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chiert01 (Васиaий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能不能發起請願 要求重製中二?
時間Fri Jan 11 12:56:52 2019
把中二實際使用看看
唉 還真是慘不忍睹...
競技場傷害普通 來不及花瓜就先去見上帝
推圖只要稍微被集火 馬上急著花瓜
大招就是抓癢 減低雙防之後她又去見阿拉
已經能稱之沒有作為一個三星的尊嚴的地步了
那麼 我們能不能要求官方完全重製她的技能組 讓她勉強可以在競技場拿出來用?
不然做成秋乃那樣推圖特化的也好嘛..
--
妻管嚴,真不妙呢~
https://i.imgur.com/Qp7SHix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14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7182614.A.6A9.html
1F:→ arrenwu: 講到這個,我是希望 CY 可以像 LOL那樣定期patch01/11 12:57
2F:推 gxu66: 看專武能不能救吧01/11 12:58
3F:推 iwinlottery: 老師:01/11 13:02
4F:推 jesuschristo: 吉塔:01/11 13:02
5F:推 Aerials: 站位靠前,UB雙防歸0,還有自爆少別人一招,轉武很難救吧01/11 13:02
6F:→ worldark: 碧:???01/11 13:03
7F:→ Aerials: 吉塔給個破防就升天了01/11 13:03
8F:推 cul287: EZR也該重置 大絕轉太快01/11 13:06
9F:→ net: 花瓜??01/11 13:09
10F:推 angus0719: 定期patch 如果平衡像LOL一樣那還是算了吧 01/11 13:09
11F:→ angus0719: 比暴雪平衡略好一點而已01/11 13:09
12F:推 arrenwu: 我覺得定期patch打下op角 讓生態持續變化比較健康啦01/11 13:10
13F:推 orc77117: 10%才自爆太爛了,改成100%直接爆吧01/11 13:11
那這樣畫面應該要附帶生命線協談的溫馨提醒
14F:推 to405011: 定期patch不行吧 難道要退母豬石嗎01/11 13:12
15F:推 Lueyueue: 阿拉花瓜01/11 13:12
※ 編輯: Marschiert01 (111.71.114.240), 01/11/2019 13:13:42
16F:推 Aerials: 定期patch就是專武系統阿,當然是要你農更多碎片 01/11 13:15
17F:推 j579856: 10%改根性自爆 01/11 13:17
18F:推 austin0414: 早期的布丁殺手 QQ 01/11 13:19
19F:→ clock0220: patch就是專武啊 但還是要你付出代價才能有專武 01/11 13:20
20F:推 shane24156: 要patch就學韓國那套 只要nerf的養成素材可以全退含經 01/11 13:23
21F:→ shane24156: 驗 01/11 13:23
22F:→ tassadar1: 說不定CY已經把專武設計好了,只是天曉得什麼時候實裝 01/11 13:25
23F:推 bolin1991: 改成死掉自爆應該就好很多了吧 01/11 13:34
24F:推 roger4768: 松鼠:?? 01/11 13:35
25F:推 ooKBBoo: 怎麼可能更新 當然是在出一個泳裝中二在薛一筆 01/11 13:40
26F:推 geroge0820: 怎麼可能... CY直營的SV一堆廢卡 從來沒人用過 他也沒 01/11 13:43
27F:→ geroge0820: 改過 01/11 13:43
28F:→ Rust: 平衡了當初花大錢抽限角的怎麼辦 01/11 13:43
29F:→ Rust: 專武已經有平衡的意思 01/11 13:47
30F:→ Rust: 不過至少大家都相信最後限角還是會拿到 01/11 13:47
31F:推 mumi61337: 改成被打死必定自爆就變神角了 01/11 13:51
32F:→ gn00851667: 出新角比較快 01/11 13:52
33F:推 FCPo011674: SV卡那麼多一堆墊檔用的廢卡正常啊,可是PCRD才幾隻角 01/11 13:53
34F:→ FCPo011674: 而且近期也有在上修卡片能力 01/11 13:54
35F:推 sky79717: 乳牛:?? 01/11 13:57
36F:推 geroge0820: 我覺得改成剩10秒的時候 自爆打出全體即死傷害 然後UB 01/11 13:57
37F:→ geroge0820: 改成放一次防禦就疊加一次 01/11 13:57
38F:推 youareabitch: 怎麼可能像LOL那樣PATCH霸府或重製舊角誰還要抽新角 01/11 13:57
39F:→ youareabitch: 這樣短線就炒不起來喇 01/11 13:58
40F:推 shinobunodok: 出情人節中二 01/11 13:58
41F:推 wutomy2000: 出新SKIN正解 01/11 14:01
42F:推 arrenwu: 誰還要抽新角? 想打競技場的就要抽啊XD 01/11 14:04
43F:推 satoumi: 出新角跟專武也不一定救的起來阿 (看者美冬 01/11 14:06
44F:推 antharasgm: 自爆改成炸死對面全部獲勝,但發動難度再降一點? 01/11 14:17
45F:推 soaiiron: 反正那卡面也舔不起來 有差嗎? 等節日限定比較實際 01/11 14:29
46F:→ ask321035: 專武加根性就起飛了吧? 01/11 14:41
