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幹! 被騙了!
時間Wed Jul 22 02:42:07 2009
聽了這麼多次的心牆
難怪之前看MV覺得怪怪的
原來一直聽的根本就不是郭靜嘛!!!(翻桌)
話說原唱林貝芳我去查了一下這號人物我嚇到了
原來他就是統一獅啦啦隊那四個女的其中一個
還是最常拍到的那一個...黑黑身材很好的那個!!
哀....這感覺真詭異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4.67
1F:→ yayacold:貝小花 被海巡看到你這篇下場應該不是很好!! 07/22 03:04
2F:→ kobe6913:果然釣出專業的學妹 話說海巡是啥 07/22 03:10
3F:→ yayacold:海巡獅....美軍熊...Magic牛... 半夜很無聊中= = 07/22 03:13
4F:→ kobe6913:噗 去看影片阿 PPS影片應該看也看不完吧XD 07/22 03:30
5F:→ yayacold:PPS我家跑不動= = 無線不穩 在房間看電視看到都會背了= = 07/22 03:58
6F:→ bibo7572:我要看校花級正妹啦!! 07/22 13:27
7F:→ kobe6913:驚!! 同樣是3點58分回 可是我已經是下午了XD 07/22 15:59
8F:→ kobe6913:所以學妹可能要去租片子 不然拿隨身硬碟給人家存影片XD 07/22 16:00
9F:→ kobe6913:回BIBO 我馬上處理!!! XD 07/22 16:00
10F:→ yayacold:................我自己下載就好了啊= = 推薦好片~ 07/22 17:23
11F:→ kobe6913:也對 妳是無線不是撥接XD 07/22 17:30
12F:→ kobe6913:最近PPS就 "頭七" "回到17歲" "新宿事件" "星際爭霸戰" 07/22 17:31
13F:→ nick0367:還有中文版的變形金剛XDDD 07/22 17:42
14F:→ yayacold:我比較愛搞笑片!! 回到17歲看過了! 中文版變形金剛...... 07/22 17:43
15F:→ yayacold:我應該下載不到喔!! 07/22 17:43
16F:→ kobe6913:搞笑片喔~"~ 冰原歷險記3還不錯XD 不然等天外奇蹟!! 07/22 18:13
17F:→ yayacold:那... 日韓台劇有推的嗎?? 新一點的!! ((看棒球中 07/22 19:15
18F:→ kobe6913:LAST FRIEND 我也想看這一部還沒看 07/22 19:16
19F:→ kobe6913:不然看篤姬 XD 07/22 19:16
20F:→ kobe6913:我也來去看看棒球!!! 07/22 19:17
21F:→ yayacold:我都看過了= = 原來我也很宅!! ((林克謙好衰!! 07/22 19:19
22F:→ kobe6913:真的假的!!! 我要去幫小謙謙加油!!! 07/22 19:22
23F:→ yayacold:太Magic了!! Magic的守備幫忙啊!!又把壘包的人都變不見~ 07/22 19:25
24F:→ yayacold:不過是把象隊壘包上的人...((林克謙真衰!! 我很喜歡他說~ 07/22 19:26
25F:→ kobe6913:我要哭了 07/22 22:26
26F:→ yayacold:我覺得好可悲 領先七分還輸... 你有考慮支持一下熊嗎? 07/22 22:37
27F:→ kobe6913:我除了兄弟 其他三隊都蠻喜歡的阿XD 07/23 00:44
28F:→ u9555kimo:因為樓上表兄弟夠多了.. 07/23 00:47
29F:→ kobe6913:= =" 07/23 00:47
30F:→ u9555kimo:所以他不喜歡兄弟..跟變成表兄弟?! (幫告白XD 07/23 00:55
31F:→ kobe6913:= = 07/23 00:59
32F:→ nick0367:味全解散後就沒有特別支持的一隊了 07/23 01:02
33F:→ u9555kimo:我都是一日球迷..這樣很機車嗎XD 有啦~偶爾會一週或一季 07/23 01:25
34F:→ kobe6913:味全解散很多都支持興農啦XD 07/23 01:28
35F:→ michael128:!!!!!逆轉勝!!!!! 07/23 01:41
36F:→ michael128:\( ̄▽ ̄)/(\ ̄▽)/\( )/\(▽ ̄/)\( ̄▽ ̄)/ 07/23 01:42