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daymark (榮恩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真步服102等健檢/戰隊向
時間Mon Apr 8 19:03:14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台版/真步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戰隊向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(建議截圖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貼圖網站,不附圖者需說明角色細節資訊以利協助)
https://imgur.com/RwzArLo
https://imgur.com/qmKkWRu
https://imgur.com/bnTcHoP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目標是找個真步服前50的戰隊,
3月的輸出約4150萬分
但投履歷被打槍QQ
感謝考核者很好心的給我建議
說我第三隊練度不夠(物理三或法術都組不成隊)
所以想來請教一下大家練的方向
目前主力一隊是月月+女帝(借)+狗拳+黑騎+亞理沙
二隊是月月(借)+女帝+智+朱希+小望
三隊就是隨便組QQ,
想問一下我是該弄個物理三隊,還是先把法隊練起來呢?
練腳的順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
另外我有700左右的女神石,該先把哪個弄上去,
還是等之後的新年或情人節腳色?
謝謝大家
--
1F:推 ncaa032:我的賣他?07/07 22:30
2F:→ beastpower:你能賣的也只有你的初夜07/07 23:04
3F:→ beastpower:我好靠杯07/07 23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52.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721397.A.604.html
※ 編輯: maydaymark (49.218.52.62), 04/08/2019 19:03:43
※ 編輯: maydaymark (49.218.52.62), 04/08/2019 19:04:32
4F:推 peter0627: 你這樣肯定可以拼前50的 多投幾個應該有機會 04/08 19:12
5F:推 peter0627: 第三隊的可以出個法隊 可是缺泳貓&77香有點尷尬... 04/08 19:14
6F:推 plzza0cats: 真步二服這個有前50吧 去巴哈多投幾個 04/08 19:16
7F:推 keceyouw: 我輸出6300萬都沒前50了 04/08 19:33
8F:推 paul31788: 真步服6300都可能有前20了吧… 04/08 19:36
9F:推 Shigeru777: EZR/七七香/背骨貓 三選二上五星 04/08 19:36
10F:→ bheegrl: 6000+一定有前五十 04/08 19:36
11F:→ bheegrl: 隨便去巴哈看#4X只要4000+就有,除非你被黑單 04/08 19:38
12F:推 Leo6666: 戰隊戰取向怎麼沒怜 還是我眼花沒看到 04/08 19:46
13F:→ maydaymark: 我沒有練伶哎!?糟糕那是必練的嗎 04/08 19:46
14F:推 B200CDI: 3月輸出跟你差不多,在我們戰隊裡面排第15,我們也有前50 04/08 19:47
15F:→ B200CDI: ,多找幾家應該可以的 04/08 19:47
16F:推 Leo6666: 專武有破防 戰隊向破防角蠻重要的 04/08 19:50
17F:→ maydaymark: 好的,加緊腳步練QQ,謝謝LEO大提醒 04/08 19:50
18F:推 satousei: 9樓太凶了吧,人家不就是來問怎麼練? 04/08 19:51
19F:→ Leo6666: 加上碎片好取得 看下面的戰隊招生文也很多需要怜 04/08 19:51
20F:推 cul287: 怜一定要練喔 跟惠理子一樣平民神角 04/08 19:52
21F:→ Leo6666: 很兇嗎OAO 我沒那個意思抱歉 04/08 19:52
22F:推 Shigeru777: 怜只能練到3星專武上的了場嗎? 04/08 19:56
23F:推 paul31788: 3星還可吧 只是專武必裝 04/08 19:56
24F:推 cul287: 3月公會戰只練到三星專武就很好用了 04/08 20:07
25F:推 silence666t: 回樓上,我們二服前十公會,5千萬左右的就7個了,6千 04/08 21:35
26F:→ silence666t: 的進前20絕對沒問題,樓主4千多也能找找前30的試試 04/08 21:35
27F:→ keceyouw: 回樓上 我6300萬不能進前50可能是隊友太弱 還有4個隊友 04/08 22:30
28F:→ keceyouw: 只有100萬... 目前在60名徘徊 04/08 22:30
29F:→ mkmk046: 樓上可以跳槽阿 沒看到前20幾乎都缺人嗎XD 04/08 22:43
30F:→ maydaymark: 感謝上面的大家建議XD 04/08 22:59
31F:推 Rust: 練中二 04/09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