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目前女帝4星 泳貓劍3星 泳黑4星 靜華4星 要把一隻升星的話要升哪一隻? 要把女帝5星嗎 還是把泳貓劍4星 哪個會比較好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3.82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267178.A.C8A.html
1F:→ hanlol: 女帝5星 02/04 16:01
2F:推 TBdrays: 泳貓女帝都只能用女神升,那當然是全都要 02/04 16:01
不是大佬不能全都要,女帝五星跟四星不知道有差很多嗎 ※ 編輯: tigerblue002 (203.203.82.55), 02/04/2019 16:02:55
3F:推 clock0220: 覺得水喵先四星好 02/04 16:03
4F:推 Anbi: 有 02/04 16:03
5F:推 hinesika: 女帝 02/04 16:04
6F:推 joinchi: 女帝 02/04 16:06
7F:推 GOBS: 女帝 辣個手撕紫框布丁的女人怎可能不升 02/04 16:09
8F:推 tommy0472: 都升 不要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力 02/04 16:14
9F:→ tommy0472: 泳貓劍三星會不會有些地方扛不住啊 02/04 16:15
10F:推 LouisTung: 泳貓比較好 02/04 16:16
11F:推 Kowka: 像我都用小朋友的玩法 遇到卡關再升 02/04 16:17
12F:→ methodho: 女帝晚點再說啊,說不定紅包就抽到了 02/04 16:18
13F:推 s910408: 全升 02/04 16:21
14F:推 GBO5: 我就是這樣想 然後就發現馬娜越來越少 捲越來越多 02/04 16:21
15F:推 SaberMyWifi: 你不要先預設自己紅包抽不到 要預設抽得動! 02/04 16:26
16F:→ SaberMyWifi: 抽的到 02/04 16:27
17F:推 SuperSg: 我的話泳貓劍先,前排角先4星再說 02/04 16:29
18F:→ SuperSg: 而且現在有紅包活動,難保你不會抽到碎片無痛升星 02/04 16:29
19F:推 AngelMAyCry: 你是大人了 02/04 16:31
20F:推 wen17: 泳貓4才能上場啊 02/04 16:33
泳貓劍三星打公會戰跟活動王是不會先掛掉,只是怕傷害會不會不夠 ※ 編輯: tigerblue002 (203.203.82.55), 02/04/2019 16:36:12
21F:推 LouisTung: 上次三星泳貓可以上 02/04 16:37
22F:→ LouisTung: 但後面就不一定了 02/04 16:37
23F:推 Kaken: 泳貓開R12之後我想升五星了(?) 02/04 16:37
24F:→ worldark: 女帝不小心點到五星了 02/04 17:04
25F:推 joinchi: 泳貓賊會吸血 是還好 不過也是建議四 02/04 17:20
26F:→ angela96: 泳貓 4星跟五星 光ub就很有感 02/04 17:32
27F:推 MXMXM: 借串詢問最近抽到女帝與EZR,該先升哪隻呢?謝謝 https://i 02/04 18:16
28F:→ MXMXM: .imgur.com/TDsQeHp.jpg 02/04 18:16
29F:推 wagayidnf: 認真回 都升 02/04 18:27
30F:推 Bewho: 你競技場要用到EZR就起碼四星,你公會戰一定會用到女帝,雖 02/04 18:43
31F:→ Bewho: 然3星可以上但是打到後面的輪數沒有四星會容易吃到ae死掉, 02/04 18:43
32F:→ Bewho: 看你的公會需求 02/04 18:43
33F:→ k00207: 那女帝需要五星嗎? 02/04 19:30
34F:推 Bewho: 公會戰角色其實都是看公會要求… 02/04 19:39
35F:推 lu19900217: 泳貓劍沒四星很難用 02/04 21:51
36F:推 MXMXM: 那我都先升四星好了,謝謝你們解答~~ 02/05 02:25
37F:推 dnai: 大人的玩法 02/05 03:09
38F:推 scotttomlee: 女君+1 02/05 08:03
39F:推 darkwave: 鏡啦ㄍ( 02/05 08:19
40F:推 VttONE: 會用到的都先升4星不虧 考慮好再升5星 02/05 10:45
41F:推 kipper: 泳黑我老婆不用考慮直接5星 02/05 11:41
42F:噓 louisnight: 等萬聖節忍 02/05 23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