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JZZs (no胖老爹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日聞] 4/30 公主Fes 空花和服
時間Mon Apr 29 19:02:29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DxIh2YG.jpg
空花(大江戶)
前衛 魔法
降魔防 提高我方魔攻
UB自補大 提高我方雙防
跟其他主坦三星比較 雖然還不知道EX但坦度很ok 不過要吃秘石
坦只有三星大概就跟「拿五★優花梨坦物傷」一樣的程度
之後還有re0八成也有個法師 法隊兩大刀應該不遠了
=============
再來說說fes限(重點) 先不講空花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
目前兩隻fes限是
矛依未 克莉絲提娜
只要有fes就會出現
之前訪談有說過 這次fes會是克莉絲提娜pick up
並出現在天井池(300pt兌換) 然後新fes限出來之前就是兩個人輪流
雖然這次沒提到矛依未pick up 但有可能會是
1. 上述兩人0.7% 矛依未0.35%
投300很有機會三隻都帶回家 但KMR有這麼好心嗎?
2. 又或者空花0.7% 克0.35% 矛依未請闇鍋
對於fes限只缺矛依未的人就很不推薦抽了 石頭留著下次能天井再抽吧
另外明天開專武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5.214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6535751.A.5D4.html
1F:→ whiwhiwhi: 依CY各種遊戲來看 就是第二種了 04/29 19:03
※ 編輯: JJJZZs (140.115.214.50), 04/29/2019 19:04:14
2F:推 watchr: 比較在意的是能井的選項啦 04/29 19:04
3F:→ whiwhiwhi: 能井當然也只有UP的 04/29 19:05
4F:推 paul31788: 應該是2吧 然後下一次換井姆咪 04/29 19:06
5F:→ whiwhiwhi: 看GBF月中 月底就知道了 04/29 19:06
6F:推 s28113206: 明天就知道了 04/29 19:06
7F:→ s28113206: GBF的話會是pu+fes 04/29 19:07
※ 編輯: JJJZZs (27.247.66.237), 04/29/2019 19:08:59
8F:→ chopper594: 你從哪裡看出UB的04/29 19:12
推特有另一則有短片
10F:推 xsdferty035: 絕頂= =04/29 19:19
11F:推 rochiou28: 絕頂の舞04/29 19:20
12F:→ Layase: 只打公會戰的話三星可能勉強夠用 pvp就不行了...04/29 19:21
13F:推 plzza0cats: 感覺不能升五星欸04/29 19:23
14F:→ plzza0cats: 如果加雙防很威的話3星空花那法隊更穩04/29 19:23
※ 編輯: JJJZZs (27.247.66.237), 04/29/2019 19:27:34
16F:推 akito7039: 原來UB是在喊這個XDDD 04/29 19:39
17F:推 mashiroro: 這孩子真的有夠母湯XD 04/29 19:52
18F:推 wahaha159: 空花年紀不太算小? 04/29 20:33
19F:推 Rust: PVP現在還有機會法蒸嗎 04/29 20:53
20F:推 jojozp06: 超可愛的拉 04/29 20:54
21F:推 sin88bb: 口水好讚 04/29 20:56
22F:推 schopan: PVP沒擺法坦法蒸隊還是用得上 04/29 21:08
23F:推 bh0925: 魔攻好高 04/29 21:28
24F:推 Jongkook: EMT 04/29 22:17
25F:推 orc77117: 法蒸隊現在的問題不是坦,而是會各種秒後排的中衛 04/29 22:41
26F:→ orc77117: 切完坦後隊伍前進,被忍或扇秒,紡拉死都很常見 04/29 22:43
27F:推 ikusou174: 絕頂XDDD 04/29 22:58
28F:推 flamechain: pvp不看好 感覺是公會戰角 04/30 00:33
29F:推 sismiku: 之後的re0台版是不是會拜拜QAQ 04/30 01:23
30F:推 forever8015: 空花流口水www 04/30 02:06
31F:推 s1547882: 台版想跟re:0 先祈禱比較快 04/30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