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weimi (Zweimi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H14-3 打法
時間Sun Feb 3 11:49:15 2019
遊戲版本 :台版
種類 :H14-3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pTf8ni1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2SscCIv.png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試過泳黑貓輸出,但保不住
全物理輸出又不夠
如果要組個沒有純/真琴/香織/靜流 的隊伍
該往哪方向練角色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43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65759.A.5AA.html
1F:推 angus0719: 可可蘿都農到五星了 沒有靜流..? 02/03 12:05
2F:推 Kowka: 通關隊伍看到有人用步5栞5望5狗5純4過 先練栞跟狗試試吧 02/03 12:08
4F:→ Zweimi: 靜流抽不到 02/03 12:21
5F:推 Aurestor: 布 望 佩可 秋乃 深月 不知道如何 02/03 12:24
6F:噓 burnoutlove: 靜流可以農 02/03 12:27
7F:→ burnoutlove: 要不找大小姊試看看 輸出角都不太行 香織沒理由不練 02/03 12:30
8F:→ Zweimi: 之後有免費10連想拼歪,現在換出來也不夠上4星 02/03 12:32
9F:→ Zweimi: 香織不是不練,愛角優先練 02/03 12:33
10F:推 Kowka: 推圖主線H關 狗 爆弓 栞 優衣都很好用 狗還常常能打活動VH 02/03 12:42
11F:→ angus0719: 人家都說香織不是愛角了~ 02/03 12:46
12F:推 Rust: 無解 五星太少 02/03 12:58
13F:推 JohnGod21: 熊槌+莉瑪(4) 好像有解 02/03 13:03
14F:→ LittleCalf: 女...女帝 02/03 13:16
15F:推 n7555235: 不練香織怎麼打戰隊? 02/03 13:27
16F:推 howardzzf: 那就靠愛角打過就好了 02/03 13:36
17F:→ Zweimi: 如果香織升4星,坦的住嗎? 02/03 13:40
18F:→ jj980734: 帶黑騎 02/03 15:19
19F:推 cliff55720: 狗沒五星根本坦不住 02/03 15:43
20F:推 TBdrays: 五星了還是坦不住 02/03 15:47
21F:推 clock0220: 望 秋乃 狗 真布 泳可或布丁 狗母4星 可能可以 02/03 15:53
22F:→ Zweimi: 那還是已沒有香織為前提組隊,輸出建議哪些? 02/03 16:07
23F:推 Kowka: #1RT1aAPk 爆弓 但是要高星 你不如先練狗更快 02/03 16:26
25F:→ Zweimi: 沒有真琴 這隊沒辦法 02/04 07:55
26F:→ a1115903: 打不贏 還不回去練狗 02/05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