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800320 (藍羽月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新生]一些問題=_=
時間Sun Sep 6 21:50:15 2009
※ 引述《en800320 (藍羽月)》之銘言:
: 我也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想請問各位學長是否大一一定要游泳呢?
: 因為我很怕不游泳被當掉= =
哈哈,因為我是旱鴨子~.~
如果不游有辦法救嗎?另外大一是不是不需要選課啊...
上禮拜查課表還想說很輕鬆星期二是空的,今天看卻多了好多堂的說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.214
1F:推 kobe6913:文章裡面按X你可以用推文的= =" 09/06 21:51
2F:→ kobe6913:旱鴨子你還是得學阿..沒有人天生就會游吧~"~ 09/06 21:52
3F:→ kobe6913:而且沒記錯考試也沒有說很難 會游就好不用游多好阿 09/06 21:52
4F:→ kobe6913:今天看到變多是因為當初有些課電腦還沒排進去吧 09/06 21:53
5F:→ kobe6913:至於要不要另外選課 你可以查一下你目前這學期的學分數 09/06 21:53
6F:推 abe94249091:至少要下水 09/06 21:57
7F:→ tentenlee:不會游泳就學呀 裝死逃避的是你自己 老師也不會少塊肉 09/06 22:37
8F:推 fr612115:目前他排的課程 我知道的是23個學分 感覺很夠用呢XD 09/07 01:01
9F:→ kobe6913:23差不多啦= =" 不然要修到25嗎 囧 09/07 01:23
10F:→ u9555kimo:說到選課...我17到底會不會太多...要自己選真麻煩 09/07 01:30
11F:→ kobe6913:阿兩年要修32你算算看阿= = 09/07 01:52
12F:→ kobe6913:你現在多修就是以後少修阿 不然你要修50學分畢業嗎= = 09/07 01:53
13F:推 shin696:多修點好啊 幹嘛不修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-_-+ 09/07 01:55
14F:推 bibo7572:請以游到正妹的懷裡為本課程的宗旨 XD 09/07 02:49
15F:推 kevinpoeer:樓上,可是正妹都不下水啊............. 09/07 09:16
16F:→ en800320:哈哈,資科系的女生好像不多不是嗎? 09/07 16:17
17F:→ en800320:所以現在我是都不用選,照學校排課表上課就可以了是嗎? 09/07 16:18
18F:→ u9555kimo:不知道有沒下限...例如下限9的話...就很好算了阿...囧 09/07 16:47
19F:→ en800320:我覺得我問題好多....新生訓練大致流程是什麼呀?會很久똠 09/08 00:38
20F:推 kobe6913:第一天就"交資料"阿 第二天就體檢這樣 09/08 00:56
21F:→ kobe6913:至於他上面不是有說會到幾點@@ 09/08 00:57
22F:→ yukianes:補充樓上還有開學典禮~剩下的時間就看系學會有沒有規劃了 09/08 03:08
23F:→ en800320:不知道噎...我收到的資料都沒有新生訓練的流程= = 09/08 03:09
24F:→ en800320:那以往兩天都是到幾點啊? 09/08 03:10
25F:推 kobe6913:四點吧 要看你學長怎麼安排阿 囧 09/08 12:43
26F:→ en800320:咦~我的學長不就是你嗎XD 09/09 02:14
27F:推 kobe6913:我是已經畢業的學長 囧 09/09 02:26
28F:→ kobe6913:帶你們新生訓練的是你上一屆升大二的學長姐 我完全不熟 09/09 02:27
29F:→ kobe6913:至於活動方面還有系學會的部分 我不知道這屆系學會是哪屆 09/09 02:27
30F:推 shin696:你不是很常回高中嗎?幹嘛不回大學關心學弟一下~ 09/09 10:19
31F:推 kobe6913:因為我回高中騎車只要10分鐘阿= = 09/09 14:21
32F:→ kingzzz:關鍵字沒出現XDDDDD 09/09 15:28
33F:→ kingzzz: 妹 09/09 15:29
34F:→ kobe6913:因為大學沒啥學妹阿XD 高中學妹好多>////< 幹!想釣我! 09/09 15:40
35F:→ en800320:阿~~~看學校網站也只有說流程,都沒說幾點要去學校= = 09/09 16:33
36F:推 kobe6913:應該都是早上八點吧 三年前的事情了 我也忘了XD 09/09 16:42
37F:推 abe94249091:請新生參加完回報一下是否有正妹XDD 09/09 20:58
38F:推 kobe6913:有正妹的話你要幹嘛XD 09/09 21:02
39F:→ nick0367:當學妹的輔導老師!? XDDDD 09/09 21:15
40F:推 abe94249091:就只能說我們這屆運氣不好XDD 09/09 21:27
41F:推 kobe6913:北科大學部女生多嗎? 這屆大同資工新生有個女的 09/09 21:33
42F:→ kobe6913:在大同版已經被大家意淫得差不多了吧 (茶) 09/09 21:33
43F:→ u9555kimo:驚!!!哪裡? 我怎麼沒看到? 09/09 21:44
44F:→ nick0367:話說我服役這邊也有蠻正的社工>////< 09/09 21:50
45F:推 kobe6913:ERTI 09/09 21:50
46F:→ u9555kimo:還不差...放在大同資工連98踢...一定很多人#$^@%^*&() 09/09 21:58
47F:推 abe94249091:北科現在有文與商學院 所以也不少 09/09 22:21
48F:推 kobe6913:文商學院跟你也沒關係阿XD 我是說資工大學部啦XD 09/09 23:01
49F:→ kobe6913:目珠蠻大的 不知道本人怎樣 09/09 23:02
50F:→ gkanakojdd:你是女生的話,神奇老爸很樂意教你的XD 09/16 01:00
51F:推 kobe6913:我是男生 他也很樂意教我阿XD 09/16 01:02
52F:→ gkanakojdd:不同的樂意嘛 09/16 01:43
53F:→ michael128:因為你是MVP (拖走) 09/16 01:45
54F:推 kobe6913:所以小鳥是說神奇老爸色色的 (指) 09/16 01:52
55F:推 kobe6913:可是我那時候神奇老爸對女生還好欸= =" 09/16 02:06
56F:→ kobe6913:操體能的時候女生也超級操的XD 09/16 02:07
57F:→ kobe6913:而且很多時間老師都在我附近阿 囧 09/16 02:07
58F:推 shin696:只是你比較顯眼,不是老師故意盯你(?) 09/16 02:09
59F:推 kobe6913:= = 09/16 02:13
60F:→ gkanakojdd:相信我,真的有差= = 09/16 02:22
61F:→ gkanakojdd:也不是我說啦!我看過籃球版也有人講他 09/16 02:23
62F:→ kobe6913:男人嘛 如果是我對女生也會特別關照阿!!! 09/16 02:32
63F:→ kobe6913:不然小鳥有什麼地方需要我關照一下的嗎 (挑眉) 09/16 02:33
64F:→ gkanakojdd:回我的文好了 哈哈 09/16 02:41
65F:推 PHACE:1 09/17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