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0627 (biscuit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暮光破壞者活動
時間Mon Apr 1 12:20:47 2019
來源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etPCR/photos/2411652322179116/
內容:
#貪吃佩可報活動 #劇情活動 #暮光破壞者
【#活動】暮光破壞者
■活動時間:4/3(三) 16:00 ~ 4/17(三) 15:59
■領獎時間:4/3(三) 16:00 ~ 4/21(日) 15:59
■活動內容:在活動限定的冒險中討伐BOSS,並以獲得豪華獎勵。
透過進行活動,蒐集「
杏奈的記憶碎片」及「深月的記憶碎片」吧!
於活動期間中,通關活動冒險(NORMAL)及活動冒險(HARD)時所獲得的主角經驗值,為平常
的1.5倍。這是一個能夠大量獲得主角經驗值,以提升主角等級的好機會!
■注意事項
1.有關活動冒險的詳細介紹,請於活動主頁面右上方的「幫助」中進行確認。
2.必須先通過主線任務2-12(NORMAL),才可開啟此活動任務。
3.本次活動中所獲得的討伐證及BOSS挑戰券,無法使用於往後所舉辦的活動中。
4.若活動在戰鬥中結束時,戰鬥依舊會持續至分出勝負為止,並且依照勝負結果亦能獲得
相對應的獎勵。
5.1.5倍經驗加成為主角經驗值,並非所持角色,還請玩家留意。
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
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變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這次應該不會疊N2了吧?
--
作者 ichigo100 (草莓100) 看板 Gossiping
標題 [問卦] 百事可樂那麼難喝怎麼不會倒的八卦
1F:推 CocaCola: 難喝!!07/18 15:16
2F:噓 Pepsi: 靠杯哦!07/18 15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82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092452.A.90F.html
※ 編輯: peter0627 (1.163.182.86), 04/01/2019 12:22:56
3F:推 kuoyipong: 應該還是疊了1天左右 04/01 12:22
4F:推 socotia: 養生 04/01 12:22
5F:推 cxcxc123: 刷爆 04/01 12:22
6F:→ kuoyipong: 是說這次活動時間變短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抗議 04/01 12:22
7F:推 chons2332: 可以早點開等級嗎QQ,一點也不養生 04/01 12:24
8F:推 Sechslee: 不會疊吧 04/01 12:26
9F:推 m3633998: 碎片最沒用的活動 04/01 12:27
10F:→ Sechslee: 怎麼可能17號就開始N+ 04/01 12:27
11F:推 jackie1115: 疊了好像也沒差…杏奈碎片連同專武的份都有了 04/01 12:27
12F:→ Sechslee: 中二碎片沒用? 04/01 12:27
13F:→ fairyqq: 感覺沒必要吃體刷? 04/01 12:28
14F:推 kafing89: 15天而已,不會疊 04/01 12:28
15F:推 paul31788: 中二超有用的好嗎 04/01 12:28
16F:→ paul31788: 你還要屯專武呢 04/01 12:28
17F:推 s869225: 買中二碎片的硬幣省下來買紫裝 這個活動在慢慢湊 04/01 12:28
18F:推 Sechslee: 每天刷3*3關中二H就好了 養生活動 04/01 12:30
19F:推 paul31788: 反正這個活動就每天H關刷一刷 箱子應該都能開完 04/01 12:30
20F:推 Homeparty: 有中二,刷爆 04/01 12:31
21F:→ CYL009: 好好享受這個時光吧 後面都是限定活動 04/01 12:32
22F:推 Shigeru777: 中二到底要不要養啊? 看日版出場率也不高? 04/01 12:32
23F:推 dckic: 深月開專武了嗎? 04/01 12:33
24F:→ dckic: 深月戰隊戰好久沒上場了 04/01 12:34
25F:推 Sechslee: 也還好啦 聖誕也是養生活動 新年刷爆 情人節看人 04/01 12:34
26F:→ Sechslee: 深月開了專武啊 PvP用的 04/01 12:34
27F:推 m3633998: 痾不是,如果是比角色,深月比中二更有用吧。不過我是 04/01 12:38
28F:→ m3633998: 指這兩隻都換得到,況且公主幣應該大家都換完了吧。 04/01 12:38
29F:推 paul31788: 你484不知道中二開專武有多強 04/01 12:39
30F:推 kumafez: 深月越來越很難用 至少中二拿到專武後很強 04/01 12:39
31F:推 ga652206: 都五星 隨便了 04/01 12:40
32F:推 UWinKing: 深月專pvp很強阿 04/01 12:40
33F:→ seedpk5079: 中二現在日版是魔法核心之一… 04/01 12:41
34F:推 tommy0472: 一堆人中二早就5星了吧 我原本公主幣換完其他角色不想 04/01 12:42
35F:→ tommy0472: 換中二 結果看到專武起飛才換 也已經換完了 04/01 12:42