47F:推 alsh: 改成隔壁棚大英雄那樣氣滿就阿拉花瓜如何 01/11 14:43
48F:推 Avvenire: 舔不起來?我看你是欠決鬥喔 01/11 14:43
49F:推 chopper594: 可愛就夠了 01/11 14:45
50F:推 TBdrays: 松鼠和普美冬不曉得能不能拿來耐久隊防守 01/11 15:00
51F:推 ttlun: 香菜弓: 01/11 15:01
52F:→ Rust: 美冬站那麼後面是要守誰 01/11 15:04
53F:→ Rust: 而且又和充電寶超近 01/11 15:04
54F:推 orc77117: 中二改成85秒才自爆秒殺全體敵人好了,制裁耐久隊 01/11 15:08
55F:推 hyuchi0202: 這遊戲就是卡死佔位 所以角色才會差這麼多 01/11 15:09
56F:→ hyuchi0202: 防降0還站中間 懷念開服那段切布丁的日子 01/11 15:09
57F:推 ze546: 中二+七香組合技殺死全場~ 01/11 15:15
58F:推 VttONE: 香菜: 乳牛: 01/11 15:16
59F:推 Xhocer: 別要求用腳做平衡的CY太多吧 01/11 15:20
60F:推 frank8233: 改也沒差吧 反正前100的盤子不是出新角就跪著課金抽嗎 01/11 15:24
61F:推 v6v69: TP滿了就自爆 造成特大量傷害 順便換替補上場 484就滿好用 01/11 15:35
62F:推 SuperSg: 第六人系統掐指算算差不多也該出了 01/11 15:45
63F:→ amd7356: 你知道CY式救法嗎? 直接出新的三星版就好 01/11 15:46
64F:→ amd7356: 不用想KMR會對公主連結放多少心啦 01/11 15:46
65F:推 morichi: GBF改技能翻身的例子不少 這款沒先例 01/11 15:48
66F:推 hucgly: 專武後變的能用還是有機會的吧 01/11 15:51
67F:→ ckm0089: 退場必定發動二技 Stella!!! 01/11 16:03
68F:→ hchstw: 中二+雜魚 不是絕配嗎 01/11 16:06
69F:推 Raynor: 目前專武都是強化一技,除非直接給個高幅度減傷,不然UB後 01/11 16:06
70F:→ Raynor: 怎麼強化一技都沒用 01/11 16:07
71F:→ ckm0089: 一技改成可以疊破防[y] 01/11 16:07
72F:→ ckm0089: 一技砍一刀魔防-20 疊加無上限 這樣就好了吧XD 01/11 16:09
73F:推 Raynor: 這是要做成打王專門嗎 XD 01/11 16:11
74F:→ Raynor: 真的這樣出,中二就只剩一招了,UB打王亂開被秒就好笑 01/11 16:12
75F:→ ckm0089: 反正他的UB是AOE 本來打王輸出就不高 01/11 16:14
76F:→ snowknife: R7時代他UB真的頗痛 現在應該都癢癢的 01/11 16:18
77F:推 morichi: patch打下OP角有可能 但絕決嚼不會打下OP限角(KMR笑.jpg) 01/11 16:18
78F:推 jackie1115: 出別的版本的中二比較好,我玩SV時已經領教過CY平衡了 01/11 16:21
79F:推 morichi: 中二(情人節ver.) 01/11 16:22
80F:→ ckm0089: 嫁衣中二 01/11 16:23
81F:推 Raynor: 當然是要跟著官方四格出女僕版中二啊 01/11 16:35
82F:推 IceCococaca: 轉蛋手遊定期patch是要玩超級自爆嗎 01/11 16:47
83F:→ IceCococaca: 課長第一個跳出來吧 01/11 16:47
84F:推 aikoDisk: 枉費杏奈這麼可愛 01/11 16:57
85F:推 uco330: 哥德式蘿莉中二 01/11 17:02
86F:→ ss104689: 一技專武改擴散傷害如何,第一支1倍傷,2.3支0.8倍這樣 01/11 17:03
87F:→ Raynor: 她一技傷害不算高,這樣子搞不好只是幫補TP 01/11 17:06
88F:→ Raynor: 一般單體小招公式是(技能等級+1)*20+魔攻*1.6 01/11 17:07
89F:→ Raynor: 中二一技是(技能等級+1)*20+魔攻*1.2 01/11 17:07
90F:推 fishead1116: 結果重印一張浴衣版杏奈 01/11 17:59
91F:→ evildark: 會期待cy平衡的應該是沒玩卡片遊戲 Kappa 01/11 18:05
92F:→ stkoso: SV不是每個月固定會調嗎 01/11 18:12
93F:推 geroge0820: 固定調(X)產生更多廢牌(O) 01/11 18:26
94F:推 Raynor: 我勸你不要嘴SV的平衡喔,沒看屍王挑整後起飛了嗎 Kappa 01/11 19:27
95F:推 wiiann: 他的問題很簡單 UB不要降防都好了 其實也沒多強還降防是 01/11 21:18
96F:→ wiiann: 怎樣 還有自爆至少看要10%以下必爆還是30%爆 被打就蒸發 01/11 21:19
97F:→ wiiann: 了還10% 反正慘的也不只她 看專武能不能讓他起飛吧... 01/11 21:20
98F:→ stkoso: 至少二技改成死前必開吧 整場少一個技能感覺就很差 01/11 21:24
99F:→ KMSNY: 我覺得改成死掉必爆應該就不錯用了 01/12 00:55
100F:→ KMSNY: 這樣就不用管幾% 死掉就發動 保證上手 01/12 00:56
101F:推 alegoo: 中二塞去打耐久隊有搞頭嗎 01/12 01:23
102F:推 Herojojo: 開場自爆,變成pvp角 01/1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