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uge (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?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臺聞] 特別活動「軍團之戰」(12/18更新)
時間Sun Dec 19 09:05:50 2021
這個活動最大的敗筆是沒開放4倍速或是直接skip
試想當公連每日都只需要10分鐘解,然後現在又遇到每月一次的刷裝周
每個(認真的)人除了固定的每日10分鐘割草之外還要花上20分鐘去刷裝,已經是負擔了
當你又要面對(預設八小時睡眠)醒來後累積的這16次軍團之戰挑戰次數?
以屁孩來說,就算拿速通作業打,每次在加上操作介面和讀取的時間後大約也需要1分鐘
等於現在的每日需要10+20+16分鐘 ???
對某些手握二三十萬鑽的前排來說,因為不刷裝沒辦法待前排所以就算了,
然後刷裝途中也會解掉大部分每日,但這軍團之戰真的值得老子花時間打?為了這點鑽?
畢竟都是auto作業,枯燥
當然 躺平玩家不在討論範圍內,你想每天怎麼過就怎麼過,OK的
然後倉鼠玩家像我應該還是乖乖刷滿,就像我現在就一邊刷屁孩一邊打這篇費雯
畢竟刷好刷滿一天可以拿480鑽,如果這樣想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多給各位一些動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51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39875953.A.BFE.html
1F:推 tak1130: 更G8的是每次換帳號進去軍團之戰活動,還要重看一次對話 12/19 09:09
2F:推 smart0eddie: 真的 12/19 09:10
3F:→ smart0eddie: 不過說真的這是CY的機制問題 12/19 09:10
4F:→ tak1130: 然後那個對話又超~級~長 12/19 09:11
5F:→ EstelleRinz: 這個日版開就知道了~ 日版都沒有開4倍和skip 台版 12/19 09:17
6F:→ EstelleRinz: 基本上就別想了 12/19 09:17
7F:推 phoenix286: 我是把他當戰隊戰期間 花的時間還是比戰隊戰時少 12/19 09:34
8F:推 ttlun: 剛剛睡醒打20場就要半小時了 12/19 09:43
9F:→ plauge: 戰隊戰期間三刀auto是需要多少時間? 12/19 09:56
10F:→ plauge: 至於手動刀那有手動刀的樂趣啊 怎能跟這種作業刷怪比 12/19 09:57
11F:推 shinobunodok: 這就古戰場那套 只是還好這是一年多一次的大型劇情 12/19 10:33
12F:→ shinobunodok: 活動 是祭典性質的 不是常態性 不然一直點很煩 12/19 10:33
14F:→ shinobunodok: 不過即便如此 我還是爛到要手機幫我按 12/19 10:33
15F:→ Minihil: 一堆pvp為了幾10石都能花時間蹲人了 點一場10石也能嫌 12/19 11:00
16F:→ EstelleRinz: 只能說不想賺就不要打 沒人逼 12/19 11:01
17F:推 moocya: 不想賺就別打阿~怎麼不說跟每天蹲競技場的差距? 12/19 11:07
18F:→ EstelleRinz: 每天卡GG場真的的確更像智障 像個死窮鬼 12/19 11:11
19F:推 phoenix286: 樂趣就見仁見智囉 我就是想把美空往死裡打 所以我願意 12/19 11:22
20F:→ phoenix286: 花時間在這上面 12/19 11:22
21F:→ plauge: 背刺gg場蹲十分鐘賺300鑽 刷這個要賺300鑽得花30分鐘以上 12/19 11:46
22F:→ plauge: 哪邊更像所謂的死窮鬼 窩不知道啦 12/19 11:47
23F:→ Minihil: 沒蹲也有100多鑽 其實只多100多鑽 也不見得都有1 12/19 12:01
24F:→ Minihil: 這個腳本1場10鑽給他跑就好 12/19 12:02
25F:推 s07190719: 這個根本不綁時間 競技場煩多了吧 12/19 12:17
26F:推 Steyee: 這個一天給你將近雙競技場前50的石頭,想不到什麼理由不 12/19 12:29
27F:→ Steyee: 打xD 12/19 12:29
28F:推 gsfate: 每打一次也會送一些裝 12/19 12:31
29F:推 honey4617912: 這個放腳本跑就好甚至丟著回來點一下即可 競技場你 12/19 12:32
30F:→ honey4617912: 還要盯著耶哪能比 12/19 12:32
31F:推 nonplume: 有模擬器的話錄個腳本放著跑就好 沒啥難度吧 12/19 12:35
32F:推 linceass: 沒事放著AUTO打就好了 爽領一堆獎勵 這也要嫌XD 12/19 12:35
33F:→ nonplume: 手機也是想到點一下 打幾場算幾場 沒人要你刷完阿 12/19 12:35
34F:→ linceass: 打一場10鑽+6件綠紅裝+76萬馬那 積少成多 12/19 12:36
35F:→ plauge: 競技場為什麼還需要盯著看?不是都最多14:45進場準備刺人? 12/19 12:44
36F:→ lillian65320: 公主競技場要瘋狂換防啊... 12/19 12:48
37F:推 SIKI3316: 看競技場生態吧 12/19 12:48
38F:→ SIKI3316: 有時候需要提早一點卡背刺位 12/19 12:48
39F:→ plauge: 需要瘋狂換防的公主競技場 不摸就好了 專心刺11 12/19 12:50
