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akami (公主連結特約工讀生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17-3 Hard
時間Fri Apr 19 21:17:26 2019
先上圖一下
https://i.imgur.com/q4PvrMp.jpg
泳可(3/R10)/酒鬼(5/R11)/克總(5/R10滿)/望(5/R11)/純(5/R11)
這組合當在Wave 3一開始每位TP滿時可全程Auto過
也是參考其他人組合才過的
之前試過法隊,不過全被巴假的,可能是我放UB的時間點不對吧
--
https://i.imgur.com/YJdgO2i.png
※各位請小心! 已經有非法國際集團^Q^入侵蘭德索爾了
據內線指出,集團成員們以除怪之名行盜懶之實,已經有零星騎士遭遇案例發生了^Q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86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679850.A.461.html
1F:推 alerzart: 我是法隊輕鬆碾過去,練的方向不同吧 04/19 21:20
※ 編輯: Kitakami (118.170.186.43), 04/19/2019 21:20:57
2F:推 kuroboy009: 也是用這一隊,不過河的大要控一下補在克總身上 04/19 21:21
3F:→ alerzart: 黑騎 妹法 美里 泳黑 鏡華 04/19 21:22
4F:→ alerzart: 我是用auto推過去,印象很快就碾過ezr 04/19 21:23
5F:推 Bewho: 跟樓上一樣組合,35543,除了美里R9其他都R11 04/19 21:23
6F:推 littletiti: 望 美里 泳黑 鏡華 萬聖美咲 04/19 21:24
7F:推 sk131: 法隊同樣組合+1,因為偷看過關隊伍是就有3個隊長這樣... 04/19 21:27
8F:→ wcp59478: 同組合109等左到右星等34555裝備891099 W1手動 W2集氣 04/19 21:28
9F:推 pearnidca: 同3樓 泳黑換成專武滿的普黑一樣過 04/19 21:35
10F:推 z6081313: 法隊黑騎換小望有機會嗎 04/19 21:36
11F:推 alerzart: 說到普黑專 競技場碰過幾次 我覺得頗強 殺傷力意外的高 04/19 21:37
12F:→ alerzart: 如果不是公主心真的缺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 04/19 21:37
13F:推 powerkshs: 我用這隊時間都不夠xD 把純換成栞或亞里莎才過 04/19 21:42
14F:推 pearnidca: 有練滿不錯用 04/19 21:43
15F:推 kof2000a: 我是法隊auto過 04/19 21:47
18F:推 askkh189: 黑騎酒鬼三弓 也很輕鬆 04/19 21:48
20F:推 honey4617912: 一騎美里三法過+1 失敗一次 04/19 21:50
21F:推 jj980734: 黑騎、小望、女帝、酒鬼(無專武)、泳可手動過 04/19 21:59
22F:推 kobed: 法隊不是都auto嗎 04/19 22:02
23F:推 adamacon: 泳可要用什麼取代比較好呢? 04/19 22:08
24F:推 NoLimination: 通過隊伍整排黑騎 妹法 美里 泳黑 鏡華 04/19 22:09
25F:→ NoLimination: 我就跟著auto過了 04/19 22:09
26F:推 IceCococaca: 同上 自己手動反而失敗XDD 04/19 22:17
27F:推 BEDA: 黑騎 酒鬼 妹法 黑貓 泳黑 手動過 04/19 22:18
28F:推 tentryway: 用法隊+1 帶美里 04/19 22:37
29F:推 geroge0820: 空花 酒鬼 茜里 泳潶 靜華 auto 04/19 22:51
30F:→ KMSNY: 法隊auto 04/19 22:52
31F:推 rocku112: 我懶人 直接看三星通關隊伍 隨便過 04/19 23:01
32F:推 wiiann: 望 紡希 智 女帝 酒鬼 進第三波紡希拉出來女帝破完一波 04/19 23:11
33F:→ wiiann: EZR就帶走了 04/19 23:11
34F:推 nonplume: 黑騎+四後排 04/19 23:54
35F:→ matsubuff: 法隊auto 04/19 23:55
36F:推 leeheechi: 法隊auto過 用文章的打法反而沒過 04/20 00:00
37F:→ tibon: 法隊隨便過 04/20 00:02
38F:推 windblood: 學推文的黑騎4妹法5美里5泳黑5鏡華3,打王要扣著美里UB 04/20 00:07
39F:推 kaitouGamer: 用原po隊伍一次過 感謝 04/20 00:29
40F:推 worldark: 黑騎 美里 優依 泳黑 鏡華 04/20 00:32
41F:推 a5178934: 全自動 黑騎偶像月月女帝美里 04/20 00:45
42F:推 powerkshs: 有酒鬼都很好過 04/20 01:16
43F:推 howardzzf: 法隊auto很簡單 04/20 02:15
44F:推 pirrysal: 謝謝原PO組合,第三關手控一下剩最後一秒過!!! 04/20 02:52
45F:→ pirrysal: 星數24455,補血前兩次補在克總後面小望 04/20 02:54
47F:推 hyuchi0202: 泳可真的解決很多 困難XX-3 XD 04/20 07:00
48F:推 LeoYuri: 這關只要有智和女帝,基本必過,當智的破防放上伊莉雅的 04/20 08:19
49F:→ LeoYuri: 瞬間開女帝UB,伊莉雅就去了 04/20 08:19
50F:→ LeoYuri: 說錯是月月,不是智 04/20 08:19
51F:推 kemmok: 用黑騎,泳可,酒鬼雙弓可以過,用不到七冠 04/20 10:18
52F:推 suger851102: 推樓上隊伍 成功3星 04/20 11:17
53F:推 ga652206: 法隊自動過 04/20 11:46
54F:推 AL107: 法隊自動過+1 手動反而一直死…然後樓主的隊伍我的女帝只 04/20 12:04
55F:→ AL107: 有四星容易死QQ 不然感覺蠻穩 04/20 12:04
56F:推 LeoYuri: 沒辦法,我沒練過補、後排、法隊,所以只有前排物理隊。 04/21 08:02
57F:→ LeoYuri: 。。 04/21 08:02
58F:推 Wudc: 沒有女帝、智、泳可、鏡華 這關有解嗎- - 04/24 10:02
59F:推 rogerkidd: 有月月跟女帝沒必過吧 前面還有隻海獅要砍耶 04/25 21:41
60F:→ rogerkidd: 看掉那隻 我也差不多伊利亞打爆了 04/25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