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eyueue (六月羽)
看板PCReDive
標題[禮包] TGS紀念禮包
時間Thu Jan 17 12:26:28 2019
來源網址: 遊戲內公告
內容:
https://i.imgur.com/GFJzjF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CTfh0e.jpg
GooglePlay限定 一人最多兩包
這CP值超高啊
300T就有1500鑽+母豬石60顆
香爆
開放ios黨噓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換日買的騎士們可能會有秘石跟藥水沒領到的情況
佩可在粉專有回應囉
佩可:有償寶石會直接加入總數,不需要另外領取。
經驗藥水及女神秘石短少問題已經通知相關人員確認,有後續回覆會再通知各位。
佩可:紀念禮包短少經驗藥水及女神秘石問題已於00:35左右修復了,
先前購買未領取到的騎士會再統一補發,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客服信箱: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47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7699193.A.80D.html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7/2019 12:29:17
1F:推 CannedHamEgg: 真香...嗎 01/17 12:27
2F:推 shinobunodok: 媽的搜內又只會出禮包……啊我怎麼買了? 01/17 12:27
3F:推 to405011: 香香香香香 01/17 12:28
4F:推 NEKOWORKi: 太香了吧 只能買兩包? 01/17 12:28
5F:噓 dong531: 臭死了ios買不到 01/17 12:28
6F:推 lcic: 香......... 01/17 12:29
7F:推 bh0925: iOS : 01/17 12:29
8F:推 LiuHS: iosQQ 01/17 12:29
9F:推 terry910333: 香 01/17 12:29
10F:推 rochiou28: 幹 01/17 12:29
11F:→ ckm0089: 應該可以用模擬器引繼帳號買吧? 01/17 12:30
可以用模擬器買 電腦開起來~
12F:推 brmd9379: 今年不是1:5嗎 01/17 12:30
13F:推 sos86245: 有點香啊這個 01/17 12:30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7/2019 12:31:47
14F:推 terry910333: Ios就只能用模擬器儲值嗎? 01/17 12:31
15F:推 a48692: 不互通嗎 之前在模擬器買類似的 也是回IOS玩都還在阿 01/17 12:31
我記成日版DMM的公告了 (我甲賽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7/2019 12:33:14
16F:推 besthahaha: 剛好搭配有賞1500必中耶 01/17 12:32
17F:→ dong531: 有互通吧,只是我才不要把信用卡資訊輸入到模擬器上面 01/17 12:32
18F:推 shinobunodok: 沒有 可以通的 上次出iOS新手禮包 我就借iOS手機來 01/17 12:32
19F:→ shinobunodok: 買 回去一樣有 也有一堆人出去iOS 回家開模擬器的 01/17 12:32
20F:→ shinobunodok: 他們用模擬器買也沒問題 01/17 12:32
21F:推 s28113206: 台版的有互通 01/17 12:32
22F:→ whiwhiwhi: 台版互通 01/17 12:32
有互通~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7/2019 12:34:52
23F:→ heru: 有償石ㄝ 01/17 12:33
24F:推 pearnidca: 佛 01/17 12:36
25F:推 NEKOWORKi: 借隻安卓手機應該不難 01/17 12:36
26F:推 GOBS: 香爆欸 01/17 12:40
27F:推 cul287: 模擬器要刷卡安全嗎? 01/17 12:41
28F:→ cul287: 還是可以先儲值在買? 01/17 12:42
有安全疑慮的話還是借朋友安卓手機吧,畢竟事關付款資料
29F:推 s1188112000: 超香~ 01/17 12:42
30F:→ ckm0089: 不知道能不能用Gift Card付款? 01/17 12:45
目前台灣還沒開放禮品卡的樣子,可能要跨區買美金幣值的GC
31F:推 crgc: TGS有參展嗎 01/17 12:45