36F:推 Sechslee: 深月是地城角 碎片跟垃圾一樣不值錢 花體去刷根本賠 04/01 12:42
37F:推 GreenTeaBeer: 主要是這兩個碎片取得難度低吧,每天9關+1VH解任務 04/01 12:43
38F:→ Sechslee: 看到專武起飛才換 你幹嘛還要換完呢? 04/01 12:44
39F:推 tommy0472: 換完5星專武還要100片啊 活動隨便開差不多剛好 04/01 12:45
40F:推 winzipnba: 對新人來說算值得刷吧? 04/01 12:45
41F:→ winzipnba: 深月2星 中而還沒抽到...在等新年歪到 04/01 12:46
42F:推 Shigeru777: 地城沒換完 等級還沒頂 值得刷啊 04/01 12:46
43F:→ winzipnba: *二 04/01 12:46
44F:→ mkmk046: 真步服農好農滿QQ 04/01 12:46
45F:推 jasmine2015: 養生週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/01 12:47
46F:推 m3633998: 沒5星還是得刷,不過2隻都5星的應該刷完4箱就不打了 04/01 12:47
47F:推 Kmer: 只刷活動h9關加上vh就行啦 其他拿去農紫裝 04/01 12:49
48F:→ rochiou28: 我還以為再來是聖誕活動@@ 04/01 12:51
49F:推 heinzblack: 沒等實況直接公佈? 04/01 12:51
50F:推 jacklinjia: 中二才4 這次要刷爆了 04/01 12:53
51F:推 iwinlottery: 地城幣還是有東西換 中二專武也強 04/01 12:53
52F:推 syarokoi: 我中二才三星,一定刷爆,怎麼永遠都有人用自己的狀況 04/01 13:01
53F:→ syarokoi: 來說活動沒用 04/01 13:01
54F:→ flywater: 以後活動都兩週幹嘛不加速一個月開兩個 04/01 13:04
55F:推 watchr: 說日版中二出場率不高的也太雲了吧 04/01 13:05
56F:推 xxx851027: 這活動會像上次有金裝可以打嗎? 04/01 13:06
57F:推 TurtleLee: 養生活動 讚 04/01 13:07
58F:推 polanco: 中二加減刷 之後工會戰用得到 04/01 13:10
59F:推 cul287: 中二還停留在一等 04/01 13:23
60F:推 i5lo: 紡希碎片大約甚麼時候會開放 04/01 13:30
61F:→ after2833: 又不是每個人都老屁股,多體諒新手好嗎 04/01 13:31
62F:推 Sechslee: 疊幾天就在嘎嘎叫了 開兩個還不爆炸 04/01 13:35
63F:推 doraemon3838: 踩在別人頭上叫別人爬高點的概念 04/01 13:40
64F:推 m3633998: ...,我講個人感覺,抱怨一下這碎片價值很低而已。改天 04/01 13:49
65F:→ m3633998: 活動給的是地城碎片也是會有人抱怨,也是會有人沒換完 04/01 13:49
66F:→ m3633998: 啊。 04/01 13:49
67F:→ g9591410: 不爽不要刷 當你個版 04/01 13:51
68F:→ m3633998: XD 04/01 13:51
69F:推 DS196457: OS1+3 不清小兵直接開打 04/01 13:54
70F:推 JJJZZs: 杏奈明明1~3階都會出場啊XD 04/01 14:02
71F:推 s28113206: 當初沒出專武的時候大家真的都很嫌棄這活動阿 04/01 14:21
72F:→ s28113206: 不過到了台版已經早就知道有專武起飛了 04/01 14:22
73F:推 honey4617912: 我中二才三星 加減每天刷H換一下 04/01 14:45
74F:→ xxx851027: 所以這隻是有專武之後是公會戰人權? 04/01 14:46
75F:→ honey4617912: 我的公主幣還在餵初音中...當初不懂事用活動碎片直 04/01 14:48
76F:→ honey4617912: 接解放了 04/01 14:48
77F:推 zxc50385: 有專武能取得法隊的哪隻? 04/01 14:51
78F:→ zxc50385: *取代 04/01 14:51
79F:推 kinuhata: 有中二的建議刷一下 中二沒專武基本上等於空氣 04/01 14:59
80F:推 geroge0820: 都五星惹 慢慢刷 這個月好養生 04/01 15:15
81F:→ GoingMerry: 等歪到中二就能直上五星惹 04/01 15:36
82F:推 crazydai: 請問一下,所以碎片可以一直屯,選擇不要開啟角色嗎? 04/01 16:17
83F:推 Teng0615: 可 04/01 16:17
84F:推 gg0079: 可以 04/01 17:03
85F:推 kevin199186: 我連中二都沒有 當然刷 04/01 18:19
86F:推 hyuchi0202: 換完的活動 04/01 19:21
87F:→ crazydai: 感謝樓上兩位前輩解說!突然覺得沒換碎片的我像白癡 XD 04/01 19:53
88F:推 Kowka: 可以屯著等歪呀 我秋乃270片了 不急著用就繼續刷XD 04/01 19:57
89F:推 dieandalldie: 真步真步沒練深月賺 04/01 21:06
90F:推 Raynor: 深月現在剩PVP搭萬聖忍、扇子、泳飯,戰隊出不了場了 QQ 04/02 10:41
91F:推 jason1258666: 我的中二(開局角)終於來了,刷爆! 04/02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