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2520469 (天光雲影)
看板PCCU_Talk
標題[問題] UCAN自測
時間Fri May 25 10:51:43 2012
最近被班導提醒要填這個東西,在板上爬了一下文才發現網址。
想請問一下。
畢業生是不是一定要填UCAN自測才能畢業啊?
帳號和密碼又要去哪邊找?需要自己註冊嗎?
--
所謂的私立學校,就是該收的錢絕對不會少收,可以縮減的福利絕對盡情縮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1.7
2F:→ gn02520469 :感謝 05/25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