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q5566 (肯Q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臺聞] 春假精選超值福袋
時間Tue Apr 2 16:55:57 2019
上次的
體力168 (15%)
瑪那168888 (25%)
掃蕩券20 (21%)
特級EXP藥水10 (25%)
加起來86%
我想一堆人大概只抽到這些過
這次的
體力150 (16.00%)
掃蕩券20 (17.00%)
特級EXP藥水10 (19.00%)
瑪那500000 (24.50%)
各種紫裝碎片5 (13.50%)
加起來90%
垃圾機率甚至比上次還高4%
除非你是天選之人
(想知道是不是的可以去打場爐石測試看看)
真心建議 一包都別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75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195359.A.FF4.html
1F:推 besthahaha: 上次也覺得一包都不要買,但看到別人中了想說買個一包 04/02 16:58
2F:→ besthahaha: 一回神馬那就不見了 04/02 16:58
3F:推 iwinlottery: 哪有體力150 紫裝這麼好 04/02 17:00
4F:推 sanzosaskura: 上次連體力都只中過一次168... 其他都是71%的垃圾 04/02 17:06
5F:→ g9591410: 慾望就像皮球 其實你不是要薯片才對吧 04/02 17:06
6F:推 Sechslee: 其實上次中了不少寶石 不過這次我還是不會買 04/02 17:07
7F:推 lionpierrot: 上次是為了拼石頭去抽女帝,這次沒誘因了 04/02 17:12
8F:推 NEKOWORKi: 買爆 不缺mana 04/02 17:13
9F:推 dend930037: 爐石天選之人打一打就會變選手一年業外收入多53000鎂 04/02 17:13
10F:→ dend930037: 稅前== 04/02 17:13
11F:推 tomuy: 臭爆 04/02 17:16
12F:推 bh0925: 上次的我用台幣買才有好東西= = 馬那買全垃圾 04/02 17:19
13F:推 joinchi: 上次我用台幣買抽還是垃圾 04/02 17:20
14F:噓 Jongkook: 上次890連體力都沒有 04/02 17:22
15F:→ paul31788: 原來真的會有人花台幣買這種東西 04/02 17:22
16F:推 a48692: 人要有夢想阿 不然跟鹹魚有啥差別呢 04/02 17:28
17F:推 iwinlottery: 用瑪那買到時候缺瑪那燒寶石更貴 04/02 17:28
18F:推 gcobc30911: 真的是要讓大家知道這東西有多不划算...搜內你別再出 04/02 17:28
19F:→ Minihil: 要夢想買石頭抽啊...至少還有女神石 04/02 17:31
20F:推 skyswolf: 紫裝碎片還沒有到垃圾吧XDDD 04/02 17:31
21F:推 after2833: 我盤子抱歉,3000台買到12888+1888鑽 04/02 17:33
22F:推 wl843907: 小賭怡情就好了 04/02 17:34
23F:推 cul287: 升專武要花很多錢 真的母湯 04/02 17:36
24F:推 Sechslee: 紫裝要看種類 斧頭拳套就是垃圾 04/02 17:44
25F:推 Raynor: 拳套目前至少要三個,還行吧。 04/02 17:51
26F:推 Sechslee: 上次就打滿了 04/02 17:52
27F:→ Minihil: 等要刷飾品的時候 不就會滿出來了 04/02 18:19
28F:推 ciikaow: 我台幣買完十包的!屁都沒有!結果商店出紅包第一包兩百 04/02 18:23
29F:→ ciikaow: 萬的就一千五百石.... 04/02 18:23
30F:→ CYL009: 佑樹們感謝您 04/02 18:23
31F:推 JuneSixth: 上次抽到智 讓我很想 再抽... 04/02 18:49
32F:推 JuneSixth: 但感覺是看我可憐什麼聯盟戰角色都沒有才給我的= = 04/02 18:51
33F:→ SaberMyWifi: 感覺殺小 要曬還不乾不脆 04/02 18:54
34F:→ miss80423: 這次真臭== 04/02 19:02
35F:噓 Hfy0920: 體力明明就很好 尤其不能存以後 04/02 19:06
36F:推 JohnGod21: 上次都是垃圾 這次還沒有克、智想騙到我 ... 不可能 04/02 22:49
37F:噓 s8911325: 紅明顯 體力只有14天 04/02 23:36
38F:推 zxcv8009: 沒人說紅包要馬上開吧? 所以買紅包當存體力沒錯吧? 04/03 01:47
39F:→ Sechslee: 現在信箱只有一天 04/03 08:39
40F:推 NEKOWORKi: 不過紅包還是無期限嗎? 04/03 10:32
41F:→ NEKOWORKi: 是的話憋王可以等到n+再開 04/03 10:32
42F:噓 boy19931118: 女帝五星中女帝碎片 坐等限角專武 04/03 18:51
43F:→ Segal: 藥水x20 zzzzZzZ 04/03 19:09
44F:推 Mosin: 至少這次學聰明了,限定商店還是可以照常買一般碎片 04/0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