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t1238 (喵喵喵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碧要怎麼檔
時間Fri Feb 4 18:53:53 2022
如題,最近3v3被這隊打得有點煩
https://i.imgur.com/6xVKpKP.jpg
自己記錄裡成功檔住的隊伍只有
https://i.imgur.com/6lEYCYs.jpg
如果加上進攻隊的話還有
https://i.imgur.com/aBJWyKU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K7td3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NWxq2Yu.jpg
有沒有大佬提供一下針對碧的防守思路或隊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95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3972035.A.862.html
1F:推 Mjts33: 好友對戰請人擺一下自己玩玩看就知道了吧 02/04 19:07
2F:推 killuaz: 自己防守抄來用啊 就會有一堆人告訴你答案 02/04 19:31
3F:推 Sechslee: 現在只有盲打容不容易過的問題吧 只要看到都隨便解 02/04 19:35
4F:推 SIKI3316: 扇子扇爆 02/04 19:36
5F:→ Sechslee: 這隊沒看過 不過速充初音過不了嗎? 對面更快就放個江深 02/04 19:36
6F:推 phoenix286: 他的問題應該是防守隊怎麼擺吧?不是怎麼進攻 02/04 19:37
7F:推 Diancie: 反正怎麼擺還是會被解 多打一場的差別而已 02/04 19:39
8F:推 SIKI3316: 我自己是會拿那隊扇子來防守 意外的好用 02/04 19:40
9F:推 killuaz: 你貼的最後兩隊就很好用了 02/04 19:41
10F:推 killuaz: 扇子那隊可以擋蠻多種常用隊 偶爾還可以變陣改 羊+雷姆 02/04 19:43
11F:→ killuaz: 擾亂常打你的人 02/04 19:43
12F:→ xxakigo: 最後那隊妮諾進攻防守都好用 02/04 19:55
13F:→ xxakigo: 有伊緒或魔霞帶補師的坦隊應該也防的住碧 02/04 19:56
14F:→ xxakigo: 此外, 其實你的問題用同一隊去盲打就一堆解答了XD 02/04 19:57
15F:→ vacuesen: 這隊進攻勝率很低吧 遇上羊駝、靜流、UE任2隻幾乎超時 02/04 20:34
16F:推 samurai90313: 易攻難守的環境除了盲打會輸之外 是要擋什麼?看到 02/04 21:00
17F:→ samurai90313: 隊伍被拆爆很正常好嗎 02/04 21:00
18F:→ linceass: UE+魔霞 02/04 21:26
19F:推 happy1712: 用扇子防 反正能防一次以上就不錯了 被打再洗牌就好 02/04 21:46
20F:推 crazy60p: 想想你是不是喜歡擺各種遊俠泳初 or 依里公優之類防守, 02/04 23:26
21F:→ crazy60p: 坦克碧是主抓這兩種的,你被摸透了吧? 02/04 23:26
22F:→ pot1238: 好像是這樣沒錯 02/04 23:48
23F:推 NoLimination: 這隊就怕扇子 扇子怕姊法 姊法怕坦隊 02/05 00:27
24F:→ NoLimination: 大概就是現在環境的剪刀石頭布 02/05 00:28
25F:推 killuaz: 現在討論的擋當然是指擋盲打啦!能擋ㄧ次盲打就很好了 02/05 04:51
26F:推 Dwa44: crazy大正解 我這隊都來抓姐法跟雙快隊伍XD 02/05 07:40
27F:推 x8031452: 進攻1.妹弓 2.坦鏡華/坦碧 3.先手陣(美冬 泳裝初音 遊 02/06 03:59
28F:→ x8031452: 俠松鼠類 02/06 03:59
29F:→ x8031452: 防守把攻擊3改成物理烏龜即可 02/06 03:59
30F:推 gwofeng: 碧的ub遇到護盾沒辦法上猛毒,姊姊跟偶像輪流UB幾乎毒不 02/06 19:33
31F:→ gwofeng: 了 02/06 19:33
32F:推 sk131: 這隊碧也被我拿來防守的說,光扇子攻灌高點就能爆掉了印象 02/07 19:43
33F:→ sk131: 會用這隊守和上面c大理由一樣,就是來擋常見的雙快和姐法 02/07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