40F:推 lillian65320: 我一服的帳號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人吃鑽狂打-.- 12/19 12:51
41F:→ lillian65320: 1v1 刺更兇,幾乎沒有壓對人QQ 12/19 12:52
42F:推 crazy60p: pvp就是去亂人,獲得下流快感的地方阿,我就爛死 欸嘿 12/19 12:55
43F:推 felix1031: 我個人是揍得滿開心的啦,有參與耐久保衛戰的感覺 12/19 13:03
44F:推 nightmare012: 刷裝備花上20分鐘是怎麼刷的 12/19 13:36
45F:→ plauge: 一隻一隻腳色刷啊 然後腳色升級前都還要對照表 12/19 13:55
46F:→ plauge: 同一隻腳色還會分成UB一技可以滿但是二技EX要卡的這種 12/19 13:56
47F:→ plauge: 對這個表很累欸 每一隻都要看 尤其輔助 12/19 13:57
48F:推 emuless: CY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成無腦升滿是最強 對表超花時間 12/19 13:59
49F:推 vinex518: 希望有一鍵破關 公會戰一鍵掃蕩 不然真的太累 12/19 14:00
50F:推 killuaz: 公連就看動畫送遊戲 搞不動那些動畫連skip都懶 然後送鑽 12/19 14:03
51F:→ killuaz: 的活動喊浪費時間的人 怎麼不直接移除遊戲就好了? 12/19 14:03
52F:推 emuless: 有動畫要下載完才能SKIP 希望改成直接SKIP 我都YT上2倍看 12/19 14:08
53F:推 WWR1234: 實在不懂沒有半點挑戰性的活動1次只能打幾百萬 不給skip 12/19 14:09
54F:→ WWR1234: 不給四倍速 到底再拖啥台錢 12/19 14:09
55F:→ shinobunodok: 這就要問CY了 12/19 14:12
56F:推 emuless: 日版沒有 台版沒有也很正常 下次再這樣就真的很不好 12/19 14:19
57F:推 qskingq: 為什麼一天會有480鑽 0.0 12/19 14:37
58F:推 moocya: 每小時回覆二次挑戰,一次挑戰10鑽 12/19 14:41
59F:推 Nautilidae: 每場10鑽 每小時2場 一天24小時 12/19 14:41
60F:→ Nautilidae: 當然前提是每場都打完血 12/19 14:42
61F:推 Ikaruwill: 覺得麻煩不缺鑽就不用強迫自己打,反正打不死的話就給 12/19 14:42
62F:→ Ikaruwill: 搜內去修正 12/19 14:42
63F:推 billy791122: 打軍團也不用練角啊,支援3隻就打死了 12/19 14:44
64F:推 qskingq: 哦原來是半小回一次== 我以為是一小一次 12/19 14:48
65F:推 nonplume: 正確說是一小回兩次 我文章有誤 12/19 14:49
66F:推 WeAntiTVBS: 12/17 16:00 ~ 12/18 23:59 一小時一次 12/19 15:11
67F:→ WeAntiTVBS: 12/19 0:00 後 = 一小時補2次 12/19 15:11
68F:推 WeAntiTVBS: 不是半小時一次 是一個小時挑戰次數+2 右下有倒數時間 12/19 15:13
69F:推 xrdx: 嫌麻煩真的不用打,讓王死慢點我這種死窮鬼才能多打幾次拿石 12/19 15:30
70F:推 qskingq: 原來是 每小時+2 12/19 15:43
71F:推 Sechslee: 有沒有快速通關隊伍啊 我不想用那個新黑隊要打好久 12/19 15:43
72F:→ Sechslee: 屁孩用姆咪工作貓公主怜遊俠鼠泳咲還蠻快的 12/19 15:45
73F:→ Sechslee: 不過屁孩已經快死了 12/19 15:45
74F:推 Winux: 511+卯月+公主怜+作業服碧+泳裝咲戀 差不多在104收掉 12/19 15:58
75F:推 Steyee: 下一隻先收壞女人好不 12/19 16:11
76F:推 Lhmstu: 想抽對面兩隻女孩 12/19 16:14
77F:推 killuaz: 突然有點想要夢戰的連續auto功能XD 12/19 16:16
78F:→ wcp59478: 現在破防debuff多到作碧都不用了 12/19 16:22
79F:→ Sechslee: 我說的那對108107就能收了 12/19 16:26
80F:推 rogerkidd: 真的不卡傷害上限的話大概全部都被新黑的高傷刀快速 12/19 16:39
81F:→ rogerkidd: 收光 然後就會有另一批人喊無聊了 12/19 16:39
82F:推 smart0eddie: 但是有傷害不足問題 12/19 16:43
83F:→ smart0eddie: 單場傷害上限可以放高一點 12/19 16:43
84F:推 shinobunodok: 現在作弊換公怜什麼的 110就可以打死他了 他身上de 12/19 16:52
85F:→ shinobunodok: buff真的太多了 不用扣防了 12/19 16:52
86F:→ KMSNY: 被霸凌到一堆負面狀態 12/19 17:41
87F:推 abec1127: 五個月前就知道的活動不喜歡就別參與囉 特地出來罵何必 12/19 17:54
88F:→ abec1127: 呢 12/19 17:54
89F:→ ypw: 反正滿等後都放置歐透等WIN字號出現,有差嗎? 12/19 18:06
90F:→ EstelleRinz: 4個月前就知道活動方式 然後不想打又想爽拿鑽? 12/19 18:23
91F:→ EstelleRinz: 回家找大人拿錢儲值比較適合 12/19 18:25
92F:噓 ikaros35: 這也能嫌建議退坑 12/19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