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win (時間再多一點..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競技場該不該重置石爬
時間Sun Mar 31 13:22:25 2019
重置競技場後,贈石有點變少
重置石頭爬不知划不划得來(?)
請問大家會重置石頭爬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79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009747.A.92B.html
1F:推 wenx1002: 蛤 你是說現在重置挖礦還是重新洗牌後花石爬 03/31 13:25
2F:推 Rust: 重置哪個啦 03/31 13:26
明天的 1V1 競技場洗牌
3F:推 SuperSg: 1V1就用每天5次去正常打就好了 03/31 13:29
4F:推 polanco: 1v1感覺比較沒差 03/31 13:31
5F:推 Mosin: 洗牌後不就隨便嗎 洗牌前的話就等電梯潮一次爬吧 03/31 13:46
6F:推 m3633998: 不用啦1v1慢慢爬就能第一,3v3石不多。 03/31 13:59
7F:→ m3633998: 除非新年優衣沒抽到也沒爬完再吃石打ㄅ 03/31 14:00
8F:推 kumafez: 是後天(4/2)不是明天 沒有急用慢慢爬就好 03/31 14:24
※ 編輯: cloudwin (114.25.179.68), 03/31/2019 15:14:05
9F:推 xangro: 慢慢爬吧 除非姆咪提早開缺石抽才會重置 03/31 16:26
10F:推 tommy0472: 重置是4/2 我覺得不用硬爬 03/31 17:05
11F:推 tom890914: 妹妹 04/0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