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yaw0907 (姚明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請問資科1a的體育課第一天在哪上
時間Sat Sep 12 13:53:18 2009
※ 引述《billy80330 (魔頭皮老巫)》之銘言:
之前學長有講 沒聽清楚抱歉阿@.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87.152
1F:→ camel0083:會不會是在大義前的廣場等阿 09/12 09:07
我也是1a的,聽說是要去公車亭旁邊那個地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1.146
2F:推 shin696:新警察XD 09/12 23:20
3F:推 tinwa780620:有沒有人知道1B在哪呢= =? 09/13 19:57
4F:推 kobe6913:如果不是第一天早上就要上體育課的話可以問看看同學 09/13 23:53
5F:→ kobe6913:如果同學也不清楚可以去系辦問助教XD 09/1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