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miki (米奇王宇宙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11區小號登頂戰報
時間Tue Feb 5 12:15:27 2019
這帳號沒有泳飯 扇子 女帝 紡希 妹弓
搞得一堆陣容很難處理
分享一下自己最後一哩路
https://imgur.com/5Vz6hQo
我很討厭打雙坦後面塞一隻法師的組合
偏偏前一百開始超多這種
只好投幣試了一下各種解
打扇子那組EZR會死去
只要有開一次大之後無所謂
拿來給傷害的 其他人會收尾
然後爬到快登頂才發現布丁可以升星
59828那組就是忘記升星....
4星布丁不知道害我多交多少學費
就這樣 戰力60000以下的就不貼了
挖完礦還是GG 哈哈哈哈哈哈 崩潰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35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340130.A.A42.html
1F:推 angus0719: EZR不配充電 這麼牛匹的嗎02/05 12:20
2F:推 wutomy2000: 這排戰報充分顯示了 有EZR就是任性!02/05 12:22
想變大就大 變小就小 還不夠任性嘛
3F:→ sweetmiki: 配充電反而打不太贏 可能我想像力太低02/05 12:24
4F:推 VIP: 這戰報讓我覺得,我想挖礦的話 該練一下EZR_(:3」∠)_02/05 12:27
記得上五星...前幾天爬一隻四星的實在受不了 乖乖吞上去
5F:→ sweetmiki: 什麼都可以沒有 EZR要有02/05 12:28
6F:推 SuperSg: 競技場在走,伊莉亞要有02/05 12:38
7F:推 alsh: 很多怪隊都先拿EZR撞看看02/05 12:39
真的不行才會換...能上就上 簡單又暴力
8F:推 GreenTeaBeer: 九帳號神人02/05 12:40
組織縮編了
很多組合都先參考綠茶大的再來更改
※ 編輯: sweetmiki (36.238.35.109), 02/05/2019 12:46:29
9F:推 VIP: 萬聖忍要出了,想說就不練EZR,讓他繼續三星,改練萬聖忍好了02/05 12:52
10F:→ VIP: 當然前提是要抽到就是..._(:3」∠)_02/05 12:52
11F:推 angus0719: 你可以兩隻都練阿==02/05 13:01
12F:→ VIP: 女神石:02/05 13:06
13F:→ tassadar1: 八歲:你是大人了(ry02/05 13:09
14F:推 wutomy2000: EZR沒有不五星的理由... 還是建議你練一下02/05 13:09
15F:推 shinobunodok: 你有忍也有EZR 進攻多一個隊伍不好嗎02/05 13:09
16F:推 angus0719: 都抽到了 買個母豬石包不過分吧 現在特價330ㄛ 02/05 13:10
五星EZR戰隊戰也可以用 真的考慮一下
女神石什麼的 爆死不就有了嗎
17F:推 wutomy2000: 看到不五星的ezr真的心痛 你不養就給我養阿 02/05 13:11
※ 編輯: sweetmiki (36.238.35.109), 02/05/2019 13:12:43
18F:推 harry155007: 推 身為非洲人,EZR陪我走過好長的日子,感恩EZR 讚 02/05 14:36
19F:→ harry155007: 歎EZR 02/05 14:36
20F:推 hyuchi0202: 我最愛打雙坦+法的組合 02/05 16:28
21F:推 Samhain: EZR梯爆死到現在都還沒抽到,有她真的好爬 02/06 08:55
22F:推 joinchi: 欸 有EZR不五星 我抽都抽不到 02/06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