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abbit (我是麥芽糖)
看板PCCU-CS
標題[婊人] 笑就對了
時間Wed Jul 29 23:33:07 2009
今天無意間發現一張照片
然後默默的覺得他很像一個人
你們看
http://photocdn.sohu.com/20090727/Img265516907.jpg
像誰?
沒錯!!!!
他就是山寨版的夠夠紅 XDDDDDDDDDD
超像的超像的!!!!!!!!!!!!!
好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有人不認識夠夠紅的話
看這張照片
就知道他本人長怎樣了 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10.67
1F:推 michael128: cherrabbit:樓下快笑! (瞪) 07/29 23:55
2F:推 kobe6913:科科 07/29 23:59
3F:推 bibo7572: g 07/30 00:15
4F:推 dennis0210:幫笑 科科 07/30 07:00
5F:推 nick0367:啊哈哈哈哈哈~啊哈哈哈哈哈~啊哈哈哈哈哈~啊哈哈哈哈哈~ 07/30 09:28
6F:推 v95017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30 09:58
7F:推 gkanakojdd:哈哈 幫笑 07/30 21:23
8F:推 dennis0210:跌勒嘻嘻嘻嘻嘻嘻嘻 07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