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286 (糰子大家族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400萬戰力紀念 & 戰隊競技環境雜談
時間Sun Jan 23 10:39:05 2022
新年優衣池入坑台版 到現在也玩了兩年半了
剛剛突破400萬戰力
於是就想來回顧一下自己的遊戲歷程 並聊聊最近的環境
首先提一下遊戲取向
我原本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競技為主取向的
但是這半年漸漸轉換為戰隊為主了 -- 我自己都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
原因很單純 就是戰隊開放自由選王 出刀上自由很多
而轉換取向後 角色培育的想法也跟著有所不同
以前的我: 誰卡等? 麻煩死了 升好升滿!!!
現在的我: 抄不了作業好像更麻煩 還是卡一下好了...
再來聊一下遊戲的各個面向
[資源]
目前手頭瑪娜大概在8億左右 還算充足
但始終達不到很多玩家多到滿出來的境界
而再過不久花凜和突破就要開了 可能之後也不會有瑪娜太多的煩惱吧...
[競技]
先說排名 雙場都登頂過 平常都在前50浮沉
https://i.imgur.com/PiKYzGq.jpg
最近用的盲打隊大致是姐法、碧、初音、扇子 四選三
不過總覺得都不太滿意
現在環境一直變 守方的擺法也很多元
首先是鏡華和碧的出現 一定程度的克制了姐法和遊俠松鼠這種手短的中排
於是守方從兩隊兇巴巴的中排爆發 逐漸變回兩隊坦+遊俠松鼠泳裝初音
坦隊變多了 扇子就又回來活躍了
然後為了對付扇子 很多坦隊又會外掛愛蜜莉亞針對扇子
不過沒能找到應對的方法 大概也是我在前50浮沉的主因吧
[戰隊]
一樣先講排名 最近這兩期都在5X
大概就是滑不進前50的保百戰隊 平常大概也是出半自動為主
如前面所提 戰隊選王自由化
再加上自身的牛棚也漸漸充足 能出的刀選擇也很多
例如:
11月的出刀選擇 -- 3法刀 (忘了截當月傷害圖)
https://i.imgur.com/SOkYR1S.jpg
12月的出刀選擇 -- 3物刀
https://i.imgur.com/mfZsqpi.jpg
短短一個月 出刀可以在三物和三法輪流轉換
不用再像以前卡東卡西 連分刀都有困難
這就是自己一路累積的成果吧
當然 我不確定這樣的出刀內容前排怎麼看
搞不好前50就會叫你退刀重打 XD
畢竟我只要考慮出簡單高傷刀方便推進度就好
和真的要拚傷害的還是有點落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44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905548.A.6BB.html
※ 編輯: phoenix286 (150.116.44.125 臺灣), 01/23/2022 10:39:57
1F:推 alligator176: 恭喜 01/23 11:42
2F:推 IokUdiefirst: 客氣了 你這三刀去20都可以 12月五王物改出一個法 01/23 12:24
3F:→ IokUdiefirst: 就可以了 01/23 12:24
4F:→ IokUdiefirst: 前20被妖魔化印象太久了... 01/23 12:26
5F:推 oFranko: 佬 01/23 13:09
6F:推 dola1210: N2 N3刷一刷瑪那很容易滿吧 我才入坑一年現在也是滿出來 01/23 13:21
大概是我比較捨不得花石 都6管 沒吃到14管
7F:→ dola1210: 然後其實前50很多也沒你想像那麼嚴拉 我這邊12月2X名 也 01/23 13:25
8F:→ dola1210: 是很多出自動刀的 01/23 13:25
9F:推 cmonmusic: 前50大部分也是auto三刀結束 01/23 13:27
原來前50也是自動居多 更新一下認知了
※ 編輯: phoenix286 (150.116.44.125 臺灣), 01/23/2022 13:44:10
※ 編輯: phoenix286 (150.116.44.125 臺灣), 01/23/2022 13:45:16
10F:推 yyy50521: 我是不知道你哪服啦 如果你都在五十的話可以試著去前二 01/23 14:05
11F:→ yyy50521: 十看看 反正每服應該都很缺人 你可以體驗一下前排 01/23 14:05
12F:推 arrenwu: 我現在最愛玩的是競技場XD 01/23 15:36
13F:→ xxakigo: 我11月三刀跟你一模一樣, 好按傷害又高XD 01/23 15:43
14F:推 DumbWind: 我是三服的前50會長 你的出刀去面前50應該都輕鬆上 01/23 15:55
15F:推 kbpoop: 你的刀可以去前50 換戰隊就行了 01/23 17:18
16F:推 lkkopopop: 可是前50不用加dc或其他社群軟體的幾乎沒有。XD 01/23 17:19
17F:→ lkkopopop: 我目前待的只在遊戲內溝通。12月25名。 01/23 17:21
18F:推 lkkopopop: 我自己是都抄作業自動3刀。XD 01/23 17:35
19F:推 aegis43210: 甜心才能前五十吧? 01/23 17:43
20F:推 lillian65320: 可以去面面看前 20 01/23 18:24
21F:→ lillian65320: 前 50 應該很穩(?) 01/23 18:24
22F:→ lillian65320: 甜心大概可以直接進前幾 ~"~ 01/23 18:24
23F:推 c871111116: 現在最輕鬆最死人的還是真步吧 01/23 19:02
24F:推 WuhanWinnie: 哪可能甜心才50 前三服前20自己挑 會長跪著求人來 01/23 19:34
25F:→ WuhanWinnie: 的勒 01/23 19:34
26F:→ a0211166: 沒那麼簡單 那有出個刀就前多小 重點是要花時間配合 01/23 20:40
27F:推 SangoGO: 可自動要打3刀 != 不加不報自動要打3刀 01/23 21:08
28F:推 IokUdiefirst: +上個願意等著出刀三小時以上這個條件 前20任挑吧 01/23 21:30
29F:推 dc940126: 現在前五十不用排刀了嗎 01/23 21:56
30F:推 IokUdiefirst: 第二天以後還有排的大概前5起跳 01/23 23:16
31F:推 c871111116: 現在也不用什麼配合啊 前50的話 第一天隨便auto 01/24 01:38
32F:→ c871111116: 六隻一二階 第二天等五階就自由開火了 01/24 01:39
33F:→ c871111116: 甚至你能自己收掉四階也能打 有公德心點就好 01/24 01:40
34F:→ c871111116: 啊不過我是死人服 可能會有點偏差就是了 01/24 01:41
35F:推 foxy0703: 甜心全手動就前三了 全auto不撞刀就可以20了 怎麼可能只 01/24 09:00
36F:→ foxy0703: 有前50 太高估甜心的活人QQ 01/24 09:00
37F:→ katanakiller: 甜心前20還常常有不到30人的 01/24 10:43
38F:推 C6H8O7: 四服這樣在我們戰隊算前段班了 我自己當auto鹹魚很久了 都 01/24 14:30
39F:→ C6H8O7: 保20了 01/24 14:30
40F:→ C6H8O7: 上個月29人還第9 01/24 14:30
41F:推 a100213: 等等,原來甜心服這麼缺人...難怪我1人公會就可以打到前5 01/24 15:30
42F:→ a100213: 00內orz 01/24 15:30
43F:推 lillian65320: 甜心服不是有一個人打到第二的傳說嗎(?) 01/24 17:50
44F:推 takanasiyaya: 三服前五十這樣ok了啦,但是應該都要加群組就是 01/24 21:44
45F:→ KMSNY: 滿人不掉刀不撞刀應該就前20了 01/25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