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櫻桃^ω^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日聞] ★3ぺコリーヌ(オーバーロード)(
時間Sun Jan 30 17:01:02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onCfnsS.jpg
【新キャラ追加告知】
明日01/31(月)に、★3ぺコリーヌ(オーバーロード)(CV:#M・A・O さん)が登場!
また、出現率がUPす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を開催予定!
敵のHP状態で永続の物理攻撃力上昇と、短時間の特大攻撃力上昇&自己TP回復を使い分け
、戦況を一変させる前衛キャラです!
#プリコネR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487712211342852097?s=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8.199.21.3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3533265.A.970.html
※ 編輯: cherrywish (138.199.21.38 日本), 01/30/2022 17:01:35
1F:推 tLuesuGi: overlord 蛤 01/30 17:01
2F:→ cherrywish: 不好了,感覺也要有黑貓Overload 01/30 17:02
3F:推 bomda: 給個四五階能上場的吧 01/30 17:04
4F:推 Steyee: 不知道會不會是後篇送黑貓 呵呵應該沒那麼好心 01/30 17:04
5F:推 demonkate: 這次不綁渾身技了嗎? 01/30 17:04
6F:推 Getbackers: 不是儀裝佩可嗎? 01/30 17:04
7F:→ cherrywish: 人物介紹是飯糰+黑貓,活動可能送超級媽媽 01/30 17:05
8F:推 kenApp: 抽 01/30 17:05
9F:推 EstelleRinz: 超載佩可 01/30 17:07
11F:→ cherrywish: 各位佑樹石頭保重 01/30 17:08
12F:推 sky79717: 石頭危機 01/30 17:09
13F:推 cy900104: overloadtw 01/30 17:12
14F:推 polanco: 骨王佩可 01/30 17:13
15F:→ graywater: 還以為是跑馬娘的動畫了(? 01/30 17:13
16F:推 davidex: 衣服從暖色系變黑暗色系了?? 01/30 17:13
17F:推 KotoriCute: 希望這次不要像儀裝可蘿雞肋 01/30 17:15
18F:推 JJJZZs: 超負荷 01/30 17:15
19F:推 polanco: 這484第一張佩可沒有笑的立繪啊 週年劇情又要搞事? 01/30 17:16
20F:→ graywater: 背景很像晶開UB後領域畫面 01/30 17:16
21F:推 fenix220: 滿開 怕 01/30 17:17
22F:推 oGsMvP: 佩可牙起來了 01/30 17:17
23F:→ KotoriCute: 看劇情預告應該是會稍微虐一下佩可吧 01/30 17:17
24F:推 davidex: 如果是皇家裝備壞掉的話... 01/30 17:18
25F:推 zxcv3147: 女僕佩可? 01/30 17:18
26F:推 ss8901234: 超負荷佩可 01/30 17:22
27F:推 tLuesuGi: 謝謝佩可讓我知道 01/30 17:22
28F:推 kolocoyima: 超負荷佩可笑死 01/30 17:23
29F:推 Ikaruwill: overload按照cy家的作法佩可應該是要把凱留給吃掉吧 01/30 17:23
30F:推 waterwolf: O佩 O黑 01/30 17:25
31F:→ davidex: 話說佩可第一個達成四限定沒常駐也沒活動 01/30 17:29
32F:→ davidex: 如果凱留這次是常駐的話... 01/30 17:29
33F:推 stkoso: 不讓了 要來獨佔佑樹了 01/30 17:30
34F:推 killuaz: 佩可也可以5隻放競技場防守了XD 01/30 17:35
35F:→ HinaTomo: 還我儀裝(X) 01/30 17:36
36F:推 felixden: 佩可真的超讚的 01/30 17:44
37F:推 rronbang: 會自傷嗎? CGSs的 overload 01/30 17:46
38F:推 asabase: 喔喔喔喔喔 01/30 17:52
39F:推 pearnidca: 是骨王佩可還是過載佩可 01/30 17:57
40F:推 opass168: 結果活動角是日和(Overload)....亂講亂猜 01/30 17:57
41F:推 xkiller1900: 超負荷XDDDDD 01/30 18:00
42F:→ xkiller1900: 婆度上限突破 01/30 18:01
43F:推 fsuhcikt: 連眼神都變了 這是要獨佔佑樹了嗎 01/30 18:02
44F:推 phoenix286: 怎麼不是祭服QQ 01/30 18:05
45F:→ cherrywish: 石頭Overload 01/30 18:16
