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lume (無羽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2022/1月Rank22-4角色練度推薦表
時間Mon Jan 17 14:25:03 2022
對應(01/17)開的Rank22四件裝及新系統tp獎勵的推薦表
懶人包:
公會戰除了上個月就已經22-3的物理輸出角(可以穿飾品)
其他所有公會戰角色通通不動 不穿飾品 不升rank
(僅少數幾個有例外 有興趣再自己查表)
主要是這個月的飾品真的爛到可笑
法飾品根本是防具 物攻飾品給爆擊也給的很小氣
這個月目前只有n3還只有5天
希望下個月過年會給n4吧 不然裝備真的很難刷齊
網頁版連結
https://reurl.cc/veeMLl
檔案連結
https://reurl.cc/VjjAbZ
數據比較現在都參考蘭德索爾圖書館了
https://pcredivewiki.tw/UnitStatus
前衛
https://i.imgur.com/iYCBsM1.png
中衛
https://i.imgur.com/ThRS3T8.png
後衛
https://i.imgur.com/XxG4P60.png
這個月幾乎是不用刷裝備 各位如果有還沒r21的趕緊補齊
然後n3該吃管就吃管 不然後面你也還是要還回來
以後的表品質可能都會越來越差
有看到捨麼奇怪的地方或錯誤麻煩再幫忙訂正
感謝各位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93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400707.A.C21.html
1F:推 Sechslee: 推推 01/17 14:32
※ 編輯: nonplume (114.45.193.202 臺灣), 01/17/2022 14:33:34
2F:推 smart0eddie: 檔案連結怪怪的 01/17 14:45
3F:→ loserloser: 笑死 01/17 15:01
4F:推 cloudershao: 推 01/17 15:02
5F:→ nonplume: 靠北 被發現我在臭 01/17 15:04
※ 編輯: nonplume (114.45.193.202 臺灣), 01/17/2022 15:04:46
※ 編輯: nonplume (114.45.193.202 臺灣), 01/17/2022 15:07:41
6F:推 cloudershao: LUL 01/17 15:14
7F:推 Tamama56: 推 01/17 16:36
8F:推 karta360003: 推 01/17 16:49
9F:推 tLuesuGi: 推 01/17 17:04
10F:推 frank79618: 推 01/17 17:11
11F:推 Getbackers: 好奇問一下,聖千ub升上去,是增加什麼效果? 01/17 17:25
12F:→ Getbackers: 數量都是3隻,是小精靈的硬度?還是小精靈補量? 01/17 17:26
13F:→ gcobc12632: 小精靈的補量會看技能等級 01/17 17:55
14F:推 Sakurajima99: 推 01/17 18:11
15F:→ nonplume: 小精靈的攻擊 雙防 血量也都會影響 01/17 18:18
16F:推 timboy512: 從小看無羽姐姐的推薦長大的 01/17 18:36
17F:推 Getbackers: 我一直以為小精靈雙防和血量是和聖千的數值連動,而 01/17 18:52
18F:→ Getbackers: 不是ub技能等級,看來有誤會 01/17 18:52
19F:→ gcobc12632: 我查某個資料網站是寫說小精靈的攻擊是跟聖千一樣 01/17 18:57
20F:→ gcobc12632: 但血防就不知道了 沒寫到 01/17 18:57
21F:→ Fuuuck: 江雪把EX卡lv1 有幾個人真的這樣卡? 其他技能點到手軟.. 01/17 19:03
22F:→ gcobc12632: 模擬器連點腳本很快 01/17 19:07
23F:→ gcobc12632: 只有手機的話就長按也行 雖然速度沒連點快 01/17 19:08
24F:→ g9591410: 先點到R6 按自動強化 再按升級RK EX就會卡在1 01/17 19:25
25F:→ g9591410: 不用一個一個點 01/17 19:25
26F:推 satousei: 哭了 江雪昨天直接點到208 01/17 19:32
27F:推 Steyee: 沒關係啦 叫其他隊友卡就ㄏㄠ 01/17 20:11
28F:→ Steyee: 好 01/17 20:11
29F:推 iamxup6: 推個 01/17 22:28
30F:推 tamama777: 推 01/18 00:15
31F:→ skbb2553: 水晶球砸下去自動強化的我表示 01/18 18:01
32F:→ Fuuuck: 水晶球可以給之後的BBA 法系輔助升等刷裝都很麻煩 01/18 20:11
33F:→ Steyee: 對 我也是那個因為法系輔助所以懶得刷裝 結果吃球之後才 01/18 21:24
34F:→ Steyee: 發現不能卡ex 01/18 21:24
35F:→ ccwu59: 我就吃球後卡EX, 手動點一點還好啦... 01/18 23:01
36F:推 skbb2553: 犯蠢點是點了自動強化沒卡EX 01/18 23:11
37F:→ skbb2553: 自動強化真是個.... 01/18 23:11
38F:推 killuaz: 自動強化沒卡到ex1 +1 XD 01/19 05:56
39F:推 elily02: 用水晶球可以卡技能等級 01/19 08:06
40F:→ elily02: 先升rank,再升等級,再處理技能,看你要卡那個技能都可 01/19 08:06
41F:→ elily02: 以 01/19 08:06
42F:推 Steyee: 原來可以喔我以為不行直接自動強化 01/19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