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...
時間Sun Oct 25 14:54:55 2009
話說從暑假結束到現在...
我已經胖了三公斤多了...囧
不是在家裡就是在學校實驗室...
換句話說...不是在家裡用電腦...就是在實驗是用電腦...
就連我姊剛剛叫我去買50嵐...
我想說上網看他menu...
就順便用了他的訂單系統這樣...
在搭配免費網路傳真...
就這樣我又在電腦前面訂了50嵐的外送...
是不是該運動一下了@@?
我已經快不知道運動是什麼東西了XD
打球??能吃嗎???
--
Warning x
.
警告:你的肝在你體內 它非常的火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______ .
▏ 確定 ▏ .
▔▔▔▔▔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4.196
1F:推 abe94249091:我多5公斤耶 10/25 16:55
2F:推 shin696:我因為連吃三週的辦桌多了四公斤,下不去... 10/26 00:04
3F:→ nick0367:如果繼續下去有機會你畢業的時候就可以免役了 10/26 00:49
4F:→ onlyfox:哪裡可以吃三週的辦桌? 10/26 01:17
5F:推 shin696:我家辦的... 10/26 11:01
6F:→ nick0367:三週的辦桌...所以樓上是土財主囉!!!??? 10/26 13:29
7F:→ u9555kimo:因為他姊結婚吧? LOOP{結了又離.離了又結}..連續三週... 10/26 13:58
8F:推 shin696:靠北啊 是LOOP{訂婚,結婚,歸寧}啦! 10/26 14:33
9F:→ u9555kimo: 啪 啪 啪 10/26 14:54
10F:推 kobe6913:696的LOOP是皇帝的LOOP吧XD 10/26 15:46
11F:→ kingzzz:兩個月多了六公斤= = 10/27 09:52
12F:推 small80307:XDDDD 10/27 16:46
13F:→ michael128:樓上是透可准新版主(誤) 10/28 00:52
14F:→ wait0205:我還以為只有我變重 XD 10/28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