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71111116 (廢文死北七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軍團之戰先扁誰好? 急!
時間Fri Dec 17 17:14:31 2021
如題
軍團之戰正式開打了
蘭法跟阿澤爾德人設不錯不太想打
本來想先打爆屁孩
可是感覺屁孩本性不壞 跟凱留/44花嘴砲很有趣
而且要打屁孩同時就要扁一個黑肉正妹
美空本來看外型很香 可是稍微看過後面劇情發現是個黑心巫婆
感覺應該先把美空打掉做肥料比較舒服?
大家都選誰先打阿? 急!
話說還沒有Burst效果下感覺有比去年王都之戰難欸
至少去年印象中除了慈樂跟純白外好像都可以公會一隊通
這次四隻王組一下感覺都要用一線戰隊角才比較有機會打完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39732474.A.D60.html
※ 編輯: c871111116 (42.76.1.91 臺灣), 12/17/2021 17:17:25
1F:推 phoenix286: 當然是壞女人 12/17 17:17
2F:→ felixden: 美空我會在床上教訓她 12/17 17:18
3F:→ g9591410: 先打卡里莎 12/17 17:18
4F:→ linceass: 輪流打 12/17 17:19
5F:推 Zerogos: 先打那個壞女人,不能忍 12/17 17:20
6F:→ linceass: 有公可 泳媽 似似花 神 真步的萬用AUTO隊 12/17 17:20
7F:推 shinobunodok: 先輪流打解完任務 接著看你心情就好 12/17 17:23
8F:推 dafeichai: 第一個打倒美空有沒有戰敗無慘CG = =? 12/17 17:35
9F:推 plzza0cats: 卡里莎 讓他雌墮 12/17 17:42
10F:推 bheegrl: 嘴臭的先打 12/17 17:42
11F:→ rochiou28: 先打那死胖子然後再屁孩 再來的兩位要慢慢享用 12/17 17:48
12F:推 felix1031: 我是先揍屁孩 12/17 17:50
13F:推 eewhole: 絕對是先幹死美空 看日版的劇情是真的不能忍 12/17 18:02
14F:推 kolocoyima: 預定是胖子跟屁孩 剩下的慢慢處理 12/17 18:18
15F:推 ccjg4673: 當然是美空 12/17 18:30
16F:推 kt3623kt: 當然是扁小屁孩,讓他穿女裝 12/17 18:42
17F:推 fsuhcikt: 無慘美空! 12/17 19:12
18F:推 killuaz: 用爆弓把美空打屁屁 12/17 19:13
19F:→ killuaz: 打蘭法還真的有點心疼XD 12/17 19:14
20F:推 asabase: 先打小屁孩阿 欺負老婆不能忍 12/17 19:22
21F:推 wangmytsai: 先扁屁孩,再打壞女人 12/17 19:32
22F:推 DerekHolland: 蘭法是拿來疼愛的 12/17 19:42
23F:推 Gary9163: 當然是死屁孩,敢動我咲戀媽媽,欠教訓 12/17 19:47
24F:推 Jimmy030489: 蘭法什麼時侯能抽= = 12/17 19:51
25F:→ sk131: 打死美空先,玩公連那麼久第一次看到那麼讓我火大的 12/17 19:53
26F:→ sk131: 我寧願不解其他人任務也要全力扁死她 12/17 19:54
27F:→ sk131: 日版劇情雖不知怎樣但看起來她還活得好好的更不爽(ry 12/17 19:55
28F:推 shinobunodok: 我還是要先打死卡里沙 媽的動我婆 12/17 19:55
29F:推 qweraakk: 先扁你 12/17 20:11
30F:推 zxc911877898: 先打美空 鬼頭明里聲音好香 12/17 20:19
31F:推 gaaaaper: 美空欠揍 12/17 20:37
32F:推 d9123155: 蘭法快點加入我們就可以一起照顧騎士君喔 12/17 21:05
33F:→ d9123155: 然後先扁死屁孩 12/17 21:05
34F:推 Nautilidae: 我都沒看劇情 原來覺得蘭法不像壞人不是我的錯覺啊 12/17 21:38
35F:推 linceass: 蘭法是媽媽 當然不是壞人 12/17 21:39
36F:推 shinobunodok: 裡面唯一真的欠揍的目前只有美空 12/17 21:39
37F:推 Steyee: 我先打美空 壞女人欠扁 12/17 22:11
38F:推 Nautilidae: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美空跟豬有比較難打... 12/17 22:17
39F:→ sk131: 用月光學院隊打美空一下就躺光了,應援加成真無感 12/17 22:41
40F:→ sk131: 本來還幻想能靠泳裝老師補(ry 12/17 22:42
41F:→ c871111116: 因為應援加成是加技能等級沒加屬性數值吧 12/17 22:50
42F:推 oGsMvP: 美空 12/17 23:08
43F:推 waterwolf: 跟日版一樣就跑覺得無聊 先殺美空 12/17 23:15
44F:→ snowknife: 美空和藍法交給我 其他交給你們了 12/17 23:39
45F:推 cy900104: 先扁美空啊 壞女人 12/17 23:53
46F:推 ss8077919: 先扁美空壞女人欠教訓,扁完再到床上狠狠的用棍子扁 12/18 05:30
47F:推 lovepcarrie: 先打爆小屁孩,美空留到後面調教處理 12/18 08:28
48F:→ cities516: 美空 欠腹擊 12/18 08:51
49F:推 qqclu123: 死屁孩敢嘴我們貓貓 不能忍 12/18 09:00
50F:推 nonplume: 屁孩 蘭法 胖子 美空 好打的順序差不多是這樣 12/18 09:16
51F:→ nonplume: 屁孩 我用萬兔 公主美冬 作弊 公可 泳咲 多爆點可以51收 12/18 09:19
52F:→ nonplume: 先努力收掉一隻 後面打其他人會快很多 12/18 09:19
53F:推 nonplume: 目前公可換卯月穩定50收 沒啥rng 12/18 09:32
54F:推 maigoggle: 泳咲可以換成六星咲戀,收尾時間大概會拖一點 12/18 09:43
55F:→ maigoggle: 不過小屁孩UB催下去後咲戀可以大反殺,至於常時補TP 12/18 09:43
56F:→ maigoggle: 我是用泳裝望,戰鬥中期補TP的頻率很高 12/18 09:44
58F:推 maigoggle: 好快,我反而打不來 XDD 12/18 09:56
59F:→ maigoggle: 大概是我都叫日和去坦的關係 XDD 12/18 09:57
60F:推 d9123155: 黃色的跑很快w 12/18 10:51
61F:推 sk131: 美空一場要打好久,1小時多1場要打點得有點想吐 =_= 12/18 12:07
62F:推 aegis43210: 打美空太花時間了,反而小屁孩有夠軟 12/18 13:09
63F:推 whatevan: 先扁男的 12/18 16:27
64F:推 Ikaruwill: 屁孩欺負媽媽這仇恨值太高了先打爆他再說 12/18 20:00
65F:推 neddchiu: 先扁屁孩 12/18 20:51
66F:推 hijodedios36: 美空啊 壞女人 12/18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