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inchi (書讀的少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泳裝角再臨 最後機會
時間Sat Feb 2 23:01:19 2019
泳裝角又復刻了
2/5 24:00~ 2/13 13:59
泳裝凱留 泳裝珠希 泳裝佩可再臨
一樣白金轉蛋 看起來是沒up
看誰錢多缺的快去抽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57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19681.A.A19.html
1F:→ yulis: 又 02/02 23:03
2F:推 proter: 真心不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02/02 23:03
3F:推 hogu134: 還好我錢少 留給別人抽吧(づ′・ω・)づ 02/02 23:03
4F:推 CKRO: 又 等等為什麼我說又 02/02 23:03
5F:推 thomas2451: 是要幾次XDDD 02/02 23:05
6F:推 tassadar1: 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 02/02 23:05
7F:→ wutomy2000: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囉 02/02 23:07
8F:推 NEKOWORKi: 每日一抽 02/02 23:07
9F:推 Raynor: 二月最後機會 02/02 23:07
10F:推 iwinlottery: 再延長就要夏天了(? 02/02 23:11
11F:推 oGsMvP: ... 02/02 23:11
12F:推 tommy0472: 這次是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囉 要再抽請等在最後的復刻 02/02 23:12
13F:推 SaberMyWifi: 好想要泳裝佩可....但這想撈到根本太天選了 02/02 23:16
14F:推 funkD: 想撈 可是白金池還是洗洗睡 02/02 23:18
15F:推 jesuschristo: 這樣一直出那限定的意義在哪= = 02/02 23:18
16F:推 poz93: 我覺得女君之後也會這樣搞... 02/02 23:19
17F:推 lie0114: 清倉特賣 02/02 23:20
18F:推 Porcelain: 這是無限復刻製嗎...每個月都出限角復刻就好啦 02/02 23:31
19F:推 zxc1028: 人人都有機會抽 這樣不錯R 留住玩家 以後看到限定就不用 02/02 23:31
20F:→ zxc1028: 太緊張 可以慢慢抽 02/02 23:32
21F:推 rabbit61677: CY遊戲有分季節限定和fes限定 02/02 23:32
22F:→ rabbit61677: 前者一年一期,後者1-2個月一次 02/02 23:32
23F:→ rabbit61677: GBF fes甚至已經半個月一次了 02/02 23:32
24F:→ clock0220: 直接放在普池不就好了 反正也抽不到 02/02 23:33
25F:推 sulecandys: 限定都不限定了 02/02 23:33
26F:推 cul287: 又是毒池 02/02 23:34
27F:推 zxc1028: 反正看你要大雜燴還是早早抽到拉 02/02 23:35
28F:推 akles111: 下次就加入萬聖大暗鍋一一 02/02 23:39
29F:推 r60214: 感覺過沒多久搜內就會有有償自選了XD 02/02 23:43
30F:推 SuperSg: 有超得的話我會課,只是必得我就沒管了,拆成30次單抽 02/02 23:47
31F:→ SuperSg: 超得,常駐角,目前來看一定是選智 02/02 23:48
32F:噓 ZhaiMan: 年終沒賺到 年初一再賺一波壓歲錢 02/02 23:50
33F:噓 ttt95217: 搜內有沒有搞清楚限定是什麼意思啊 02/02 23:51
34F:→ askkh189: 沒up到底是要抽個毛線== 02/02 23:53
35F:推 andy3580: pvp遊戲 學cy限定死不復刻 才是低能營運 02/02 23:56
36F:→ andy3580: 搜內在這方面至少還有正常人的思考水平 02/02 23:57
37F:推 justin521: 佛心公司 趕死就ㄌ 02/03 00:06
38F:推 iwinlottery: 月月吧 02/03 00:16
39F:推 xyzir0602: 泳可這池撈得到嗎? 02/03 00:30
40F:推 azq1346795: 泳可不是抽角 別想了 02/03 00:35
41F:推 jackie1115: 放在白金池跟精選池還是有差阿,看看闇鍋這個精美的 02/03 01:10
42F:→ jackie1115: 機率,真的想抽的還是會拼第一次就抽中啦 02/03 01:10
43F:推 superRKO: 說個笑話 最後機會 02/03 01:15
44F:→ superRKO: 所以現在抽泳裝凱留值得嗎? 02/03 01:16
45F:推 azq1346795: 每日單抽當簽樂透就好,別想不開 02/03 01:23
46F:推 shinobunodok: 搜內:麻煩用要復刻又不復刻的感覺去復刻限定池 02/03 01:35
47F:推 shinobunodok: 所以他不UP出 你覺得你武藤遊戲可以去抽 02/03 01:38
48F:推 hyuchi0202: 抽抽 02/03 02:18
49F:→ MIDDLELIN: 沒up跟薛錢兩啥兩樣,又不是超級歐洲人 02/03 03:15
50F:推 Yuze0609: 乾脆sonet把全部限角丟到白金池變常駐就好啦 佛心公司 02/03 03:47
51F:→ hyuchi0202: 限角輪流常駐真的很棒 超香 02/03 04:02
52F:推 dolaenom: 人人都有等於人人都沒有,哇哈哈。 02/03 04:54
53F:推 patigerman: 可以up泳黑就好嗎QQ 02/03 07:06
54F:推 SOneal: 限定是不是到夏天結束阿? 02/03 07:52
55F:推 smile1219: 泳黑和聖忍要選那個? 抽泳黑可以順便解150碎片任務? 02/03 07:54
56F:推 chenbob: 嘿嘿 我把泳裝放進去又拿出來 然後又在放進去 02/03 08:02
57F:推 clock0220: 打我啊 笨蛋 02/03 09:33
58F:→ ChienFong: 算了吧 擺上去抽得到的人能有幾個 一次玩不夠還來第二 02/03 09:59
59F:→ ChienFong: 次 02/03 09:59
60F:噓 dsfrf: 全部都抽到了,搜內你跟我說"又"...? 02/03 11:19
61F:噓 burnoutlove: 都有禮包了 誰再說PVP不復刻低能?是你錢包低能吧! 02/03 11:41
62F:→ iwinlottery: 禮包太多不是搜內的問題 是你錢包太薄的問題 02/03 12:28
63F:推 guaz: 不要小看歐洲人 有人說要泳飯 就有泳飯 02/03 12:44
64F:→ joinchi: 怕 02/03 12:54
65F:→ andy3580: 到底想表達什麼啊= = 腦袋沒問題吧... 02/03 14:12
66F:推 freaky0908: 搜內重新定義最後一詞 02/03 19:54
67F:推 scotttomlee: 半年後 新舊泳裝一起來(猜 02/04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