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aros2601 (洗盡鉛華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新手進度疑問
時間Mon Apr 29 06:12:55 2019
在爬了一下文之後
發現這遊戲吃管回體是必要性蠻高的
如果是進度正常玩家似乎是推薦3管
我目前有課月包季包和一次3回限定的7500石
月包和季包應該常駐
3回限定7500石和6500石應該頂多一季課一次
那這樣下如果要稍微追趕進度
又要能維持抽卡不會有石頭短缺的狀況
平時大概要吃幾管?
2倍大概又要吃幾管?
Hard有恢復的必要嗎?
吃管後加倍的部分打完了還要繼續吃管打沒加倍的部分嗎?
目前是能打的hard都有刷
可是爬文說重要性不高的角色似乎出專武蠻強
目前抽卡策略是
如果有有償抽保底3星都會抽
至於要預留多少在一般池抽
或者要預留多少在平時花費(例如吃管)
能給一些關於抽卡的建議嗎
因為大多角色能透過刷出來
還有這遊戲的禮包真的很花式...
算過如果買體力禮包
價格大概就是40石回體的價格
禮包又有什麼建議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72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6489577.A.EAF.html
1F:推 weasley108: 其實也不用這麼拼追進度啦,慢慢玩也不錯阿04/29 07:13
就是怕很難卡進好的競技場名次和公會,雖然我還蠻享受這一週連一管都沒吃的遊玩體驗
2F:推 Jongkook: 平時6加倍904/29 07:16
3F:推 cxcxc123: 沒滿等每天至少6管 N加倍9管04/29 07:17
4F:→ cxcxc123: Hard關 有加倍又只有一關能刷才會刷新次數04/29 07:18
想說回一次要50石有點傷,畢竟40就可以回一次體
5F:推 qewadszxc: 禮包240必買 再來就690 剩下就看你缺不缺04/29 07:18
6F:→ qewadszxc: 買體力禮包主要是可以把它存起來 n+或活動拿出來刷04/29 07:20
月和季都有買,其他目前我似乎現在連用的機會都還沒有
※ 編輯: Ikaros2601 (101.14.172.30), 04/29/2019 07:38:34
7F:推 arer6931: 首先你要先決定你要玩PVP還是戰隊競賽向 角色養成有差04/29 08:00
8F:→ arer6931: 體力禮包的用法是這樣,假設你今天買然後5/21是N加倍,04/29 08:05
9F:→ arer6931: 那你從今天到5/7都不要在每日領體力禮包的120體,這樣在04/29 08:05
10F:→ arer6931: 5/29的時候就會產生一個4/29~5/6的大包體力在每日任務04/29 08:05
11F:→ arer6931: 欄位,直到下一次N加倍在領出來,這樣就可以把完整的體04/29 08:05
12F:→ arer6931: 力禮包用在N加倍04/29 08:05
13F:→ arer6931: 懶人如我是30天一次都不領,直接等到下個月的N加倍再領04/29 08:06
14F:→ arer6931: ,長遠來看不差這一點點練度04/29 08:06
15F:→ s920093122: 平日6~9管 加倍15管04/29 08:20
16F:推 s920093122: 當初12月加入美食為了追進度,體力還沒改便宜前都是每04/29 08:22
17F:→ s920093122: 日15管在追等級04/29 08:22
18F:推 skock04251: 不好意思借題請問一下,大家角色等級都怎麼練啊...... 04/29 18:30
19F:→ s28113206: 買經驗水 04/29 19:15
買商店最大的那種就好了嗎?
※ 編輯: Ikaros2601 (101.14.172.30), 04/29/2019 20:14:10
20F:推 s28113206: 你角色很多沒滿等就都買吧,反正比值是一樣的 04/29 21:56
21F:→ s28113206: 每天4次的刷新時間買就好,不用額外花瑪娜刷新 04/29 21:57
22F:推 Sha1377: 我剛玩一個多月 目前是3~6管 04/29 23:44
23F:→ Sha1377: N加倍是6~9管 現在H加倍是把寶石都拿去重製不回體 04/29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