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ke1215 (愛搞笑的見習騎士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本日公主競技場
時間Sun Apr 7 08:18:48 2019
有了アリーナdata base ,現在真的方便許多XD
大家隨意看看吧
1.
https://i.imgur.com/JCM32rR.jpg
Party 2 DB 解,勝率體感8成
Party 3 DB 解是用智,換成日和還行
2.
https://i.imgur.com/sxd7oW2.jpg
DB 解
3.
https://i.imgur.com/eXVzDXJ.jpg
DB 解
對面3隊湊不出人?
4.
https://i.imgur.com/hdoCQAC.jpg
Party 2 DB解
Party 1 禊有工作了XD
5.
https://i.imgur.com/bU0G8E1.jpg
Party 1 老手輕鬆解
Party 2 DB解
6.
https://i.imgur.com/DjJaGq9.jpg
Party1 難解跳過
後面兩個DB解
7.
https://i.imgur.com/LwCjGQi.jpg
DB解
8.
https://i.imgur.com/1IfswTU.jpg
Party 3運氣好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1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96330.A.FE7.html
※ 編輯: spike1215 (106.1.1.10), 04/07/2019 08:29:20
1F:→ tommy0472: 現在真的直接查就好 以前還會存一堆自己跟別人的戰報 04/07 09:14
2F:推 iwinlottery: 還是有些沒解 要自己想或是盲打後自己都覺得贏的不可 04/07 09:56
3F:→ iwinlottery: 思議的 04/07 09:56
4F:推 GreenTeaBeer: 所以我後來就很少發戰報了,大家網站查比較方便 04/07 10:11
5F:推 VIP: 我角色缺的多,查了也都沒用QQ 04/07 10:30
6F:推 cz520999: 還是傾向自己思考,以免沒資料就陷入腦殘模式 04/07 10:42
7F:推 iwinlottery: 應該說網站問題在資料太少了 每次解都是要空望伊克 04/07 11:21
8F:→ iwinlottery: 沒替代就無解 04/07 11:21
9F:推 TBdrays: 推 04/07 12:02
10F:推 dckic: 布空酒鬼萬聖布丁那組一定要全5的樣子,我智少一顆完全撞不 04/07 13:46
11F:→ dckic: 過去 04/07 13:46
12F:推 jj980734: 我每次解完一套都行為丟網站,想讓網站資料多就身體力行 04/07 16:02
13F:→ jj980734: 吧 04/07 16:02
14F:→ iwinlottery: 難怪我智每次都miss 害我以為我是智缺 04/07 16:41
15F:推 bniw: 布空酒鬼萬聖布丁那組就算全5也不是穩贏 04/07 23:09
16F:推 littletiti: 還是會想看綠茶啤大大的戰報@@ 04/08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