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WinKing (優文王OuO♥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前20的公會會長通常都在做什麼?
時間Mon Apr 1 10:41:27 2019
前20的公會會長通常都在做什麼啊
尤其是公會戰期間
看前面幾個排刀的好像也都不是會長
甚至還要招排刀人員
我很好奇OuO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21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086490.A.D65.html
1F:推 Jongkook: 叫人? 04/01 10:50
2F:推 simon2358: 是不是要有卦了 04/01 10:52
3F:推 SuperSg: 扮女裝 04/01 10:54
4F:推 Laversoda: 抓寶、隻龍、拯救華盛頓等等,以上給你參考 04/01 10:54
5F:推 thomas2451: 睡到晚上九點 04/01 11:02
6F:推 niffim: 安撫排刀人員心情,開車 04/01 11:02
7F:推 LinDorn: 睡覺吧 04/01 11:06
8F:推 yuetako: 玩隻狼 04/01 11:09
9F:推 TrueTears: 玩隻狼 打麻將 04/01 11:12
10F:推 shinobunodok: 睡覺 04/01 11:16
11F:推 LouisTung: 睡覺 04/01 11:19
12F:推 kuroboy009: 都在玩隻狼啊!七冠那隊不是示範給你看了嗎 04/01 11:25
13F:推 angus0719: 跟3樓一樣的答案 04/01 11:27
14F:推 tomuy: 吉祥物 04/01 11:38
15F:推 aug32: 裝逼 04/01 11:40
16F:推 geroge0820: 女裝 04/01 11:45
17F:推 Xhocer: 上mic 04/01 11:49
18F:推 CannedHamEgg: 當然是代刀囉 代刀機器人 04/01 11:50
19F:推 sweetmiki: 上班 睡覺吧 04/01 12:08
20F:推 doubts: 會長去睡覺好 不然Ezr會想不開 04/01 12:08
21F:推 TrickerTewi: 麻將、GBF 整個群都是麻將呀XD 04/01 12:17
22F:推 FlandreMiku: 代刀 給他10秒 王都得死 04/01 12:41
23F:推 Kmer: 打牌連莊中不出來出刀 笑死 04/01 12:47
24F:推 wilson2107: 當然是睡覺啊 04/01 13:03
25F:推 lozbyhabhee: 睡覺 04/01 13:06
26F:推 angela96: 當吉祥物啊 04/01 13:09
27F:推 dkchronos: 專業雷會員 04/01 13:12
28F:推 ant9643: 女裝麻將 04/01 13:43
29F:推 sismiku: 雷社員不然就在女裝吧 04/01 13:44
30F:推 clock0220: %%% 04/01 13:49
31F:推 bh0925: 睡覺 apex 04/01 15:29
32F:推 sg1987: 女裝玩隻狼 04/01 15:52
33F:推 MinoltaSTF: 全裸待機 04/01 17:51
34F:推 DavyBlue: 我們會長不是在切菜,日麻,不然就在當特工 04/01 17:57
35F:推 au6vmp5846: F佬都在裝B而已 04/01 19:01
36F:→ sweetmiki: 發優文 04/01 21:16
37F:推 E24056823: 在大奧走迷宮吧 04/02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