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幹....
時間Thu Aug 20 14:49:33 2009
我頭快炸掉了
我家隔壁在裝潢
從八點開始就在那邊鑽鑽鑽鑽鑽
都快吐了= =
還好我昨天沒有很晚睡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3.72
1F:→ michael128:◢▆▅▄▃拜╰(〒皿〒)╯託▃▄▅▇◣ 只是裝潢耶 08/20 14:53
2F:→ kobe6913:我懷疑他已經快鑽到我家了 等等電鑽就鑽到我旁邊了吧= = 08/20 14:54
3F:推 small80307:還好我已經練到5個鬧鐘叫不醒XD 08/20 14:54
4F:→ kobe6913:嘖嘖 等你聽到電鑽聲 自然會醒 應該說 你想睡也睡不著= = 08/20 14:55
5F:→ michael128:鑽回去! 08/20 14:55
6F:→ kobe6913:鑽回去就真的通了XD 08/20 14:56
7F:→ michael128:那你家就變大了阿(瞎) 08/20 14:57
8F:→ small80307:睡著像死掉...應該也不會醒 08/20 14:58
9F:→ michael128:因為樓上都肛肛好...所以比較累(無誤) 08/20 15:01
10F:→ small80307:XD 08/20 15:01
11F:推 michael128:樓上默認了 08/20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