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我不會升 基本上公會戰會用到的真琴、香織 三弓 都卡R9滿裝 先送上比較R9 R10的網站 https://goo.gl/oqiGrK TP上升是幹嘛的 來源: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o.php?bsn=30861&sn=3420 取自裡面的一段 TP就是發動UB(奧義)前需要累積的藍條,最大值1000 TP增加方法有 行動 、 被傷害 以及 討伐 三種 被傷害增加的TP = (減少HP / 最大HP) * 0.5 * (1 + TP上昇 / 100) 討伐TP上昇量 = 300 * (1 + TP上昇 / 100) (超過300會衰減,衰減率不明) TP上昇是屬性裡的一個數值,所有與增加TP的行為都會以(1 + TP上昇 / 100)的比例上升 ,包括咲戀 真步的技能,這也是他們在補別人TP時不同人上升量會有所不同的原因。 拿真琴去比較升R10物理攻擊上升146,TP上升下降15 這也代表TP升的速度比較慢 也有可能導致少一次UB 或者不能在關鍵時刻開出大招 儘管在R11時期也有人選擇讓真琴卡R9 不選擇上R11滿裝 真琴100等 物理攻擊力4500上下 才+100,輸出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還不如讓TP上升保持在R9的水準 可以更好控制角色 一方面省錢 一方面1/3刷活動 結論:多觀察網站 和其他人的討論 自己實測再決定要不要升 題外話:在上期11月底的公會戰也發生過R11的七冠傷害比R10滿裝還低 因為R10多一下UB 但是有些王則是R11輸出比較高 因為該王有範圍招可以幫女帝+TP 因此R11傷害比較高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R10強不強 現在三件裝肯定不值 但未來多一兩件後就不一定了 以下開放一起討論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224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6468555.A.E08.html
1F:推 kafing89: 寶哥怎麼這麼早起床 01/03 07:03
2F:→ torrot: 所以打pvp為主 亞里瞎也不升嗎? 01/03 07:06
3F:推 hermionex: 要打公會戰的三弓絕對不升 到時候作業都抄不起來 01/03 07:11
4F:→ hermionex: 話說ezr右邊三件需要升嗎 01/03 07:12
5F:推 kafing89: 伊莉亞有+爆擊的都怕 01/03 07:15
6F:→ babynie: 打PVP為主的升亞里沙也挺浪費的 01/03 07:19
7F:推 Sechslee: 這篇就打公會戰吼 打PvP當然升啊 01/03 07:20
8F:→ babynie: 我現在亞里沙只拿來破奶媽隊 用EZR咲戀亞里沙 爆弓 01/03 07:23
9F:→ Hurst37: R10真的好麻煩 戰隊跟PVP都想顧 01/03 07:27
10F:→ tommy0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j1PY4Nv.jpg 01/03 07:38
11F:→ tommy0472: 之前有一篇 可以參考一下 01/03 07:39
12F:推 Hfy0920: 沒有在前百公會 應該可以安心升弓手了 01/03 08:12
13F:推 ckm0089: 看了一下 爆弓TP上升-10這很傷耶 我之前測過TP上升沒強滿 01/03 08:44
14F:→ ckm0089: #1S5BIa8- 這一篇的套路會打不出來 因為TP不夠快 01/03 08:45
15F:推 Jongkook: 推聶寶 01/03 08:51
16F:推 XenoGear: 弓手要大幅提升命中不是要等左半邊開嗎? 01/03 08:58
17F:→ XenoGear: 只有主武器這樣差5而已... 01/03 08:58
18F:推 VttONE: 真希望有鎖rank功能... 01/03 08:59
19F:推 Ray90067: 寶哥早 01/03 09:05
20F:推 Sechslee: 也是 沒有貓神 那PVP弓手可能也不用升R10 01/03 09:25
21F:推 Lueyueue: 等等搜內就公布1月底R10目標獎勵 含淚升RK(松鼠 01/03 09:26
22F:推 Sechslee: 只有右邊好像連補都繼續卡R8不用昇R10 回復上升倒虧20 01/03 09:46
23F:→ babynie: 靠北 含淚升是殺小 01/03 09:54
