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tainJie (秋頡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台版/真步/入坑不到一個月的新手
時間Sun Apr 7 08:12:49 2019
1. 健檢文,每人每 7 日以上限發 1 篇,違者普通違規處理。
2. 健檢文需在標題註明版本,統一格式為 [健檢] 版本(臺版/日版)/主旨,尚未更改者建
議退出重新更改標題,或是發文完後在文章列表大 T 更改或使用 APP 更改標題功能更
改,否則輕微違規方式處置。
3. 未依格式發文者,輕微違規處理。
4. 不得以健檢文偷渡為曬卡文,違者普通違規處理。
發佈健檢文時,視為同意遵守板規規範。
------看完後 Ctrl+Y 或使用 APP 刪除功能刪除------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臺版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普通卡關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(建議截圖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貼圖網站,不附圖者需說明角色細節資訊以利協助)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目前已有角色
https://imgur.com/MpiqKCo 後衛
https://imgur.com/P8vNhrR 中衛
https://imgur.com/jprAJU3 前衛
https://imgur.com/93XW7Kp 前衛2
目前主要培育布丁、月月、爆弓、深月、酒鬼,但姊姊換掉輸出就有點不夠,而且奶量也
不足。
有時候打地下城-密林大樹,在王關前就會爆掉,讓我的地下城碎片存好慢,不知道什麼時
候才會有小望。
本身休閒,不課金路線,之後想走戰隊。
現在存石等新年UE出來,每天6管刷活動(裝備),但後續方向不知該如何選擇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76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95974.A.832.html
1F:推 kumafez: 你這個要再存一個月很拚喔 只能等小望換出來會好一點 04/07 08:30
2F:→ kumafez: 不然後面推圖會很累 地下城等級拉起來會好打些 不過你坦 04/07 08:30
3F:→ kumafez: 偏少 地下城應該也會比較拚一些 建議就先衝活動升等級吧 04/07 08:31
4F:推 Leo6666: 吉塔輸出應該夠吧 04/07 08:41
5F:推 iwinlottery: 嘖 不能一句大絕No MoonMoon打死 04/07 08:45
6F:推 vnra: 優衣 酒鬼 空花這幾張先搞好 就可以打vh了 租戰隊的五星望 04/07 09:19
7F:推 vnra: 能打vh就打vh就算不能打死王也比較多地城幣 04/07 09:21
8F:→ waitsomeone: 打VH地下城王用空花? 不太對吧? 04/07 09:31
9F:推 Kowka: 用布丁磨過地城VH王+1 空花5星以前從沒用過... 04/07 09:36
10F:推 smith2012: 雖然你說無課,可是很想推坑你月卡,一個月240,大概一 04/07 09:37
11F:→ smith2012: 天餐錢而已,資源獲得會變兩倍,很值得 04/07 09:37
12F:推 lllll12b56: 我月卡都只敢3管了 04/07 09:52
13F:推 zanns: 角色圖片 可以善用主畫面右上角選角功能喔 方便大老幫健檢 04/07 11:05
14F:推 smith2012: 酒鬼 優衣先二星,配布丁靜流,租一個80等的狗或女帝, 04/07 11:58
15F:→ smith2012: 就可以過VH地城了 04/07 11:58
16F:推 JohnGod21: 健檢用首頁右上角截圖 九宮格不方便看 04/07 14:41
17F:→ JohnGod21: 無課我推薦只抽三星加倍池 04/07 14:41
18F:推 cul287: 若日後有長期玩的打算 建議月卡要買 給的資源可觀 04/07 15:15
19F:推 vnra: W大 04/07 17:35
20F:→ vnra: 我都用空花(2星)+望(租的) 用磨的欸,輔助是優衣(2星)+酒鬼 04/07 17:35
21F:→ vnra: +真步 04/07 17:35
22F:→ waitsomeone: 低等級的二星空花不太適合坦VH王吧? 還會嘲諷搶坦 04/07 18:15
23F:→ waitsomeone: 都租戰隊的五星望了 我寧可拔空花 後排多塞隻法師 04/07 18:16
24F:推 vnra: 哦哦,那我今天試試看放8歲 04/07 19:21
25F:推 vnra: 後來試用順很多,少磨兩場XD 感謝指導 04/08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