32F:推 zxzx8059: 為什麼有些遊戲雙平台不同呢 01/17 12:46
營運的關係吧,像日版DMM跟手機就沒互通
33F:推 paul31788: 買爆 01/17 12:46
34F:推 biohazard020: 香,真的香 01/17 12:47
35F:推 ooxxman: 香 01/17 12:48
36F:噓 spike1215: Ios...... 01/17 12:50
37F:推 sky79717: 好像可以 01/17 12:57
38F:推 Raynor: 真香 01/17 12:57
39F:推 thomas2451: 這包真的香,過年前還這樣逼QQ 01/17 12:59
40F:推 tommy0472: 才300逼啥啦 又沒人一定要你買 01/17 13:08
41F:推 SuperSg: 我對月卡一心一意,我對月卡一心一意,我... 01/17 13:09
月卡心胸寬大,不會介意你出軌的
42F:推 as7766332211: 真的佛 01/17 13:10
43F:→ qwqwaas: 盤子才買禮包,再便宜都無感 01/17 13:13
44F:→ g9591410: 樓上檸檬嘴 01/17 13:16
45F:推 uhks: 真 真的香 01/17 13:20
46F:推 Sechslee: 香爆 阿嘶 01/17 13:21
47F:→ Hurst37: QQ 兩包才300塊 就能當盤子 小確幸 01/17 13:21
48F:推 justinchiao: 這包真的好划算= = 01/17 13:21
49F:推 dustlike: 這包好香 01/17 13:24
50F:→ brycejack: 香爆 01/17 13:29
51F:推 martinsong11: 垃圾禮包連結...我買了 01/17 13:34
52F:推 jones17188: 這包太他媽香了吧 買爆 01/17 13:36
53F:推 Grothendieck: 模擬器能刷卡嗎 用中國軟體刷卡會怕耶 01/17 13:37
有安全疑慮就不建議用模擬器卡了
54F:→ whiwhiwhi: 可以刷 信不信任而已 01/17 13:38
55F:推 uco330: IOS怒噓 01/17 13:39
56F:推 rochiou28: 可以通是先轉到安卓手機買完轉回來蘋果也可以? 01/17 13:52
對der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7/2019 14:04:24
57F:→ ckm0089: 其實也不用轉回來吧 公連的引繼其實就只是登入 01/17 13:56
58F:推 Sechslee: 4 01/17 13:56
59F:→ ckm0089: 不是真的帳號在平台互轉 01/17 13:56
60F:→ snowknife: 很香 可是玩久了還真不想花錢了 01/17 14:15
61F:推 sweetmiki: 要存幾個帳號好 幹== 01/17 14:23
62F:→ becow01: 我是不會在今天買的 01/17 14:26
63F:推 kducky: 臭 我ios 01/17 14:46
64F:推 blowupgod: 幹 這包真的香 01/17 14:57
65F:推 tachicoma: 嘻嘻還好我有兩隻手機一隻安卓一隻IOS 01/17 15:21
66F:推 hinesika: 香 01/17 15:53
67F:推 xsdferty035: Ios的可以用模擬器買禮物卡儲 01/17 15:53
68F:推 a2983456: 香 01/17 15:59
69F:推 butten986: 90顆母豬石?啥香味 01/17 16:38
70F:→ amd7356: 79顆母豬 真香 01/17 16:41
71F:推 wutomy2000: 這個一定是拿來每天單抽30次 01/17 16:43
72F:→ Lueyueue: 微課可以存著等必得啊 01/17 16:52
73F:推 cul287: 可以買起來等克莉絲汀娜 01/17 16:53
74F:推 iwinlottery: 轉安卓石頭不會蒸發嗎 01/17 16:55
75F:推 butten986: 必得如果不是限角根本容易50秘石 01/17 17:00
76F:→ belled36309: 你1500有償至少也是換 保底59顆母豬石 也賺阿 01/17 17:05
77F:→ tomzakeru: 我比較喜歡30次每日一抽= = 01/17 17:28
78F:→ flywater: 現在有保底 拿有償保底根本不賺 01/17 17:29
79F:→ Lueyueue: 又不是每隻都要抽到保底才出 01/17 17:31
80F:推 miss80423: 佛 01/17 17:52
81F:推 butten986: 1500有償換59秘石怎想都不划算 01/17 18:18
82F:→ aredifficult: 不是1500換59 是1500保底59 不一樣ㄛ 01/17 18:21
83F:推 Minagi2005: 臭死了ios怒噓嗚嗚嗚嗚 01/17 18:45
84F:推 butten986: 有償一抽就50石用1500保底划算? 01/17 19:30
