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wadszxc (毛睪東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pvp健檢
時間Fri Apr 5 14:36:35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臺版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1v1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wLFWSs7.jpg
(建議截圖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貼圖網站,不附圖者需說明角色細節資訊以利協助)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目前都用這隊伍去進攻,不過遇到深月+萬
聖忍容易被車(ezr ub放不出來),如果酒鬼加專武會不會比較好一點? 還有防守隊有什麼比
較好的擺法? 羊駝需要現在練嗎(衝鋒ezr需要) 還有目前H關我只刷病嬌,弟控,鏡子,這樣會
太少嗎? 因為體力大概刷這些就緊繃了,還有禮包400體不小心太早買了QQ有啥比較推薦的
花法嗎?(目前想法是領出來然後去存小屋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71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446198.A.FFB.html
1F:推 smart0eddie: 深月萬聖忍標準伊利亞解是羊駝04/05 14:48
2F:推 alerzart: ezr升星或改放靜流提升防禦力如何?04/05 14:50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4:50:40
3F:→ qewadszxc: 我有配過鏡子 靜流 是有成功放一次不過練度太低還是炸04/05 14:52
4F:→ qewadszxc: 了04/05 14:52
5F:推 rainxo6p: 接下來你會遇到EZR UB秒不了忍 然後還是被忍切死04/05 15:05
6F:→ qewadszxc: 話說酒鬼目前應該要直升專武嗎?還是等4星在升?04/05 15:15
7F:→ CYL009: 直升專武啦04/05 16:14
8F:→ qewadszxc: 防守隊這樣組可以嗎?(已經升專武了)
04/05 16:25
04/05 16:25
10F:推 alerzart: 要看旁邊的人都放什麼隊伍? 附近的人有什麼角色? 04/05 16:27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6:27:39
11F:→ alerzart: 其實最簡單的是跟大家放一樣 但缺點是被破法都一樣 04/05 16:28
12F:→ alerzart: 不過放特別的陣型也有好處 因為比較沒有作業抄 打你要想 04/05 16:28
13F:→ alerzart: 這個陣型我覺得以耐久度來說很好切 有女帝跟萬聖的話04/05 16:30
14F:→ alerzart: 如果周邊的人沒有這兩個角色就沒什麼關係 可以放04/05 16:31
15F:→ qewadszxc: 周邊幾乎都是萬聖忍QQ女帝也有一些 我的物理坦不夠04/05 16:33
16F:→ alerzart: 不然就是乾脆耐久隊 現在加上酒鬼 ezr要破也沒那麼簡單04/05 16:36
17F:→ alerzart: 只是要完整的耐久布丁就不可或缺 還是得練才行04/05 16:36
18F:→ alerzart: 不然其實也不用急 先從跟旁邊擺差不多的隊伍開始最簡單 04/05 16:37
19F:→ alerzart: 因為競技場就是互相剋來剋去 沒有絕對無敵的組合04/05 16:38
20F:→ qewadszxc: 把萬聖布丁改成ezr就可以了嗎?布丁還在慢慢換 之前先04/05 16:39
21F:→ qewadszxc: 把狗拳升三星了04/05 16:39
23F:→ rainxo6p: 我以前是這樣守拉 但只要對面是深月+4星以上的忍 第2動04/05 16:40
24F:→ alerzart: 放ezr我覺得弱點很明顯 不然就放著觀察幾場看看?04/05 16:40
我試試看
25F:→ rainxo6p: 基本上都死 沒死會直接開UB 如果初音傷害有打在忍上通常04/05 16:41
26F:→ rainxo6p: 忍會死 但大多數時間都殘血然後把你切掉 所以加入萬聖忍04/05 16:42
27F:→ rainxo6p: 行列吧XD04/05 16:42
之前沒抽到萬聖忍QQ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6:48:45
28F:推 alerzart: 我有時候換組合會放著觀察看看被打的情況04/05 16:48
29F:→ alerzart: 如果輸了就放重播找出問題在哪裡 再去調整應對 04/05 16:49
30F:→ alerzart: 這樣也是一種方式 這樣找出問題改善會比較快 04/05 16:49
31F:→ alerzart: 贏的時候也可以看重播 看看新組合是在哪裡贏過對方 04/05 16:50
32F:→ alerzart: 如果僥倖的情況多就表示這組合不穩 要調整一下 04/05 16:51
33F:→ alerzart: 競技場可以打很久 我以前也是一步一步往上打 逐步來就好 04/05 16:52
34F:→ alerzart: 特別是如果有破不了對方的組合時 就跟對方擺一樣的隊伍 04/05 16:54
35F:→ alerzart: 自然會有人寫作業給你看XD 這個方式可以參考看看 04/05 16:54
我通常都會看vod 主要打不贏都是忍+莫妮卡 忍+深月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6:58:00
36F:推 alerzart: 萬聖忍的話我覺得初音很好針對 不然就是用遠距法蒸04/05 16:58
37F:→ alerzart: 距離拉開 讓前衛去承受傷害 後衛在安全距離逐步把坦清掉04/05 16:5
法蒸之前考慮過 不過我能用的也只有鏡華 萬聖美咲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7:03:07
38F:推 alerzart: 還有一個妹法可以用喔 好升的地城角 04/05 17:04
39F:→ alerzart: 現在法角也有七七香可以選 狙擊後衛意外的好用04/05 17:06
這些好像都要三星以上才比較可以使用? 還是只有pvp二星也沒差?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7:08:53
40F:推 alerzart: 我覺得看起來你周邊對手應該還不算很強 我覺得可加減用 04/05 17:09
41F:→ alerzart: 只是要用當然裝備跟等級該升要升 看自己資源評估看看04/05 17
瑪那藥水都超缺@@ 目前只能都放放看 如果破不了或守不了那也是命@@
※ 編輯: qewadszxc (42.73.171.7), 04/05/2019 17:17:03
42F:推 alerzart: 沒關係啦 順順玩就好了 站穩腳步再逐步往上爬 04/05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