒錯(? 02/13 15:47
20F:推 lillian65320: 茉莉(?) 02/13 16:03
21F:→ lillian65320: 琪愛兒跟克蘿伊484也... 02/13 16:04
22F:推 john123524: 可是有些6星出來也是倉管… 02/13 17:52
23F:推 gwofeng: 看十周年有沒有機會六星就重返農藥了 (x 02/13 21:57
24F:推 iwinlottery: 跳跳虎剛出就母的是能強一陣子啦 02/14 08:39
25F:→ sweetmiki: 一下子而已 當初有母一隻.. 02/14 08:48
26F:→ wcp59478: 步未原版競技場強過 琪愛兒原版專武後有打過1次5王 02/14 09:24
27F:→ wcp59478: 最慘的應該是真陽啦 原版 上專 升6星 遊俠 都偏廢 02/14 09:27
28F:推 gwofeng: 遊俠有一陣子拆六星日和隊伍有用到,不過真的是很短的一 02/14 19:47
29F:→ gwofeng: 陣子 02/14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