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JZZs (NO胖老爹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日聞] ★3聖誕妹弓(常駐)+3星2倍
時間Wed Dec 22 11:53:32 2021
https://i.imgur.com/rjyBtXW.jpg
AOE弓隊的又一塊拼圖 適合與柏崎姊妹一起上場
功能不錯但傷害不高 就算必暴UB也只有3倍倍率
數值看起來跟不上時代 但在這個站位也是獨一無二的
S2的降防可視為基礎67 三個敵人133 為多目標而生
====================
https://i.imgur.com/Vyji6hT.jpg
注意 黑褲襪
https://i.imgur.com/bXl2T4P.jpg
但卡圖不給你畫出來 扣分
https://i.imgur.com/qTBJqNX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16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0145214.A.EB9.html
1F:推 dola1210: 管他強不強 這卡面超香我抽爆 12/22 12:00
2F:推 Steyee: 官方示範影片傷害跟富婆差不多,真的不太行 12/22 12:01
3F:推 phoenix286: 弓隊是要組多目標小圈圈? 12/22 12:09
4F:推 reaturn: 可是富婆上埸率超高的 12/22 12:18
5F:推 rogerkidd: 富婆是那個? 原版還是火雞版? 12/22 12:27
6F:推 JeffMnO4: 克蕾琪塔 12/22 12:28
7F:推 Zerogos: 克蕾琪塔 12/22 12:28
8F:→ smart0eddie: prpr 12/22 12:30
9F:推 benbenstop: 好像歐派比較小的果青結衣 12/22 12:31
10F:→ shinobunodok: 我才不管她強度 我就是抽爆 12/22 12:46
11F:推 arrenwu: 璃乃可愛 >>>>>>>> 強度 12/22 12:57
12F:推 qq8536758: 太香了吧 12/22 13:18
14F:→ OscarShih: 可能要有一個剛好缺她就BREAK到很厲害的王 12/22 13:24
15F:推 LeonJ99: 克蕾琪塔 12/22 13:51
16F:推 looCsky: 如果能讓初音栞的buff加到公主伶的話 還是有上場機會的吧 12/22 14:17
17F:推 Steyee: 應該不行吧 他站的比初栞還後面 12/22 15:32
18F:→ Steyee: 範圍還比人家小 12/22 15:33
19F:→ looCsky: 我的意思是我記得好像需要初音栞到公主伶之間不站任何人 12/22 15:52
20F:→ looCsky: 初音栞的buff才能加到公主伶身上 所以要是站在後面的聖誕 12/22 15:52
21F:→ looCsky: 妹弓能夠稍微代替站在他們之間的角色 那是不是有機會上? 12/22 15:52
22F:推 Sakurajima99: 有黑絲不露真的扣分 12/22 16:21
23F:推 Satomisan: 披肩拿掉484就露腋下了 12/22 16:26
24F:推 r1006274: 婆爆 我也抽爆 12/22 17:28
25F:推 ycuht: 太香啦!!! 12/23 10:10
26F:推 rogerkidd: 我還以為富婆是講大小姐 沒想到克雷琪塔 12/2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