46F:推 michaelchen1: 只能PASS雪菲了 等佩可 01/30 18:22
47F:推 shinobunodok: 可是用這種超負荷模式 根據動漫公式 用過頭都會出 01/30 18:25
48F:→ shinobunodok: 嚴重問題 01/30 18:25
49F:→ a79111010: 模擬戰一次吃掉一件綠裝(? 01/30 18:27
50F:推 roc074: 我婆看起來這次很兇 01/30 18:28
51F:推 emuless: 第一個表情不是笑容的佩可 感覺真的牙拜蝶斯內 01/30 18:34
53F:推 SangoGO: 簡稱超佩嗎 01/30 18:43
54F:推 ayameno1: 全力佩 01/30 18:51
55F:推 motw1999: 假的 以圖搜圖就找到很多同樣素材的改圖了 01/30 18:56
56F:→ Rue168101: 幹優尼呢 01/30 18:56
57F:推 ShibaTatsuya: 佩可(超負荷) 01/30 18:57
58F:→ hoshiakari: 公連快島優妮就會出來救火了 01/30 18:58
59F:推 shlee: 靠北 剛抽完新黑 還不到一井啊 01/30 19:00
60F:→ eddy12357: 有夠香 01/30 19:22
61F:推 dinter9921: 超** 01/30 19:22
62F:推 Sakurajima99: 超佩登場 01/30 19:26
63F:推 john91018: 謝謝佩可讓我知道 01/30 19:29
64F:推 d9123155: 啊啊啊啊啊 (化成光 01/30 19:37
65F:→ OscarShih: 我的石頭是夠啦 但那個是優尼基金 01/30 19:43
66F:→ butten986: 公主佩可……我不是公主嗎? 01/30 19:43
67F:推 crazy60p: OL佩可(誤 01/30 19:48
68F:推 piyo0604: 超負荷佩可 01/30 19:58
69F:→ takanasiyaya: 說來佩可還真的不是公主了,現在是女王... 01/30 20:08
70F:推 gearty: 一代女皇 01/30 20:17
71F:推 WWR1234: 先猜 這隻要給佩可輸出翻身 應該會有超暴力技能 01/30 20:31
72F:推 c871111116: 你要輸出不是有一隻剛上專的佩可嗎 不差吧 01/30 20:33
73F:推 Zerogos: 佩可還是公主啊,她父母還健在,只是沒戲份而已 01/30 20:39
74F:推 WWR1234: 新年偏增攻破防 輸出大概排二線 01/30 20:40
75F:推 xbdb8888: 貪吃配可(超**) 01/30 20:42
76F:推 demonkate: 每換一次新衣,現實中的佩可就要從歐洲飛到日本找騎士君 01/30 21:00
77F:→ demonkate: 所以這次準備要見父母了嗎? 01/30 21:00
78F:推 v2v2123: 感覺有憂鬱症 01/30 21:43
79F:推 gwofeng: 我覺得這卡面的姿勢有夠差 左腳看不到只剩腳掌 01/30 21:59
80F:→ gwofeng: 左手更整個隱藏看不到 像是被削人棍 01/30 22:02
81F:→ gwofeng: 新衣服也因為這個姿勢 很多細節都看不到了 01/30 22:03
83F:推 gwofeng: 刀也是不見 這握法刃朝哪邊看不清楚 像在拿斬馬刀 01/30 22:08
84F:推 WeAntiTVBS: overlord最近手遊合作還真多啊(!) 01/30 22:20
85F:推 a5178934: 要跟吉塔或狗拳差不多 01/30 23:08
86F:→ schula: 四週年前啊…蒸的丸子.jpg 01/30 23:15
87F:推 roc074: 總算阿...佩可終於要成為真正的人權了! 01/31 00:29
88F:推 demonkate: 沒有實戰過真的不好說,但是佩可一直都是我的人權 01/31 00:34
89F:推 dajon: 超載佩可:放超載ub傷害三倍但是會吃副作用(? 01/31 01:06
90F:推 naturalworld: 第一眼真的以為是萬聖佩可了。 01/31 01:24
91F:推 kalen123: 過載佩可,短期之內攻擊力特大上昇並能回復TP,單看描 01/31 02:12
92F:→ kalen123: 述像是吉塔的上位版 01/31 02:12
93F:推 icecube0413: 看起來是人權輸出型佩可 01/31 02:15
94F:噓 iampig951753: 超負荷,暴牙模式 01/31 05:08
95F:噓 iampig951753: 說到超越,暗影詩章也毒瘤過 01/31 05:11
96F:推 SamValueless: 哈囉你們好 這裡是蘭德索爾 01/31 05:23
97F:→ OscarShih: 最近限定角真的相對微妙 該出一個出場率高一點的了 01/31 07:21
98F:→ OscarShih: 雖然這次新年吸血鬼可以打 但總覺得不太夠 01/31 07:22
99F:推 pttfatman: 佩可(躁鬱模式) 01/31 10:35
100F:→ ccwu59: 那場試範戰鬥, 傷害只有姬塔的一半, 怎麼感覺有點微妙? 01/31 13:01
101F:推 inbowla: 佩可(超負荷-空幹模式) 01/31 17:43
102F:推 ap9xxx: 這件衣裝是我的衣裝 不是 不是我佑樹的餒 01/31 23:12
103F:→ cheng31507: 超** 02/03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