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0a (不動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之後的公會戰三周目
時間Thu Apr 4 22:48:22 2019
不知道是怎樣的狀況 我聽到的好像都不太一樣?
因為boss變難 導致需要坦克或補師
導致輸出溢出 所以新年日和不重要
也不是說不重要 應該說沒那麼必要
畢竟T0角日後湧出 還有法隊可能又佔了一隊
克月又是必要的 再加個坦或補
導致一堆輸出都變倉角
然後新年優衣 和 聖誕千歌 的選擇
看到的都是說新年優衣比較重要
可是我也有聽到說聖誕千歌比較重要
畢竟又加物攻還有tp 根本就是fgo的梅林阿~
當然都有是最好的
不知道日版的狀況是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45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89304.A.BEC.html
1F:推 joinchi: 我全都要 沒煩惱 04/04 22:50
2F:推 Sechslee: 小精靈會死啊 04/04 22:50
3F:推 joinchi: 聖誕千歌 打工會戰有用...但要控 去搜影片就一堆了 04/04 22:52
4F:→ joinchi: 對AUTO的人來說應該不好用 04/04 22:52
5F:推 smart0eddie: 聽說有翻車魚的三連翻(?) 04/04 22:52
6F:推 tentryway: 2選1-選UE 你可以去找日版三月的公會戰影片看看 04/04 22:52
7F:推 ttt95217: 我全都要 04/04 22:54
8F:→ Minihil: 聖誕千歌很看boss吧適合就好用 萬用度還是優依 04/04 22:58
9F:推 babynie: 優依比較重要 除了公會戰 推圖一堆hard有她超好過 04/04 23:00
10F:推 SaberMyWifi: UE就公連孔明阿 孔明還是比梅林萬用 04/04 23:01
11F:→ SaberMyWifi: 新年UE 04/04 23:02
12F:→ SaberMyWifi: 但你都有 就是「明梅在手、天下我有」 04/04 23:02
13F:推 paul31788: UE一定是最泛用的 04/04 23:04
14F:推 dolaenom: 三階法隊幾乎都要用到新年優依 04/04 23:12
15F:推 plzza0cats: UE就是髮色比千歌綠了點 04/04 23:12
16F:推 joinchi: 你只能抽一隻 當然只推薦正月優衣吧 04/04 23:12
17F:→ dolaenom: 新年日和本身有小破防,比聖誕熊槌還更不容易失業。 04/04 23:13
18F:→ plzza0cats: 新年日和不是60萬俱樂部成員 幫QQ 04/04 23:14
19F:推 LouisTung: 千歌使用限制一堆 04/04 23:15
20F:推 Sechslee: 而且有情人姊姊比聖誕千歌更好用 04/04 23:16
21F:推 cloudwin: 都抽吧 04/04 23:22
22F:推 k00207: 那普通千歌呢? 04/04 23:40
23F:推 a48692: 普通千歌...是誰 04/04 23:42
24F:推 how3776: 三周目打手只能上6位,扣掉克月剩下兩位,不就病嬌跟姆咪 04/04 23:49
25F:推 JiMau: 姆咪? 04/04 23:53
26F:→ JiMau: 沒事我搞錯了 04/04 23:53
27F:推 JJJZZs: 梅林?情人姐吧 04/05 00:51
29F:推 poz93: 不 聖誕千歌只是南丁 情人節姐姐才是梅林 04/05 07:43
30F:推 GrayWW: 小孩子才選擇 04/05 09:56
31F:推 amosboy: 聖誕千歌跟新年優衣當然是全都要啊!這麼婆怎麼不要 04/05 11:35
32F:→ alien818: 看荷包決定你要抽的角色 04/0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