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win (時間再多一點..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練角方向請益
時間Sat Feb 2 19:36:52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台版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1v1/3v3/戰隊競賽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cpM71j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Hjku0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8jXKd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2OtsMl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TwTNQ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SpO1U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NKZpcqQ.jpg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小魯叔是從亞里莎活動加入的無課玩家
3v3 & 1v1 已一段時間一直停留在200多名打不太上去
戰隊戰傷害也只有2千多萬
到今天才存夠碎片換出月月
想詢問接下來的練角方向,以提升PVP和戰隊戰傷害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20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07414.A.556.html
1F:推 kumafez: 先想辦法拿1V1的一位吧 你的BOX拿不到就是你的問題= =02/02 19:45
2F:→ wutomy2000: 綠茶大的競技場分享先看過吧 戰報總有能用的02/02 19:48
這是Youtuber? youtube上搜不到
3F:推 angus0719: 無課什麼都有了 就買母豬石母上去 戰報看一看就解決了(02/02 19:48
4F:→ angus0719: X02/02 19:48
5F:→ wutomy2000: 另外 可行的話別用九宮格XD02/02 19:48
6F:→ justin521: 我看標題就知道8成是來曬的 想不到是無課的海豹呢02/02 19:50
7F:→ justin521: 是我我會停H 全打黑騎 然後4號開始六管存體02/02 19:51
8F:→ justin521: 純看戰力應該是裝備或瑪納有缺 裝備就等n3再刷02/02 19:52
9F:推 skbb2553: 小a 打上GreenTeaBeer02/02 19:53
原來是板上的板友,爬文中
10F:→ justin521: A Greenteabeer 是說看公主版不認識綠啤大也蠻怪的02/02 19:53
11F:→ skbb2553: 然後按下確認02/02 19:53
12F:→ justin521: 然後母豬月禮包課下去吧 這遊戲選擇了你 多少也要付出02/02 19:55
13F:→ justin521: 一點給他02/02 19:55
的確有在考慮買90天禮包
14F:推 wutomy2000: 亞里莎梯 怎會沒看過綠茶大咧XD02/02 19:56
可能是我都看情報文的關係
15F:推 ttt95217: 30天月卡>90天季卡 女神石禮包02/02 20:08
咦? 但是90天現在的特價看起來比月卡好不少
月卡的掃盪券沒啥用呀
※ 編輯: cloudwin (118.167.120.243), 02/02/2019 20:10:29
16F:推 ttt95217: 可是你地城幣角色都沒換好R 02/02 20:12
17F:推 GOBS: 月卡有每天多一次地下城次數 02/02 20:19
18F:推 cul287: 這麼歐可以課金支持一下02/02 20:22
19F:推 cz520999: 是不是過去太休閒 沒得過急性瑪那缺乏症候群啊? 加一次 02/02 20:41
20F:→ cz520999: 地城的瑪那量和地城幣可以做很多事的 02/02 20:41
21F:→ cz520999: 戰力數字剛看完;再不買你應該缺到往生吧 02/02 20:42
是買月卡的每日寶石禮包那項?
※ 編輯: cloudwin (118.167.120.243), 02/02/2019 20:51:59
22F:推 cz520999: 對啊,買下去就會立刻增加一次 02/02 20:53
23F:推 SLADEGELMIR: 月卡跟無課基本上是高鐵跟區間車的差距 02/02 20:58
24F:推 wutomy2000: 有角色的無課歐洲人>月卡 02/02 21:01
25F:推 scdoom: 大大月卡價值是那個地下層+1 屌到飛起 02/02 23:44
26F:→ ckm0089: 有角色無課不一定>月卡 馬納玩死你啊 練不起來跟沒有一樣 02/03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