24F:推 geroge0820: 這樣是R10設計失敗 還是R9太imba 01/03 09:56
25F:→ lionel20002: R9做壞 01/03 09:57
26F:→ Hurst37: R9天生神力 01/03 09:58
27F:→ meeknesses: 一句話,全都卡著... 01/03 10:00
28F:推 ckm0089: 全卡著也好 養生一個月 01/03 10:13
29F:推 hucgly: 卡這只是沒升 該打的碎片還是要打啊 01/03 10:15
30F:推 birthday0521: 你要養生 之後很麻煩吧 人家R11 你還在刷R10 01/03 10:21
31F:推 VIP: 你裝備可以先打,只是暫時不升而已 01/03 10:23
32F:推 TrueTears: R11我認為真琴一定要上 不然傷害會扛不住 01/03 10:23
33F:→ ckm0089: 瑪納養生啊XD 裝刷了還要湊瑪納強化 不急著升壓力就小 01/03 10:23
34F:→ ckm0089: 不會裝刷了沒錢強化 這個月可以把技能的洞補一補 01/03 10:24
35F:→ ckm0089: 另外這個月還要預備萬聖布丁的裝 拳套吃得兇 01/03 10:29
36F:推 Aerials: R11開TP上升衣月月和七冠沒道理不升了,比R9的TP上升還多 01/03 10:42
37F:→ Hfy0920: 卡歸卡 裝還是要刷好刷滿 尤其這個月有機會開三倍 01/03 10:46
38F:→ Aerials: 我錯了,R9月月的TP上升還是比較高... 01/03 10:48
39F:→ lionel20002: R9還是高 超級做壞 01/03 10:48
40F:→ Aerials: 不過R9月月在11周目不知道站不站得住就是 01/03 10:48
41F:→ Aerials: 第一次摸到11周目時月月早升R11了 01/03 10:49
42F:→ lionel20002: CY現在應該不敢一下給太高了 R9太做壞 01/03 10:49
43F:推 touyaman: 時限不長拚累計傷害的戰鬥 UB差一次差太多了 01/03 10:57
44F:→ touyaman: 像是公會戰常常出現低星傷>高星傷的狀況... 01/03 10:59
45F:→ ckm0089: 其實是公式太蠢XD 直接堆%上去幾個Rank後就天元突破 01/03 11:00
46F:推 rick94112: 推聶寶 01/03 13:05
47F:推 bh0925: 推耳耳耳宀 缶貝 01/03 13:24
48F:推 PolarTung: 推推 01/03 13:59
49F:推 lafeal: 卡不卡該刷的還是要刷 01/03 15:03
50F:推 sweetmiki: ezr要升嘛 我現在滿裝0強化超級鹹魚 01/03 15:11
51F:推 nonplume: r9就好 伊莉亞r10魔法爆擊+12 01/03 15:30
52F:推 sweetmiki: 那我要強化了== 01/03 15:32
53F:推 clock0220: ezr r8還是r9好 01/03 15:33
54F:→ jones17188: 都能r9已經很會爆擊了 乾脆升上r10 不然就卡r8 01/03 15:59
55F:→ amd7356: EZR 無論PVP還是PVE 卡R9就好 01/03 16:10
56F:推 skbb2553: 還真的有刷R10的任務WW 01/03 16:19
57F:推 fate9999: R8是要打誰= = 正常能打的都敲不死 不要鬧了 01/03 16:52
58F:→ zxzx8059: r8 erz打不死貓 01/03 17:25
59F:推 NoLimination: R9滿都常常打不死了 01/03 17:26
60F:推 HinaTomo: 補師一樣不升R10嗎 01/03 17:53
61F:→ HinaTomo: 槍角應該也能考慮? 01/03 17:54
62F:→ clairehuei: 不然就卡r8 ? 銅言銅語XD? 01/03 17:55
63F:推 fate9999: 補師要等R10 5件 回復量才不會掉太多 還有TP減輕 01/03 18:06
64F:→ fate9999: 貓R9 一堆生存裝打不死正常 問題是EZR沒R9打不死該打死 01/03 18:06
65F:→ fate9999: 的泳飯根訪希 會被反殺成智障 01/03 18:06
66F:推 JiMau: 能升的都一些SUP的感覺 lol 01/03 18:43
67F:→ authenticyou: 8歲 泳黑 不升的理由是魔防掉12太多嗎? 01/05 06:52
68F:→ Mosin: 應該挑特缺的買就好? 01/12 18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