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櫻桃^ω^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日聞] 聖誕妹弓
時間Tue Dec 21 17:00:53 2021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473216703853379586?s=21
https://i.imgur.com/1EsZe2h.jpg
【新キャラ追加告知】
明日12/22(水)に、★3リノ(クリスマス)(CV:#阿澄佳奈 さん)が登場!
また、リノ(クリスマス)の出現率がUPす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を開催予定!
リノ(クリスマス)は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の期間終了後も、引き続きプラチナガチャから
出現す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。
#プリコネR
圖面婆,技能看起來也很婆
明天開始還搭3星2倍,太神啦
https://i.imgur.com/i4cgVi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78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0077256.A.A55.html
※ 編輯: cherrywish (60.248.178.205 臺灣), 12/21/2021 17:02:34
1F:→ Steyee: 可愛 亞里莎又要多專武了嗎12/21 17:03
※ 編輯: cherrywish (60.248.178.205 臺灣), 12/21/2021 17:05:18
2F:推 EstelleRinz: 超香的妹弓!!!!!!!!!!!!!!!! 12/21 17:05
3F:推 Ikaruwill: 璃乃可愛不過還是很吵 12/21 17:08
4F:推 shinobunodok: 我他媽抽爆 12/21 17:10
5F:推 reaturn: 卡面好可愛 12/21 17:22
6F:推 MIS0226: 好可愛 希望強一點可以拿出來用 12/21 17:22
7F:推 NoLimination: 可是 12/21 17:25
8F:推 aegis43210: 他們 12/21 17:26
9F:推 timthelord: 璃乃最讚卡面 12/21 17:31
10F:推 linceass: 想被告白的璃乃同學 12/21 17:36
11F:推 roc074: 卡面超婆 12/21 17:37
12F:推 neddchiu: 香== 12/21 17:41
13F:推 killuaz: 真可愛 12/21 17:44
14F:推 ayameno1: 硬了== 12/21 17:48
15F:推 abjeffop: 真的可愛 12/21 17:57
16F:推 yyy50521: 挖操 這卡面太頂了吧 12/21 17:58
17F:推 Zerogos: 這也太可愛了吧 12/21 17:59
18F:推 phoenix286: 可愛 12/21 18:02
19F:→ smart0eddie: 舔 12/21 18:03
20F:推 pony95159: 璃乃可愛 12/21 18:14
21F:推 z3814357: 婆 12/21 18:23
22F:推 wangmytsai: 圖面太棒了吧 璃乃我妹 12/21 18:26
23F:推 ikaros35: 我妹 12/21 18:26
24F:推 d9123155: 這是聖誕禮物嗎 12/21 18:28
25F:推 ttlun: 管他什麼常駐 我他媽抽爆 12/21 18:29
26F:推 mathtsai: 太婆了吧 12/21 18:41
27F:推 yin0416: 好可愛的小姨子 12/21 18:55
28F:推 c871111116: 這張設定感覺是把之前情人節沒出到卡的拿過來了XD 12/21 18:56
29F:推 waterwolf: 圖面香爆 12/21 19:02
30F:推 Foreveryears: 這圖片有夠香 12/21 19:09
31F:→ arrenwu: 超絕可愛 12/21 19:28
32F:→ arrenwu: 這張卡面根本香到不行 12/21 19:28
33F:推 aegis43210: 配每天十連和加倍,基本上是送的 12/21 19:31
34F:推 SangoGO: 可是...PU還是0.7阿 12/21 19:40
35F:推 crazy60p: 如果比照現在台版的加倍泳千池,PU有加倍到1.4趴 12/21 19:44
36F:推 hijodedios36: 好可愛 12/21 19:45
37F:推 ccjg4673: 可愛 12/21 19:50
38F:推 thetakerone: 可愛 12/21 19:53
39F:推 zxc911877898: 卡面人權 能力不重要了 12/21 20:00
41F:推 iamxup6: 我覺得我戀愛了 12/21 20:26
42F:推 EstelleRinz: 首頁人權 和 黑化老師 都是不用管能力也要有的!!! 12/21 20:33
43F:推 MOSFET: 太可愛了吧 12/21 21:19
44F:推 opass168: 去年聖誕咲戀花鑽才抽到QQ 12/21 21:52
45F:→ OscarShih: 這種都是1.4啦 只有FES那種才0.7 12/21 22:11
46F:推 kopune: 璃乃也出太多了 12/21 22:17
47F:推 ShibaTatsuya: 好婆喔 台版出我一定抽爛 12/21 22:26
48F:推 xichen0326: 我不行了 12/22 00:17
49F:推 felixden: 好可愛 12/22 00:54
50F:推 Sakurajima99: 卡面可愛 12/22 02:08
51F:推 oGsMvP: 可愛 12/22 03:16
52F:→ OscarShih: 能力應該是偏競技場的 有點普通 12/22 11:02
53F:推 Steyee: 看起來是戰隊戰的吧 都要疊buff感覺就不能在競技場生存 12/22 11:29
54F:推 hdy612179: 有夠可愛 12/22 11:48
55F:推 eewhole: 那個小範圍是能buff到誰? 跟我說偏競技場? 12/22 12:03
56F:→ OscarShih: 那不就有點慘了 因為目前拿綠龍測試完全不行 12/22 13:22
57F:推 eewhole: 好啦能buff到六星自己 競技場要用的確可以 12/22 13:33
58F:→ eewhole: 本來以為是戰隊戰配雅里莎用的 等模擬開吧 12/22 13:34
59F:推 LeonJ99: 可愛 12/22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