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版主不要定不執行或無法執行的板規?
時間Sat Apr 6 15:37:04 2019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戰隊招生文頭上有這串
※ 使用者應詳閱本文內所有資訊後,再決定是否加入,如有必要請詢問發文者、戰隊隊
長
※ 或相應對口負責人。本板不負責戰隊糾紛調解事宜。
-----以上內容不得刪除,違者刪文並普通違規處置-----
但是顯然的 版主沒有足夠的意願或時間去執行之
所以訂這種板規有什麼用? 等哪天有人想點火燒某個戰隊的時候去檢舉來炸一波嘛?
也不要說我沒事找事 你要警告大可以說警告 或者盼輕微違規
按照你定的規則 普通違規是直接就水桶7天了
2. 普通違規:初犯刪除並處以 7 日水桶、再犯刪除並處以 14 日水桶、三犯以上退文
並處以 30 日水桶,並得連續處罰。
按照這條規定 上面一大串招生文都要刪除然後發文者水桶7天
現在沒水桶你是版主怠工或者皇恩浩蕩
上面那票戰隊文 通通違規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Lqjy3i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09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36226.A.F27.html
1F:→ kevin1003: 免責申明 04/06 15:38
免責聲明沒問題
-----以上內容不得刪除,違者刪文並普通違規處置-----
有問題的是這行 顯然版主根本沒心力去check
※ 編輯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39:11
※ 編輯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41:28
※ 編輯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43:49
2F:推 Porops: 靠邀,我還真沒注意倒是不得刪除....一直以為是閱完刪除 04/06 15:44
3F:→ Porops: 先來去補回來 04/06 15:44
4F:推 nutta: 上個月(3/2以前)應該還沒有這個規定,這次我有發現!刻意留 04/06 15:47
5F:→ nutta: 了XD 04/06 15:47
6F:推 UWinKing: 版主大概沒什麼空吧 戰隊都打完多久了版標還在即將開打 04/06 15:54
7F:推 Sabaurila: 而且版主明明有2個…? 04/06 15:55
8F:推 nutta: 放到每個月開打前再上線表示版標合理就可以了(大誤 04/06 15:56
9F:推 linablue: 靠 習慣全刪了 感謝提醒QQ 04/06 16:01
10F:→ wen17: 你說盜版標我才想到... 04/06 16:05
11F:→ wen17: ◎[公主] 臺日戰隊競賽即將開打 04/06 16:05
12F:推 CCcup: 標題格式不對 輕微違規 這個有罰過嗎? 04/06 16:05
13F:→ wen17: 我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版規定了就是要遵守的 04/06 16:07
14F:→ wen17: 不要訂沒辦法執行的板規 04/06 16:07
15F:→ wen17: 再不然就全部設定告訴乃論. 04/06 16:08
16F:推 joinchi: 說不定版主沒在玩了(誤) 04/06 16:15
17F:→ joinchi: 二個版主 一個查只發公告 一個上一篇在12月... 04/06 16:16
18F:→ joinchi: 要不就重選版主 04/06 16:16
19F:→ goldfishert: 重選吧,當初版主根本沒經過選舉 04/06 16:29
20F:→ plzza0cats: 有一個版主退坑好久惹 04/06 16:31
21F:推 wutomy2000: 第一位是創板板主 然後sasamumu是退坑了? 04/06 16:40
22F:推 geroge0820: 很多版規都有漏洞 才會有人一直去踩底線 04/06 16:46
23F:推 UWinKing: 版標常常提供錯誤資訊之前也是活動過很久沒改掉 04/06 16:48
24F:→ UWinKing: 如果沒空常更新乾脆用固定的吧 04/06 16:50
25F:推 KomachiO: 這個文章出現之後,大家赫然發現這個版沒有大人(?) 04/06 16:54
