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要吃燒肉!!!!
時間Mon Sep 28 16:31:37 2009
潮肉壽喜燒!!!
我想吃肉!!!!
中午四人同行一人免費~~
走拉走拉走拉
目的是吃完吃後的烤麻吉!!!!
=/////=
我也想吃月餅 雪餅~~
--
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50.83
1F:推 kobe6913:樓下第一個報名 09/28 16:34
2F:推 kobe69l3:+1 ._./ 09/28 16:39
3F:→ onlyfox::) 09/28 16:44
4F:推 kobe6913:............. 09/28 16:54
5F:推 michael128: 0.0 09/28 17:07
6F:推 v950171:( ̄▽ ̄#)﹏﹏ 09/28 17:08
7F:→ nick0367:ヽ(。ゝω・)ノ 09/28 17:17
8F:→ michael128:在我家旁邊耶 0.0 09/28 17:22
9F:→ wait0205:╮( ̄⊿ ̄")╭ 09/28 18:19
10F:→ onlyfox:恩恩走!!!我們去吃飯 09/28 19:21
11F:→ kobe6913:可以順便找大野狼去唷 ^_<* 09/2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