85F:推 wutomy2000: 2%對比100% 大部分情況保底都划算 01/17 21:00
86F:→ wutomy2000: 台版狀況比較不同是因為女神石月卡的存在 01/17 21:00
87F:→ aredifficult: 我覺得可以算算期望值喔 01/17 21:35
88F:推 butten986: 所以算出來10抽比30抽還划算的意思? 01/17 22:13
89F:推 leoegg: 一月新手弱弱問,保底必得是指? 01/17 22:24
90F:推 pcyu16: 日版曾經的活動,有償十連必一張三星 01/17 22:32
91F:推 pcyu16: 期望值 十連保底=82.4 單抽30張=108 01/17 22:39
92F:推 pcyu16: 三星出貨張數期望值 十連保底=1.18 單抽30張=0.6 01/17 22:43
93F:推 pcyu16: 啊 算錯了十連保底那個是1.2 XD 01/17 22:45
94F:→ pcyu16: 其實都沒有很重要,有夢最美 (?) 01/17 22:46
95F:推 aredifficult: 就看目標是什麼而已 要狙擊角色就是選必得 01/17 22:50
96F:→ aredifficult: 單純要石頭就每日單抽 01/17 22:50
97F:→ aredifficult: 期望值 單抽是3.6秘石 必得=50+(3.6*9) 01/17 22:52
98F:→ aredifficult: 另邊是 3.6*30 ,但這沒考慮加倍角狙擊Y 01/17 22:53
99F:→ aredifficult: 也不會有加倍維持30日給你慢慢抽 01/17 22:53
100F:→ aredifficult: 就看你是角色全齊的大佬or新手囉 01/17 22:54
101F:推 Baimin: 兩包買了,只有石頭沒有拿到女神石跟藥水:3 01/18 00:12
102F:→ hibikidayo: 同上 只有寶石 雖然也夠香就是了:3 01/18 00:15
103F:推 Sechslee: +1 只有寶石 沒有女神石跟藥水 01/18 00:15
104F:推 shinobunodok: 各位 出包就是要馬上入場 接著拿賠償 不要懷疑了 01/18 00:16
105F:→ shinobunodok: 300買下去就對了 01/18 00:16
106F:推 Sechslee: 樓下支援 就當沒發生過.jpg 01/18 00:19
107F:推 GreenTeaBeer: 故意出包刺激買氣的啦 XD 大家都知道出包更要買 01/18 00:20
108F:推 FayeOwO: 這種小包還好啦,真的可能是刺激買氣用的ww 01/18 00:32
109F:→ SuperSg: 這包太小,要有償變無償我才會考慮 01/18 00:34
110F:→ s28113206: 有人還是正常拿到 01/18 00:42
111F:推 alice137651: 不是就要有償才買嗎 01/18 00:43
112F:→ alice137651: 有償之後可以用1500抽三星必得 01/18 00:43
113F:推 ciikaow: 奇怪不能用遊戲內登錄的金融卡付款??付款 01/18 01:06
114F:→ ciikaow: 又可以買了... 01/18 01:23
115F:推 jl834021: 買了一包沒有送女神石T.T 01/18 08:30
116F:推 jl834021: 剛剛登錄收到女神石了:-) 01/18 08:32
117F:推 tomzakeru: 有償變無償是在講上次出包吧XD送成無償,後來又補發一 01/18 09:27
118F:→ tomzakeru: 份有償,等於多賺一份無償 01/18 09:27
119F:推 lionel20002: 換日就買的 還沒拿到女神石 01/18 09:53
騎士君可以寫信到客服信箱:
[email protected],請客服人員查詢。
※ 編輯: Lueyueue (114.41.247.173), 01/18/2019 10:22:39
120F:推 windblood: 真香啊 吃了~~ 01/18 10:23
121F:推 Sechslee: 還是沒收到啊 是要寄信才會發嗎? 01/18 11:08
122F:推 lionel20002: 9:50寄信 目前沒回覆也沒收到(′・ω・`) 01/18 11:12
123F:→ xsdferty035: 是放假了是不是,這麼久都還沒發 01/18 16:15
124F:→ Herojojo: 有收到泳裝美冬15碎的補償…但是母豬石還是沒給 01/18 16:56
125F:推 lionel20002: 剛剛收到補償了 01/18 17:39
126F:推 Sechslee: 發了 不過沒額外補償QQ 01/18 17:50
127F:推 x80307: 請問之前日版1500必得三星 是可以指定角嗎 01/18 18:02
128F:→ lionel20002: 不行 01/18 18:04
129F:推 x80307: 感謝回答 01/18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