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8XOMTAQ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lAvxDp7.png 最近競技場努力執行兩個目標:殺光女帝陣,還有攻擊所有掛女帝頭像的人。 以上是整理出來比較能用的戰報。 有關於妹弓打布丁法蒸的問題,我個人法蒸隊是鏡黑(原版)茜, 所以黑貓(原版)的閃電球打布丁會被無敵吃掉,導致失敗風險提高。 加上鏡華只有四星,所以通常遇到法蒸不管是啥坦,還是都上妹弓炮。 理論上法蒸對轟和充電貓都是可能的組合,這部分可以參考綠茶大的戰報。 現階段同等星數下,五星爆弓/鏡華/茜里/栞沒辦法一發倒, 亞瞎很久沒遇到不太確定,其餘常見後排應該都能一發。 就算不能一發,羊駝夠高星的話,通常都能在酒鬼倒之前炮第二發,再靠深月收殘局。 打EZR的部分,有時炮完要等EZR自爆,有時可以一發倒,要看對面陣型。 另外女帝擺防守真的不怎麼樣,可以用初音針對即可。 需要考量的是己方坦克站不站得住,還有對方坦克推不推得完。 那希望各位還沒抽到女帝的可以杜絕競技場的女帝防守陣,加入女帝獵人的行列= =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8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68600.A.F3F.html
1F:推 oneeee: 推個 02/03 12:38
2F:推 mvs06: 推個妹弓陣 還在23* QQ 02/03 12:43
3F:推 mashiroro: 第二個女帝看起來是對面坦不行,不然這樣擺有點險? 02/03 12:43
4F:→ sge: 女帝防守就是拉基= = 02/03 12:44
5F:→ wutomy2000: 確實 他黑騎五星的話我不太確定能否穿 02/03 12:45
6F:→ wutomy2000: 後來想了想 可能還是直接上妹弓比較快 02/03 12:45
7F:推 heru: 抽到女帝硬要曬的就是欠打XD 02/03 12:45
8F:→ wutomy2000: 一律當優先目標= = 02/03 12:46
9F:推 mashiroro: 妹弓帶兩把弓後真的變好文明,是說你的是R10滿裝嗎? 02/03 12:49
10F:→ wutomy2000: 是 R10滿裝威力比較足夠 且不影響開炮時機 02/03 12:51
11F:推 mashiroro: 感謝回答('・ω・')/ 02/03 12:52
12F:推 GreenTeaBeer: 淚推 02/03 13:22
13F:推 uco330: 女帝放防守就只是曬而已 XD 這是攻擊隊在用的R 02/03 13:27
14F:推 lugiam: 有...有這麼氣嗎(抖) 02/03 13:36
15F:推 adk147852: 幫QQ 02/03 13:37
16F:推 hyuchi0202: 放女帝頭像馬上一天內從50被打到100 02/03 13:39
17F:→ andy3580: 女帝用ezr敲一敲就死掉了...不需要特別注意吧 02/03 13:41
18F:→ andy3580: 他魔防超低的... 02/03 13:42
19F:推 wiiann: 想打就打吧 反正女帝都五星了 打吧..... 02/03 13:44
20F:推 ckm0089: 女帝防守跟EZR防守哪個比較送?XD 02/03 13:46
21F:→ wutomy2000: 女帝比較送 EZR有些組合還是能守住 02/03 13:47
22F:→ wutomy2000: @andy 是 但我沒EZR 提供給其他沒EZR的參考 02/03 13:51
23F:推 SendoinKaede: 等萬聖忍出來之後EZR會更送XD 02/03 13:54
24F:→ ChienFong: 頭像女帝也不太會放女帝吧 至少防守隊暫時擋不住 02/03 14:08
25F:→ ChienFong: 剛才碰到泳飯紡希隊 雙防女帝隊敲贏了 02/03 14:10
26F:→ SuperSg: 沒女帝怎ㄇ辦 02/03 14:38
27F:→ wutomy2000: 拿出雪爆鏡吧XD 感覺也沒其他路了 02/03 14:46
28F:推 kiriru: 推個 話說初音是r10四件嗎 02/03 15:04
29F:→ wutomy2000: 是 小望/鏡華也是 02/03 15:11
30F:→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7BZXCY8.png 我家的初音長這樣 02/03 15:13
31F:推 noheart660: 妹弓只要不碰到布丁都滿舒服的 02/03 15:14
32F:→ wutomy2000: 台版現階段 只要有四星小雪 一樣把布丁當豆腐 02/03 15:15
33F:→ wutomy2000: 但等布丁變紫色就不好說了 所以才說妹弓逐漸沒落 02/03 15:15
34F:推 jj980734: 難怪最近競技場排名直直落(疑? 02/03 15:17
35F:推 hyuchi0202: 妹弓打不贏EZR+紡希 不過一般人會分開放 02/03 15:43
36F:→ wutomy2000: 打得贏 但是要靠賽 配法參考戰報寫RNG那組 02/03 15:46
37F:推 hyuchi0202: 要靠爆擊就挑別人打就好啦 XD 02/03 15:52
38F:→ wutomy2000: 靠賽不是靠爆擊... 是敵我紡希的拉/ub影響 02/03 15:54
39F:推 TBdrays: 如果是要挖礦那也只能靠賽了啊... 02/03 15:55
40F:→ wutomy2000: 我戰報內容不太適合挖礦就是了... 都算後期組合 02/03 15:56
41F:→ wutomy2000: 挖礦的話還是把ezr抽出來比較實在 02/03 15:56
42F:→ NeilChen975: 啊哈~排名太後面的我就不用擔心被針對了 02/03 16:08
43F:推 hyuchi0202: 挖礦的技巧就真的吃石靠賽而已 然後半夜打 02/03 17:21
44F:推 SuperSg: 挖礦當然要在結算前挖,還能賺300石貼補家用(x) 02/03 18:45
45F:推 zxc1028: 難怪我覺得怎一直被打 原來是頭像掛女帝== 02/03 21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