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mda (神奇蹦大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原來DMM版的視窗能再放大
時間Sat Feb 12 00:21:51 2022
原本拉到最大
https://imgur.com/PJ4gxjC
視窗放大到螢幕底部
https://imgur.com/KuCfDwi
雖然沒什麼實質作用
就首頁和劇情看比較爽而已
這算鴿子飛到了嗎
--
https://imgur.com/nFd1U5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08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4596537.A.C23.html
1F:→ sismiku: 這是支援全尺寸ㄉ功能 02/12 00:51
2F:推 IokUdiefirst: 一些固定比例的不是去改一下內容那邊的解析相容度 02/12 01:32
3F:→ IokUdiefirst: 就都能自由縮放了嗎 02/12 01:32
4F:→ bomda: 記得之前不行 有更新過了? 我這是點兩下後直接放大的 用拉 02/12 01:43
5F:→ bomda: 的還不行 02/12 01:43
6F:→ OscarShih: 它沒擋到WINDOWS的點2下邊邊的限制 02/12 02:22
7F:推 nonplume: 最古早的版本無法 後來某個時間點後就支援全尺寸了 02/12 09:08
9F:推 panda0366: 借問一下 DMM儲值 IOS的可以拿到嗎 還是不互通@@? 01/27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