26F:推 chons2332: 這版有大人? 04/06 17:20
27F:推 owlman: 我記的版主的水桶判決文很詳細XD 04/06 17:23
28F:推 sweetmiki: .....怕 我直接刪除 04/06 17:29
29F:推 CannedHamEgg: 重選啦 還在即將開打 都三個禮拜過去了zz 04/06 17:30
30F:→ CannedHamEgg: 占著茅坑不拉屎 04/06 17:30
31F:推 austin0414: 重選+1 04/06 17:41
32F:推 megane0325: 看有沒有熟悉PTT組務的人去申請R 04/06 17:45
34F:→ nutta: 戰隊文開頭那串警語是3/25預告,4/1正式生效的 04/06 17:51
35F:推 LeeEnfield: 原來有新增警語 沒注意到 抱歉 04/06 18:19
36F:推 Porops: 你是大人了,要多桶一點 04/06 18:46
37F:推 Vedan: 我可以來參選嗎@@ 04/06 19:31
38F:→ Vedan: 可能要去ComGame-Plan板檢舉怠職,這樣才會拔板主 04/06 19:55
39F:→ Vedan: 不過正常來說是可以三個板主的,現在也可以直接再開投票先 04/06 19:55
40F:→ Vedan: 選一個上去 04/06 19:55
41F:推 linablue: gjsj還蠻認真的啊 3/31也有處理置底 可能是連假的關係 04/06 19:55
42F:→ linablue: (? 04/06 19:55
43F:→ Vedan: 我幫忙說一下話,忘了換板標其實蠻正常的,也可能是不知道 04/06 19:56
44F:→ Vedan: 要換啥 就先放著了 04/06 19:56
45F:→ Vedan: gjsjhang都有在做事阿 04/06 19:56
46F:推 wutomy2000: 我是覺得換sasamumu合理 但創板板主算有在做事吧 04/06 19:58
47F:推 Vedan: 我看gjsjhang一直都有做事阿 04/06 19:58
48F:→ Vedan: 換板標真的很容易忘,我自己的經驗@@ 04/06 19:59
49F:推 thumbd000: 樓上可以特赦我嗎 04/06 20:04
50F:推 Vedan: 樓上的大哥,我剛剛特地去看了一下,你是累犯+季後賽期間加 04/06 20:08
51F:→ Vedan: 重,很難@@ 04/06 20:08
52F:→ Vedan: 雖然怎樣都不可能特赦就是惹,之後改板規再看看 04/06 20:11
53F:推 thumbd000: >< 04/06 20:15
54F:→ wen17: 我不是質疑gjsj認真 04/06 20:20
55F:→ wen17: 而是指沒有必要設立這種罰則力道與違規(?)情節不對稱之規 04/06 20:21
56F:推 wutomy2000: 我同意原po看法 不過我主要是針對推文的說法 04/06 20:24
57F:推 Vedan: 可能剛開始有想抓這違規,可是後來就沒時間每篇都看吧 04/06 20:25
58F:→ Vedan: 久了要突然罰也不是,要刪也忘了 04/06 20:25
59F:→ Vedan: 這點可能得問gjsjhang大本人@@ 04/06 20:25
60F:→ Vedan: 現在提出來刪一刪也好 04/06 20:27
61F:推 joinchi: 我是說sasamumu沒在做事 04/06 20:42
62F:→ joinchi: 一個發公告就市是gjsj 另一個12月後就沒做事了 04/06 20:43
63F:推 CannedHamEgg: 退坑就可以換了啦 跟爐石版bubuchacha一樣 04/06 21:21
64F:推 arer6931: 推個希望Vedan參選 有管大板經驗會 只是你不會太累嗎XD 04/06 23:43
65F:推 linablue: 同意原po 這點的確應該討論 失蹤版主需要處理 Vedan參 04/07 03:22
66F:→ linablue: 選的話支持XD 04/07 03:22
67F:→ goldfishert: 老實說我很懷疑gjsjhang有沒有常看板 04/07 13:10
68F:→ goldfishert: 這文章發出來也一天了,居然連回應都沒有 04/07 13:11
69F:推 LittleCalf: 版主也是人 連假的話就不要這麼在意啦 04/07 15:29
70F:→ wen17: 畢竟是連假 04/07 15:33
71F:推 a0025068: 叭叭叭 下台下台 04/0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