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utz (The end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暮光破壞者VH王
時間Fri Apr 5 12:42:42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台版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mgur.com/nA7Fdj4
https://imgur.com/s0yBx7h
https://imgur.com/01JdyrM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看過E夢的影片介紹
可是弓角只有練一隻
法師也只有七七香比較能打
第一天打了九次
第二天打七次(都AUTO)
這樣要打五次內過VH王有機會嗎(比方改手控操作之類的)
想問一下哪裡加強會比較有機會五回打完的
資源頂多可以再拉一隻上來吧
主角85...小望R9...其他都R8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33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439364.A.641.html
1F:推 Jaaack: 栞跟爆弓都沒練 難吧 唯一站位較後的物理輸出只有萬聖布丁 04/05 12:47
2F:推 ima29: 打H就好,VH超過四次都是浪費 04/05 13:15
3F:推 kkminmin: 我85級,布可深栞優,都3星,r8沒滿,4次過VH 04/05 13:19
4F:→ bautz: 請問樓上1235是布丁 可可蘿(非泳裝?) 深月 優依? 04/05 13:23
5F:推 kkminmin: 對 04/05 13:28
6F:→ bautz: 那我拉一隻弓手起來看看 感謝 04/05 13:32
7F:推 PEHP: 先練等吧 有20天給你刷 又不急著打完 04/05 13:55
8F:→ bautz: 可是一天不是只有一隻嗎? 04/05 14:16
9F:→ Sechslee: 5回殺VH好像沒有賺? 04/05 14:17
10F:→ bautz: 我是看e夢影片參考的 應該是指討伐症四場 但中二碎片有差 04/05 14:20
11F:→ KMSNY: 能力不夠不要勉強刷 04/05 16:30
12F:→ KMSNY: 下個月再來.jpg 04/05 16:31
13F:推 alerzart: 用公主換碎片就可以了? 我覺得要把箱子獎勵拿完較要緊 04/05 16:34
14F:推 ww578912tw: 不用硬打VH 反正這次沒活動角 04/05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