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8901234 (絕命六龜葡萄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真布服 先提升等級還是裝備
時間Sat Apr 6 18:20:54 2019
目前在真布服82等
目前應該優先提升等級(活動經驗UP)
還是把主力裝備(平均rank8) 弄起來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39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46056.A.DF2.html
1F:推 thumbd000: 等級 04/06 18:21
2F:推 tommy0472: 裝備等加倍在刷吧 你現在刷應該會有體力丟水溝的感覺 04/06 18:27
3F:推 sulecandys: 有活動就衝等實在 04/06 18:27
4F:推 dolaenom: 打活動Hard+重要角色的一般Hard,硬刷裝/衝等cp值很低 04/06 18:50
5F:推 YandereLove: 等級 04/06 18:59
6F:推 chris0701: 雖然我比你菜 但自從試過加倍後 我就完全不想平常刷了 04/06 19:03
7F:→ chris0701: 好痛苦== 04/06 19:03
8F:推 NEKOWORKi: 你R7裝都不缺了嗎? 黃衣 綠衣 綠鞋的需求量可是非常多 04/06 19:22
9F:→ NEKOWORKi: 刷活動圖有金裝也有券 04/06 19:22
10F:推 qewadszxc: 借串問 不小心太早買的400體也拿去刷活動嗎? 04/06 19:59
11F:推 tommy0472: 當然啊 04/06 20:00
12F:→ tommy0472: 刷裝會有丟水溝的感覺,親身經驗 04/06 20:01
13F:推 nutta: 丟水溝+1,會感受不到進度 04/06 20:02
14F:推 tin123210: 平常刷裝刷到超怒,差一片打一百體沒掉 04/06 20:04
15F:推 jones17188: 美食過來人跟你建議…太陽劍會太多 04/06 21:14
16F:推 Shigeru777: 重置H/公主心順便賺裝還差不多 04/06 21:20
17F:推 NEKOWORKi: 大腸劍R12武器全角色要吃31把 天使之劍也是 04/06 22:07
18F:→ kinuhata: 正確來說是H關打到的裝都會太多 打不到的才會缺爆 04/06 23:09
19F:→ gggaaammm: 之前狂刷裝備的我484誤入歧途 ˊ_>ˋ 04/06 23:44
20F:推 ff901466: 請問不刷裝怎麼換裝備啊,最近狂刷活動55等了。只有一 04/07 00:05
21F:→ ff901466: 隻R7, 04/07 00:05
22F:→ s28113206: 進活動前還沒50?平常刷裝備會受不了XD,發請求看有沒 04/07 00:10
23F:→ s28113206: 有人會給吧,升成R7的武器幾乎都不太會缺 04/07 00:11
24F:推 ff901466: 我好像48等進的,當時沒注意到有這限制。1-15偶爾會掉 04/07 00:23
25F:→ ff901466: 金裝,但很雜,不一定是我要的。一次又要20個碎片... 04/07 00:23
26F:推 Shigeru777: 所以才說等N加倍啊 目前先以刷碎片為重 04/07 00:26
27F:→ Shigeru777: 角色記憶碎片很需要時間累積的 04/07 00:27
28F:推 ff901466: 了解,繼續刷1-15 每隻拿劍的角色都要天使之劍,真的累 04/07 00:39
29F:→ ff901466: 謝謝解答,目標把箱子開完 04/07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